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18號線會到中山嗎 如果設站,小欖,中山,黃圃會設站嗎

2021-07-15 05:08:59 字數 1746 閱讀 2188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不會的

那麼遠不會有的

成本太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中山市目前研究的方案是從萬頃沙延長到城軌中山站。

廣州地鐵18號線能和四號線換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軌道交通十八號線沿線經過南沙區、番禺區、海珠區和天河區,自南向北依次連線了南沙新區萬頃沙樞紐、番禺區的番禺廣場、海珠區的琶洲片區以及天河區的珠江新城和廣州東站。十八號線起始於南沙區的萬頃沙,終止於天河區的廣州東站,線路全長62.5km,設站9座,換乘站8座

站點萬頃沙、橫瀝、番禺廣場、鶴莊、沙溪、石榴崗、琶洲西區、冼村、廣州東站。

轉車站廣州東站:轉乘廣州地鐵1、3、11號線。

磨碟沙(琶洲西區)站:轉乘廣州地鐵8號線。

石榴崗站:轉乘廣州地鐵11號線。

(鶴莊)萬博站:轉乘廣州地鐵7號線。

番禺廣場站:轉乘廣州地鐵3、17、22號線。

萬頃沙站、橫瀝站:轉乘15號線、22號線

按規劃,是沒有換乘四號線的站點

廣州地鐵18號線是否有在大崗或欖核設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18號線全線共設萬頃沙、橫瀝、番禺廣場、南村萬博、沙溪、石榴崗、琶洲西區、冼村、廣州東站共9個站點。並沒有在大崗或欖核設站。

2023年11月20日,《廣州新一輪軌道交通(2015-2025)建設規劃方案圖》設定的地鐵18號線的線路方案將會從廣州東站至萬頃沙站。

2023年12月30日 廣州十四屆人大代表常務委員會提出:七年後從廣州東站到南沙僅需30分鐘。[7]

2023年03月30日 《地鐵四號線明年直達南沙客運港》提到:地鐵十八號線明年(2023年)開建,2023年建成。[8]

2023年4月13日,沙溪站取消。[9-12]

2023年12月9日,沙溪站恢復,取消番禺大道北站、馬場站、欖核站和大崗站,並增加冼村站。

5樓:

11號強颱風尤特只是影響廣東、廣西沿海及海南島地區,對上海不存在影響。 地鐵18號線這個專案仍在前期計畫階段,只有大致走向及設站。 正式建造的話要到2023年後,預計在2023年通車。

廣州地鐵18號線的站點有哪些?

廣州地鐵18號線到中山哪個鎮最近

6樓:

廣州鐵18號線番禺區南沙區境內通白雲區

廣州鐵14號線經太鎮

7樓:是楚信清暉

廣州地鐵18號線到中山沙溪什麼位置沒有確定,沒規劃。

18號線大致呈南北走向,線路起於南沙區萬頃沙樞紐,經明珠灣區、番禺廣場、琶洲、珠江新城,止於廣州東站樞紐。

線路快速連線南沙新區及廣州東站,沿線串聯南沙區、番禺區、海珠區及天河區,

線路全長62.7km

廣州地鐵18號線或設9個車站是怎麼回事?

廣州地鐵18號線中山延長段延長至**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18號線站點距離較大,車速較快,所以被稱為南沙快線。

據悉,該線路將使用時速達160公里~200公里的高速列車,半小時內就能從東站到達南沙。

沒有去中山的線路

廣州地鐵18號線的站點

廣州地鐵18號線和22號線什麼時候開通

有排都未開通,6號線2期,7號線,9號線,都還沒開,更別說是往遠了去說了,再等個六七年吧,還說不定呢 上海市交通委的領導知不知道廣州地鐵18號線 22號線這種設計時速為160km 的快線?時速快了有用嗎?市內交通是要控制速度的,何況地鐵站距短,需要不時停站,速度根本上不去!廣州地鐵21號線預計什麼時...

廣州地鐵18號線,22號線會經過南沙大崗欖核鎮嗎

22號線有欖核。包括 白鵝潭 西朗 1 10 廣佛線 陳頭崗 西 三 東沙工業園 廣州南站s 2 7 佛山2 祈福新村 番禺廣場 3 17 18 欖核 大崗 橫瀝 15 18 萬頃沙 15 18 廣州地鐵18號線是否有在大崗或欖核設站 廣州地鐵18號線全線共設萬頃沙 橫瀝 番禺廣場 南村萬博 沙溪 ...

廣州地鐵6號線轉到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

廣州地鐵6號線坐到海珠廣場站,轉2號線到廣州南站下。廣州地鐵6號線轉到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 地鐵6號線到海珠廣場站,換乘地鐵2號線到廣州南站 在海珠廣場站換乘2號線,乘坐2號線 往廣州南站方向 至廣州南站 廣州地鐵6號線轉2號線到廣州南站要多長時間到 從地鐵長湴站乘坐 地鐵六號線 坐11站 到地鐵海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