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這些是什麼?紅紅的不痛不癢,臉上這些是什麼?紅紅的不痛不癢

2021-07-14 20:56:04 字數 3193 閱讀 3814

1樓:韓星科普

過敏了吧,這一段時間最好啥也不抹,過一段時間看看能不能下去

如果嚴重了,可以去醫院**科看看,**也沒多錢

2樓:羽扇輕搖

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

3樓:狼族

內分泌不好,多吃青菜水果對你的臉比較好,然後買點藥高抹一下

4樓:相思如刀

是青春痘,要不是痤瘡粉刺

5樓:來自萬壽園利落的木棉

可能是痘痘,應該多休息早睡早起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改善的最好方法。

6樓:苦日子拉

這是青春豆 沒啥事

7樓:恰好心動了

痘痘,過段時間會自己慢慢下去

8樓:小靜兒

是不是過敏或者青春痘

9樓:萌萌的小書窩

是不是毛囊炎,去醫院看看

臉上起紅色斑,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10樓:尷尬熱呢

去班竅門

1、檸檬和黃瓜:

每年連續作戰20天,臉洗淨後,抹上幾層檸檬汁和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後洗掉,再塗護膚霜,增白效果明顯。

2、綠葉**:

綠葉**是將香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時。一天2-3次把糊狀物抹在臉上。

3、胡蘿蔔法:

2匙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20-30分鐘後洗掉,再塗護膚霜。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4、西紅柿汁:

在一隻西紅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後把臉洗乾淨,乾性**可塗點護膚霜。長期使用,雀斑變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5、蒲公英花水:

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開水,冷卻後過濾,所得液體倒入瓶裡。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臉上一塊塊泛紅,不痛不癢也不凸起,就是紅,什麼狀況啊?

11樓:鄺桂花戲乙

過敏抄不能使用激素類的速效脫襲敏藥膏及類似bai的激素類產品,激素du類產品短期用zhi或許有效,但

是長期使dao用就會造成依賴,甚至形成激素依賴性**。方法是用純天然的護膚品進行護理,逐漸修復過敏,蘭薇兒家的產品效果很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bai屬於是角質du層薄引起的。建議你zhi平時用涼水清dao洗,只有涼水才版能令毛孔收縮,令肌

權膚冷卻,達到消熱退紅的作用。 塗抹修護退紅型護膚產品、平時避免受冷熱突然性的刺激、慢慢會有好轉。避免酒精類飲料、咖啡以及茶等興奮性飲料.

可能是淤血,這樣只能自己散去。細看這塊脾夫有沒有禿起,要是沒有就沒事

問題分析: 你好,可能是區域性的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建議**科檢查血常規。

意見建議:平時不要壓力太大,注意休息,改善飲食,補充營養,增強鍛鍊。

你好,一般身上有紅斑,應該考慮是癬,象你說的這種症狀、一般都是對什麼東西過敏引起的,一般建議可以用中草藥內服,在配合外洗的方法**就可以了,在平時用尿素膏塗擦一下,以保證**的溼度,有利於早日恢復。祝你健康!

13樓:一平凡的奮鬥者

角質層比較薄,bai很容易造成皮du膚敏感,可zhi以使用摩登季的修復護膚品,幫dao助增強皮版膚,降低敏感的可能性

權,建議潔面使用溫和型的洗面奶,並具有保溼效果。平時也要注意加強補水保溼。

平時出門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防晒霜,太陽傘,口罩等都可以視天氣而定。飲食也是很關鍵的一點,辛辣,菸酒等刺激性的食物就不要吃了,還有發物。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另外也要有一個良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避免熬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吧,不放心到盛京看看。

15樓:

應該是過敏吧,建議立即去看醫生

臉上長好多紅點點 不痛不癢是什麼

16樓:滄海浩波

因為很多的**病表現都比較類似的,加上單純的從文字描述可能也並不是太準確。腿上長小紅點應先到醫院檢查確診,這樣可以對症用藥。一般腿上長小紅點有二種可能:

1、是**過敏,可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外用派瑞鬆、醋酸膚輕鬆冰片軟膏或阿昔洛韋軟膏,經過**,會逐漸恢復。同時日常生活儘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忌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2、可能是毛周角化症,毛周角化症一般不需要特殊**。多吃蔬菜和水果,角化明顯者可口服維生素a,輔以維生素e增加療效,區域性可外塗10%尿素霜或0.05%維生素a痠軟膏可減輕症狀。

注意飲食規律,多以清淡食物為主,切忌擠皮疹,因為皮疹擠出來後,容易遺留小疤痕。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敏了,要用溫水洗臉,不要用任何洗面奶,不能吹否則更嚴重了。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護蘿蔔和橙子就可以了

18樓:諾言

臉上起紅點點,有可能是一個面部皮炎,面部皮炎是一系列的面部炎症性的**病的一個總稱。常見的面部皮炎有:顏面部**性的皮炎,激素依賴性皮炎,接觸性皮炎,溼疹,玫瑰痤瘡等等。

面部皮炎可以在面部出現紅斑,丘疹,膿皰,水皰,微血管擴張等等。

導致面部皮炎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分為內在因素和外在因素。內在因素主要是本身具有過敏體質,患有某些疾病,內分泌功能紊亂,身體的免疫力下降等等。外在因素包括吸入,食入,**接觸,注射進入體內的各種過敏的物質,比如花粉,塵,蟎,細菌或者真菌感染,藥物等等。

臉上有紅點是有很多種,**過敏引起,可能是花粉過敏,蟎蟲過敏,也有可能是將毛孔堵塞從而引起臉上長紅點。如果天氣很熱,**就會大量的出汗,分泌物會一直留在**上,將毛孔堵塞從而引起臉上長紅點。避免和過敏物質接觸,避免昆蟲的叮咬,夏季要儘量穿不太過於悶熱的衣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都是過敏,我是過敏性**,經常這樣。你這幾天不要吃辛辣的東西,也不要喝上火的東西。什麼化妝品都不要用,多喝水。如果過了一個星期還是這樣,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這幾天不要用化妝品

臉上長好多這樣的痘痘,不痛不癢,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還有該怎麼調理嗎

內分泌失調。少熬夜。少吃辣。早晚用洗面奶洗臉。少化妝。用點蘆薈膠之類的產品 脂肪粒,你很漂亮!注意有規律的生活作息,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使身體機能保持積極的活力,不要透支精力,不使用任何化妝品,任何!可以使用舒膚佳潔面,並且一定清水衝靜,不做 保持自然一直到恢復 內分泌失調,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能油膩辣...

臉上長了一些公尺粒大小的突起顆粒,不痛,不癢,不繼續長大也不消

我臉上也有,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很苦惱,我的情況不允許,你可以去 科檢查一下這是什麼。臉上長了好多小顆粒,不痛不癢的,摸起來一粒一粒的,好粗糙,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長了東西,但是每次摸著 30 我覺得是封閉性粉刺 建議你去 科看一看 封閉性粉刺是毛孔阻塞護膚品不能完全吸收造成的 應該注意 的清潔 注意...

我臉上長了幾個像小公尺粒大小的顆粒?不痛不癢的?請問是什麼?我看見也有快月了,但是沒有增多

可能是脂肪粒。脂肪粒就是面部類似於白頭粉刺的粒狀增生物。這種粒狀的增生物的內容物大多是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以及皮脂腺脫落的組織細胞,還有其他的碎屑 鱗屑等等組成混合性的物質,這些物質由於不能及時的排出 表面,就逐漸形成脂栓在外觀上看,實際上就像脂肪一樣,形成白色或者是淡黃色的公尺粒狀的表現。這種脂肪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