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靴什麼牌子的好,軍工鞋都有哪幾個牌子

2021-07-14 12:56:23 字數 4519 閱讀 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話3514和3515強人的是主流,配發的基本都是這兩個廠出的,15可能會多點,它的鞋底工藝比14好,但14的鞋面處理又比15好,但鞋號的精確度比15差

進口的話

大眾化是5.11,基本就是國外勞保鞋,hrt這個系列不錯

中端bates\黑鷹、belleville\wellco\奧克利,基本的鞋款都有,無論是防水還是沙漠、輕量化、特勤快脫、6寸低幫都能找到,belleville的軍規靴子基本都是美軍採用公發款式,也算是大眾化了,bates是**鞋的主要**商,不過和wellco一起給美軍做寒帶用靴,還有一些陸戰隊定製版本,奧克利主攻輕量化

高階就是danner,號稱靴子中的勞斯萊斯,經典的26000款,把dri lex內襯遍佈靴子內部每個角落(結果就是26027只有部分用了drilex……),頂級的15650x系列基本**是1300以上(貴的一逼,難怪美國佬都不敢輕易買來做公發),從技術角度來說它貴的也有底氣就是了

對比的話,美國貨樣式上接近運動鞋,可動性很高,穿bates到處跑的感覺07確實無法比擬,幾乎就是運動鞋的感覺,沙漠靴還能帶來很舒適的涼爽

2樓:詹古香喬慧

danner靴王,belleville也很不錯,曾經在鐵血買過一雙belleville沙漠靴,不錯。

3樓:鳳溶律豐

我在酷頭戶外網觀察到,美國百利威,英國馬格南,美國貝茨軍靴都比較耐磨的!

4樓:艾木萬茜

你可以看一下(我家有喜白木喜同款軍靴)很好看的

5樓:涼州一品堂

美軍的話,可以選belleville,bates,danner,altama這些牌子,雖然美軍的供貨商有很多,不過這幾個算是比較老牌的供貨商了

另外要注意一點,911之後美軍的全部裝備都只能在美國生產,而在國外生產的只能裝備警察這些非戰鬥部隊,還有就是民用版,不過就算民用版售價也在1000多,軍版也差不了多少,能直接從美軍庫存裡搞到多餘的**會便宜些

如果覺得標準軍靴太重,可以看5.11、黑鷹、oakley的輕量化軍靴,這幾個牌子有些在國內代工,好像可以搞到比較便宜的,500左右吧

國產的話,當地如果有什麼軍區啊司令部的,附近應該會有被服服務部之類的,有不少,偶爾還能看到仿5.11的,就是內襯別想太多,**從150-300左右

軍工鞋都有哪幾個牌子

6樓:韓琴

1,cat鞋。

cat鞋的全名為catfootwear,隸屬於美國卡特公司,原始主營業務並不是做鞋履的,而是出產工業製造工具,2023年,caterpillar公司開始特製一系列耐用,保護力強且舒適安全的工業皮靴,以配 合工程師及技工的需要。

2,altama。

altama創立於2023年,是三大頂級軍靴品牌之一,並已成功地成為領導美軍軍靴標準的品牌,為全球成千上萬的軍事人員提供最好的軍靴。連續40年來,altama跟隨美軍的腳步去過各種叢林、沙漠和山地。altama對客戶的高度保證,體現於它對每一雙靴子的高度品質和舒適度,並獲得了全世界使用者的肯定。

3,3515強人軍靴。

由際華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所製造銷售的,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五一五工廠,隸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後勤部,專門為軍隊**軍靴。

4,5.11。

由royal robbins戶外服裝製造商所生產的產品之一,生產包括戶外服裝和戰術服裝及裝備,涵蓋戶外、軍事、執法部門及公共安全領域。

該廠商已經有超過30多年的戶外服裝製作歷史,royal robbins 5.11 tactical series相關的產品備受美國聯邦、各州執行單位所喜愛,其最重要的在於簡單而實際的設計,加上100%純棉質布料製作,採用合適的裁剪及牢固的車縫,不會太過寬大或過緊,能應付可能性的劇烈操作及一般清洗的情況下,仍保有足夠的耐用度。

5,west rooper。

主營方向是軍事主題的一些東西如衣物,戶外用品,裝具等。westrooper公司是一家德國的企業,它的中文名字叫西域騎兵。

7樓:我是誰

1、3515強人軍靴

由際華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所製造銷售的,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五一五工廠,隸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後勤部,專門為軍隊**軍靴。

2、altama

創立於2023年,是三大頂級軍靴品牌之一,並已成功地成為領導美軍軍靴標準的品牌。altama公司開發了使用傳統panama巴拿馬底的高效民用戰靴,不僅符合軍用標準,並結合了許多實戰經驗。

3、3513工廠巡洋艦系列鞋

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五一三工廠生產製造,始建於2023年9月10日,是隸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後勤部,擁有自主進出口權的大型製革、製鞋企。

4、3514工廠神行太保系列鞋

際華三五一四製革製鞋****生產製造,,原石家莊三五一四皮革皮鞋總廠、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五一四工廠, 2023年4月建成投產。公司生產的“神行太保”牌皮鞋被評為“河北省使用者滿意產品”,“神行太保”商標連續被評為“河北省著名商標”。

5、3539軍靴

際華三五三九製鞋****(原中國人民解放軍第3539工廠)製造,是國內大型的橡膠鞋靴製造企業,是一傢俱有百年悠久歷史的老軍工企業,軍隊軍靴標準起草單位,是重要的軍隊保障性企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一、3515強人軍工鞋:際華三五一五皮革皮鞋****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五一五工廠,隸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後勤部。2023年由軍隊企業移交地方,2023年改製為際華三五一五皮革皮鞋****,以鞋靴研發和製造為主要業務的原軍需企業。

二、arc’teryx 始祖鳥:該品牌為加拿大的頂級戶外品牌,在衝鋒衣領域,始祖鳥沒有對手。幾年前開始涉足戶外鞋製造,始祖鳥的設計不負眾望,打破常規、前所未有的獨特“襪套”式設計是戶外鞋履發展的里程碑。

三、asolo阿索羅:該品牌為義大利的頂級品牌,而且是美國海豹突擊隊軍靴品牌。不像很多戶外鞋都是黑、棕、灰的中年人審美,asolo阿索羅鞋子兩大特點:

色彩亮麗、外形粗獷,再加上軍工用鞋極為實用,得到了廣大顧客的喜愛。

四、crispi:crispi期初是上世紀70年代義大利當地一家經營戶外運動商品的連鎖品牌,主要以戶外鞋類為主,尤其以登山靴著稱。後來開始鞋履研發,品質卓越,以至於是多國指定軍靴製造商。

crispi鞋楦適合亞洲人,包裹性出色,保暖效果強。

五、garmont噶蒙特:來自義大利,相比 la sportiva、scarpa名聲稍遜一籌。支撐、包裹、屬性性都沒的說,質量也非常棒。

鞋子的優勢在於巧妙的鞋楦製作,超級貼合腳型的鞋面設計,出品有garmont t8 tactical軍用戰術靴。

六、la sportiva拉斯帕蒂瓦:國內外很多戶外大神公認的最頂級戶外登山靴。戶外登山靴的高海拔之王,8000米以上不二之選。

鞋子優點在於用途針對性強且極其專業,另外攀巖鞋非常漂亮。

七、lowa洛瓦:重灌戶外鞋裡高人氣大牌,德國品質,軍靴般的霸氣側漏外形。lowa洛瓦擅長高幫徒步鞋和重灌徒步鞋,設計風格硬朗,裹性非常的貼合,超舒適,而且鞋履多采用皮革表面而少網眼設計。

lowa military combat boots軍方指定戰術靴採購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軍工鞋一直以布製為主,很少見到製作精良的皮質軍靴。19世紀中葉,中國引進皮鞋製造技術後,清朝的新軍便普遍配備了和日本軍靴類似的黃褐色皮製低腰軍靴。20世紀初期,膠鞋工業興起,皮靴和膠鞋便逐漸成為中**隊的主要軍鞋。

一雙稱為軍品或制式品的軍靴,應具備以下條件:

(1)由正規軍工企業生產,或由軍方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軍方標準,經檢驗合格;

(3)經正規軍需保障體系流通,正式配發現役部隊。

符合前兩條,才能稱為軍品;而3條全部符合,才能稱為制式品,只滿足第1條,不滿足第2、3條的,可稱為民品;而3條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或者叫 “仿製品”。從外**,軍靴、軍鞋的鑑別方法是:部隊配發的軍靴、皮鞋,縫線直接在鞋底暴露著,用專業術語來講,叫做“明趟底”。

以軍官皮鞋為例,總後軍需部 2023年設計出87式軍官皮鞋,根據sgb2-102-87標準,其外觀式樣仍為三接頭,採用膠粘加線縫結構,鞋面為鉻鞣黑色黃牛正面革,大底為平板硫化橡膠底,連跟成型,花紋為交格狀。

工廠在製成成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檢驗,符合標準方可配發部隊,不符合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民品銷售到社會。此外,軍品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軍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軍產民用鞋和大部分民用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

以常見的強人陸戰靴為例,將靴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軍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民品。

10樓:**趣味

軍工鞋哪幾個牌子的著名的就是解放牌啊。

11樓:溫柔得毒藥

3543戶外

redwing

全球範圍內,哪個牌子的軍靴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danner,號稱軍靴中的凱迪拉克~

13樓:匿名使用者

danner,無可挑剔的好,靴子中的勞斯萊斯

登山鞋什麼牌子好k,什麼牌子的登山鞋好

冬季春來,又到了踏青的好時節,戶外出行,沒有一雙好的登山鞋怎麼行呢,但目前裝備市場上各種登山鞋可謂是琳琅滿目,要買到一雙適合自己的登山鞋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這裡給大家介紹登山鞋選購時需要注意的五大問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戶外登山鞋哪個牌子好,選擇登山鞋注意點 方法 步驟 要點一 決定價值 雖然...

冰刀鞋什麼牌子好款式值得,冰刀鞋什麼牌子好款式值得推薦

冰刀鞋什麼牌子比較好?冰刀鞋什麼牌子的好款式值得推薦呢?現在的人們如果只是打籃球踢足球,那麼運動範圍不得不說是小了一點,還好有滑冰運動可以讓我們在炎炎夏季在室內擁有一方可以自由馳騁來去的天地。但是不論是對於兒童還是成年人來說,大家對於溜冰運動可能了解都沒有其他運動專案多,所以在挑選冰刀鞋的時候總會遇...

溯溪鞋什麼牌子好點,哪個牌子的溯溪鞋好

戶外溯溪鞋的話,makino 獁凱奴,探路者,英國hi tec海泰克,這幾個都算 不貴又比較專業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海泰克,因為冬天買過雪地靴,價效比挺高的 哥倫比亞的,或者ozaka,或者wolf skins的都還不錯。當然,不差錢的話。肯定是 始祖鳥。是不是涉水鞋啊,阿迪的就很多啊,網上買就行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