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面板病問題

2021-07-14 20:18:54 字數 812 閱讀 8457

1樓:後俊晤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初步判斷屬於痤瘡合併接觸過敏性皮炎。注意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保持大便通暢,不要熬夜,堅持冷水洗臉。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有效改善。

2樓:渝忘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像您這個情況很可能是屬於過敏引起的**問題,但是如果是女性首先考慮是不是類固醇過敏,經常使用含有激素類的化妝品或者激素外用藥膏的患者,很容易出現類似您現在這個症狀,而且往往沒有針對性的用藥**,患者為了避免停藥後的痛苦,完全依賴於激素。會**明顯變薄,毛細血管擴張,特別是在面部可出現更深的持續性紅斑。像您這個情況建議最好是能找中醫**科的專家,請專家幫您當面診斷諮詢對症中藥調理**!

祝您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3樓的李醫生。從**上看像是痤瘡口服或者外用維a酸之後的反映,建議上傳清晰**,還有把**經過寫得詳細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忌口否則會擴散全身

**一是上火,二是缺水

戒菸酒,不吃油炸燒烤辛辣上火的東西

不用過熱的水洗澡

患者平日多喝溫開水.平常不吃蔥\姜\蒜\辣椒\羊肉\花椒\茴香\櫻桃\龍眼\菠蘿等熱性食物和料理.可以吃香蕉\梨\獼猴桃\楊桃\黃瓜\菠菜\茄子\空心菜\鴨蛋\鴨肉\兔肉\紅棗\山藥\紅薯\綠豆湯\苦瓜等苦味的東西,因為按中醫說,它們是涼性的 ,敗火的好東西,尤其是苦味的東西,更是敗火的天敵.

但要適可而止,一次吃得太多會拉肚子

5樓:興念寒

還是去找個好中醫看看,相信會治好的。

面板病問題,關於面板病問題

那個 病有點頑固,然後,你去大一點的 科去看,才得行吶是不是嘛用中藥吧,中藥效果好一些。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b超或者陰超之類的檢查,讓專業的醫生去看看吧,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了,是不是隱藏了什麼病情。可以問問我看看。這個最好外用藥,加上內服藥。二妙丸吃過嗎?關於 病問題 建議去當地公立三甲醫院的 科...

懂面板病的來看下呀 急,懂面板病的來看下呀 急

不用怕,那是青春的象徵,我年輕的時候也有類似情況。歲數大了自然就好。我覺得你最好到醫院去看看,因為要親眼看了才好做判斷啊,兄弟!有懂 病的嗎?來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病?用什麼藥比較管用?很急!謝謝!10 這個是什麼 病啊 懂得看下 你好,光從 上看是看不出來的,因為過敏 蚊蟲叮咬和濕疹之類的,從外觀上看...

這個是什麼面板病啊?問題大嗎,這是什麼面板病,問題大不大?大的話就去醫院,不大的買點藥吃,請各位大佬解答一下!

一定盡快去大醫院就診,不要在這樣不正規的平台諮詢耽擱時間或者誤診漏診,凡是與健康相關的問題還是面對面診斷 最好!這是什麼 病,問題大不大?大的話就去醫院,不大的買點藥吃,請各位大佬解答一下!看 挺正常的啊,過敏藥先別亂吃。如果癢可以買一管消炎止癢藥膏塗上觀察下,不擴散就問題不大,一週左右就好了 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