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木門用黑胡桃的,廚房用寶馬紫金鋁合金推拉門可以嗎

2021-07-14 09:41:23 字數 1222 閱讀 3594

1樓:羅蘭木門衣櫃

關於木門的色彩搭配選擇

由於木門屬於居室的立面功能性飾品,一般來說:木門同家居中的傢俱、牆面漆、窗套啞口的關聯比較大。同地板的關聯相對較小。

當居室環境為暖色調時、相對木門可以選擇較暖的色系,如:紫葳、櫻桃木、柚木、沙比利等。當居室環境為冷色調時、相對應該選擇淺一點的木門,如混油白色、樺木等。

木門應該同傢俱的顏色比較接近、應該同窗套啞口儘量保持一致(現在的套裝門好多帶有配套的窗套啞口、踢腳板、護角線)、同牆面色彩要有對應性反差。如:用混油白色的木門最好讓牆面漆帶有色彩。

這樣才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不至於太“平”也會使房間效果感覺特別清新。

地面的色彩同木門的協調要保持同一色性(如冷、暖),但最好不要一致。防止地面同牆面混沌不清,減弱居室空間感

大的、或向陽好的房間,可以選擇較深的黑胡桃,能創造出較沉穩的氣氛效果

色彩本身都是美的,沒有對於錯。全在搭配協調上,如果你實在拿不準主意時,就選擇白色,白色是最不容易出錯的色彩!

2樓:杜冰淇淋

可以的,這樣搭出來也好看。

廚房做推拉門有人說木質的好還是鋁合金推拉門好

3樓:倍客家

在廚bai房中,空氣的du溼度比較的大,所以這zhi裡建議在選擇廚房門

dao的內時候,最好是選容擇具有防潮防水功能的門,一般來說普通的木材質或是實木複合的門防潮效能差,最好選擇鋁合金門或者是玻璃門。另外,目前市場上還有很多的玻璃廚房推拉門,造型美觀,不容易變形,密封性好,也是消費者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希望採納

4樓:苦命娃

木質和鋁合金都差不多,這個主要看你裝修風格和喜愛,

5樓:匿名使用者

航構築賞緞發射成功映

鋁合金推拉門與不鏽鋼推拉門哪個好

6樓:羅蘭木門衣櫃

鋁合金的。不鏽鋼**貴,如果遇到酸鹼鹽等之類化學腐蝕,也會生鏽;鋁合金的**便宜些,而且不會生鏽(生鏽的顏色也是白色的看不出來)。而且鋁合金的硬度和鋼鐵可以媲美。

沒過太空梭上很多的零部件就是鋁合金的(當然鋁合金的種類很多,有的是鎂鋁合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推拉門主要用於室外,或者室內的現代或者歐式裝修風格。

但從實用性來講,還是鋁合金推拉門用途更廣泛和質量更穩定。

臥室家具胡桃木用什麼顏色窗簾窗簾

主要從風格與bai協調方面來考du慮 1 臥室zhi家具胡桃木色度比較dao重 建議窗簾搭配淺專色屬單不要用白色 2 胡桃木屬於暗暖色系 建議窗簾用淺的暖色3 臥室要舒服和溫馨 建立窗簾有些隱含花紋結合上面3點 建議你用純度不高偏金色的黃色系 花紋可以偏紅一點 建議用遮光布材料 配更亮一點的紗 效果...

廚房用什麼瓷磚,廚房牆面用什麼型別的瓷磚

廚房的地磚可以選擇拋光磚 通體磚 釉面磚或馬賽克磚,這些瓷磚都各有優劣。拋光磚,廚房地磚用的磚就是要防水防滑,因為廚房每天都需要與水 油一類打交道。所以首先可考慮拋光磚,表面經過物理打磨,看上去很光滑,但表面是啞光的款式,水漬濺在表面就不會讓人打滑。因此,拋光磚十分適合廚房 衛生間等水汽過多的地方使...

臥室led燈用多少瓦的合適,臥室LED燈用多少瓦的合適?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 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螢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臥室led燈至少要用15w。參照jis標準,客廳 起居室照度為150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