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人,背後都隱藏著辛酸和委屈

2021-07-15 03:19:17 字數 2571 閱讀 4451

1樓:兆皖禕

愛笑的人,都有一顆柔軟溫暖的心,堅強又隱忍。每天的笑容背後,藏著多少心酸,堅強的外表下,又有多少無助。每天都將自己隱藏的沒心沒肺大大咧咧,看似完美,但背後的悲傷和疼痛,只有自己舔舐。

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其實最需要別人來疼。

她們經常把笑容掛在臉上,卻不代表真的快樂,不是所有的心事都要告訴別人,不是所有的痛都要哭出聲,無堅不摧的背後,其實是脆弱。笑容滿面的樣子,其實是偽裝。

愛笑的人,都把感情看得很重。不管是朋友還是愛人,只要是她認定的正確的人,都會實心實意去對待,死心塌地,沒有半點虛假。她們不想麻煩別人,不管經歷多少痛苦,不管熬過多少寂寞,依然還會笑容滿面,任誰都看不出心裡的悲傷。

愛笑的人,也特別心軟。她們總是會無條件的包容他人,見不得別人哀求的眼神,這樣的人,善良的有些過分,也傻的讓人心疼。

愛笑的人,都有乙個待人真誠的心。無論說話、做事,總讓人覺得認真又踏實。努力對待,認真完成,不會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胡說八道,與人交往時,用的是真誠和微笑,別人待她一分好,她會努力去還他人十分。

愛笑的人,有向日葵般的陽光笑容,陽光般的心。你看到向日葵的美麗,總是覺得舒心又幸福,所到之處的笑容,感染了身邊的所有人。其實,他們習慣了沉默和掩蓋,才讓別人看不到傷口和淚痕。

所以,愛笑的人,才最讓人心疼。

如果哭是一種宣洩,那麼笑就是一種堅強,愛笑的人不敢放聲大哭,才假裝開心,愛笑的人不敢倒下,才偽裝堅強,誰說會笑的人能扛,其實只是在咬牙硬撐,誰說會笑的人勇敢,其實他們是把傷口遮蓋,會笑的人也會消沉,會笑的人也有淚水。

她們用了太長時間才學會堅強,經歷太多事情才學會微笑,因為只有笑容才能掩飾內心的悲傷,只有笑容才能掩蓋臉上的淚水,誰知道愛笑的人,要把痛藏得多深,才能假裝自己很快樂。

人生本就很苦,願愛笑的人,永遠有人愛,有人陪,有人伴,有人疼,一直幸運,再也不必逞強,再也不用偽裝。

2樓:馬自強

笑者未必快樂,哭者未必悲傷!是以很多人掛在臉上的表情,並不縣真的源自於心,而是為了適應環境!即使不快樂,也要佯裝快樂!

3樓: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有些人天生喜歡愛笑,也不一定他生活都隱藏著心酸和委屈。

4樓:飛燕

那也不一定。愛笑的人就是那種樂觀的性格,心比較寬,樂觀的人什麼事都能看得開。有事該怎麼解決就怎麼解決,始終保持一種樂觀的態度。

5樓:

不要那麼悲觀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

6樓:我想夢見你

不一定,有些是一直過的很幸福啊!

每個愛笑的女孩背後都隱藏著乙個不想人知的脆弱麼

7樓:公子冷凝

可能吧,嘛…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經歷,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想把這份經歷分享給別人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多面性,堅強的一面,脆弱的一面,給你看哪一面是由你們的關係決定的。

現在這個時代,一般的女人都是堅強給別人看,脆弱的一面留給自己或者是愛的人;男人是堅強給每個人看,脆弱只屬於自己或者最鐵的哥們。

9樓:寧為玉碎為瓦

有的是,有的不是,人與人只有時間長了才會了解

10樓:小智印象

也許吧,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

11樓:

笑裡藏刀,暗藏殺機,接觸這樣的女人你會後悔的

12樓:

來偽裝自己的內心的傷!

13樓:從全世界路過

當陽光遮蓋烏雲那你就是強者

14樓:

是的 在偽裝自己

15樓: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秘密

每個人背後,都有別人體會不到的心酸,每個人心裡,都有旁人無法體會的艱難。堅強的外表下,都隱藏著不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握梁和自己的bai生活方du式和不同的人生經歷,別人沒zhi

有渣鋒你段盯那樣的dao人生經歷是不能體版會到你的權酸甜苦辣。悲傷難過的時候,整個世界彷彿都是黑暗的,沒人了解自己的境況。外表的堅強下掩藏著一顆脆弱的心,無法用語言形容此時的難過……

17樓:阡ruo安年

對啊。無法改變的事實而已。這就是人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者悶

生活難免苦與痛

凡事看改模淡一點

也就少一核嫌緩些煩惱啦

心境改變處境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有時候在外人眼裡,你很幸福

每個人的內心都隱藏著陰暗的一面,出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我從很多書裡都有看到過

也是比較普遍的一句話

比如卡耐基的人際交往技巧中

對這句話就有很深意的描寫

而且解釋的很透徹的

喜歡淋雨的人,是不是心理隱藏著什麼

喜歡淋雨的人,心裡比較孤寂,心裡有壓力,可能表面很開朗,心裡卻很孤寂,屬於外強中乾型別的!這只是單純的愛好吧,我喜歡下雪天 喜歡下雨和淋雨的人是什麼性格的?是什麼樣子的?5 多愁善感,有點內向,經常性格讓人摸不透的感覺 喜歡下雨的人是憂鬱的,而喜歡淋雨的人是熱情,勇往直前的 喜歡下雨的是憂鬱,喜歡淋...

男性的枕頭為什麼總是發黃?這其中隱藏著什麼問題

因為男生的身體雄性激素會促使頭髮分泌過多的油脂,因此男生的頭髮即使每天都洗枕頭上依舊會發黃。因為男人分泌出來的油脂真的很旺盛,而且平時運動量也大,頭髮有很多的汗水,有的男生又不喜歡洗澡,所以頭髮一般都很油和臭。因為男性的新陳代謝速率比女性的高,所以分泌物也比女性的多,枕頭上出現一些發黃的現象,屬於正...

神秘的佛教到底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們要曉得,諸佛決定沒有秘密。密藏是什麼意思?佛的智慧型太深,不但眾生不能明了,聲聞 緣覺 菩薩都沒有辦法明了。譬如前面我們讀過的一塵一毛的微點,這是諸佛密藏。這 個微點,好像是現代的科學家也只最近 二 三十年發現的量子,也叫小光子。多大?科學家告訴我們,它是乙個電子的一百億分之一,也就是說,一百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