快樂無處不在這篇作文怎麼寫

2021-07-15 17:15:57 字數 1481 閱讀 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什麼?生活中,總有人會這樣問,好像,他們都不曾擁有似的,其實快樂,就在每個人的身邊。  藍天白雲之下,我們總會有乙個好的心情。

到這時,請不要吝惜你的笑容,翹起你的嘴角微笑吧!瞧,活著,不就是一種快樂嗎?當你對別人微笑時,你會收穫更多的笑容,這個時候你難道不快樂嗎?

給予,收穫的笑容,難道不令你心動嗎?是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徐徐微風輕撫你的臉頰,像母親的手,溫暖而又舒適,這時候,笑一笑吧!

抬起頭,你看那明媚的陽光如花般燦爛地綻放,這時的你,不覺得心情愉悅嗎?校園中,學生們三三兩兩地走著,或是沉默不語,或是嬉笑打鬧,那種歡樂的氣氛多麼感染人啊!你聽,偶有歌聲或讀書聲從視窗飄出,你彷彿看到它們化成乙個個跳躍的音符與文字,笑容便不覺漫上了你的臉。

抬抬手,觸碰一下花兒嬌嫩的臉蛋兒,你似乎聽見了它的笑聲——孩子般的,天真無暇的笑聲,你一定為之陶醉了吧。  生活中,那麼多人不快樂,那麼多人尋找快樂,那麼多人祈盼快樂,卻不知道,快樂其實就在他們身邊。錯過了,失去了才追悔莫急,但為時已晚,只顧著徒勞地傷悲;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又錯過了,還不知曉。

長樂未央。沒有永久的快樂,亦如沒有永久的悲傷,如果可以選擇快樂地活著或是傷心的活著,誰會傻到選擇一生都默默不樂呢。快樂就在你的身邊,你抬手就可以觸碰得到,為什麼不抬起頭笑著生活呢?

  給予,是一種快樂;幫助是一種快樂;甚至自信,也是一種快樂!當你為困難兒童捐款時,你想著他們的笑臉,這是一種給予所帶來的快樂。當你向他人伸出援助之手時,他們向你投以感激的目光,這是一種幫助帶來的快樂。

當你帶著自信,走向考場,又成功的取得了好成績時,這是一種自信帶來的快樂。當你……  懷著自信的心,快樂無處不在;懷著感恩的心,快樂無處不在;懷著奉獻的心,快樂無處不在,總之,快樂無處不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無處不在

快樂,乙個人們已經十分熟悉的詞。一說起快樂,人們總會想起甜美的笑臉,舒爽的感覺,喜悅的心情,大大的滿足感,大概,這就是對於快樂,對於快樂的事情,對於快樂的時光的最好解釋吧!

快樂,無處不在。有一篇叫做《快樂魚》的文章,它所娓娓道來的故事,就說明了這句話。

乙個人不會游泳,但他每年都去游泳池玩水;乙個人只會兩種玩水的方法,但這仍然讓他快樂了幾十年;乙個人想學游泳,但一觸到水,便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了。這,就是快樂的力量。

每個人都有快樂的時候,我也不例外。就像《快樂魚》所說明的「快樂無處不在,但需要自己親身、細心地去體驗」說的一樣,我也很快樂,這都是我自己體驗出來的。

我學過電子琴。一開始學的時候就是覺得好玩,可時間一長,就變得枯燥,不願意學了。但是《快樂魚》告訴了我:

也許是你彈得不夠好,因為所有好聽的**都是給人以快樂與享受的。於是,我開始努力把琴彈好,從此以後,**開始給我快樂與享受,我陶醉在自己彈奏的樂曲裡,《春節序曲》、《鬧元宵》帶給我紅紅火火的喜悅,《鋼琴曲》帶給我柔美的感受,《巴黎的鴨子》帶給我異國風情,《新疆遊記》帶給我少數民族的生活氣息……

我發現《快樂魚》告訴我的真正含義: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會給你快樂,而這種快樂是你體驗出來的。

誰有愛無處不在作文,發發,誰有愛無處不在作文500字,發發

1 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我的爸爸用 嚴父 形容最恰當不過了。他對我的學習 生活要求很嚴。他給我制定作息時間表,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除此之外,爸爸還經常讓我閱讀一些課外書,讓我了解課本之外的科學知識。我的玩耍...

作文《關愛無處不在》寫一件事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 愛!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乙個同學輔導功課,乙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往往能給學生帶來不懈的動力,還比如你扶乙個盲人過馬路,陪老...

水,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水,讓你想到什麼作文

江水汩汩而流,滋 潤著兩岸的花草樹木,滋養著江內無數魚蝦走蟹,哺育著江岸上幾多辛勤的勞者。我是江水,我激盪著滾滾東流,放眼望去,你看不見我的盡頭。我是生命之源 岸上的樹木需要我,這裡的魚兒依賴著我,至於人們 更是時刻也離不開我。農民耕種需要引用我灌溉農田,林主植樹需要我滋潤助長。人們生活,我是不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