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過於節儉的女人,為什麼沒有人可以依靠

2021-07-13 20:11:46 字數 5440 閱讀 6096

1樓:窗外的社會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由於過於節儉的女人,不懂得保養自己,所以在面對家庭情感的時候就容易處於弱勢,從而顯得缺乏安全感。

結婚的女性大多數都有把錢花在丈夫和孩子身上很慷慨,不眨眼,但是把錢花在自己身上很可惜的習慣。她們不愛自己,花錢給自己是浪費,買化妝品最便宜,買衣服最便宜,即使季節變化,也不知道給自己買幾件新衣服。在婚姻中,節儉的女人不那麼幸福。

 過度節儉的女性,不僅到最後都會失去自己,還會非常討厭男性。女人用很多財力投資自己,沒有過錯。 因為只有變得十分優秀,你才能健康地生活。

否則,節省的錢,聽你的,很快就會輸掉。 毫無疑問勤儉節約是美德。 一個女人的衰老,是從過於節儉開始的,不要相信!

因為你的節儉,不能保護自己,所以慢慢地和周圍的女性有差別。 明明是同齡人,你卻看起來比別人大十歲。 這樣下去,男人遲早會對你失去興趣的。

女性勤儉家是好的,但女性勤儉家應該讓自己享受生活的幸福,不僅要節儉,還要做不能吃自己,不能穿的“黃顏婆”。

女性為了自己花錢很合適,不會讓家庭陷入經濟困難的狀況。 相反,也有很多女性因為過於節儉而被男性討厭,結果失去了丈夫。勤儉有家的女人,當然很受歡迎,但是對自己太節儉,花錢不能保護自己的話,歲月會滄桑你的臉,憔悴,不會老。

女人應該明白,無論你多麼有才能,成為黃顏婆,就是潛藏在家裡的最大的感情危機。 要讓男人愛你,你必須愛你自己。 應該為自己花錢的地方,不要吝惜男人把你看成寶貝。

我們可以不奢侈,但不要對自己太吝嗇。 能夠生活的女性,有的是很明顯的。 愛家人也愛自己。

投資自己,提高自己的開支節省不了。生活不是總是把錢劈成兩半花, 應該花錢的地方不要過於節儉。

2樓:最愛彩虹糖

女人過於節儉,處處顯得小氣,不會顧全大局,很難得到人心,也會被拋棄。

3樓:農家小妹婉兒

在婚姻裡太過於節儉的女人沒有依靠,主要是她們對家人太好了。到處都要摳門著,女人也就得不到體諒了呀,自然過得苦楚淒涼。

4樓:枝紫鮃

因為你一直保持了自力更生,讓對方已經形成了依靠你,還有就是你不懂得如何求取了。

5樓:小塔

在婚姻裡過於節儉的女人沒有人可以依靠,就是這樣的三觀導致的。由於內心的傲慢。讓她們對所有人都特別摳門,也就沒有人可以喜歡她們。

6樓:__遠在咫尺

勤儉節約是美德,但是過於勤儉節約的話就是摳門,太摳門的話與人與事都沒有好處,這也從側面反映出當事人結婚前的生活環境不是很好,沒有朋友沒有親情,導致其只能通過抓住金錢來獲得安全感,勤儉是好事,但是過頭了就是摳門,誰也不會願意和一個摳門的只知道所取得不知道付出的人來往。

7樓:m豬精

因為過於的節儉,會讓這個婚姻很沒有安全感,很可能因為一些數字的變化產生變故。

8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這樣的說法也不是很正確的,過於節儉,可能就不需要依靠別人了,因為平時自己省吃儉用,會存很多錢。

9樓:e時光再燃

因為得不到重視,婚姻裡往往會把這種女人的付出,當做理所當然。

一個男人不想為你花錢說明什麼?還一直說以後進入婚姻希望你勤儉持家 節儉一點 好吧 我想說 他確實挺

10樓:人道酬善

小氣的男人永遠成不了大事?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不捨得花錢?那什麼事能捨得?標準的守財奴?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是男人結婚的理想人選.可戀愛會乏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也表現出自私的一面,證明他沒有把你和他看成一體,也就表示你在他心裡沒有那麼重要,以後成家了會比較辛苦

13樓:

樓主:這種男人很實在,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很踏實

14樓:悅悅

如果他家庭條件不好,那就可以理解,但是要看摳門到什麼地步,如果連一兩百都不願意花,那就離開他吧

15樓:

結婚的還有離婚呢,何況現在還沒結婚,你還算個外人,也不算夫妻共同財產,花是情分,不花是本分,我建議你們還是分手吧,這樣下去對這哥們兒不好,他得不到幸福的

16樓:要愛自己

你不夠愛自己,如果你足夠愛自己的話他摳門不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才好吧,未來才不用為錢擔心

我喜歡的這個女生,她很節約,不亂花錢,不化妝? 190

18樓:動物世界只觀摩

女生第一時間想bai到的就是du你,然後和你zhi開啟聊天模式,只要你dao不停止,那女生會繼續內跟你聊容,這說明女生對你有意思,男生可以大膽的去追。還有一種情況,是女生遇到煩心事對你傾訴,這是因為它信任你和依賴你。男生不要錯過這麼好的機會。

第二。當你喜歡一個女生時。不好意思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般女生會有所察覺。當他約你一起旅遊時,說明他同意你追求她,在旅行的途中,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感情也會遞增,所以女生跟你一起旅遊。

就是允許你追求她,男生一定不要放棄這種機會。

第三。女生如果同意你追求她。那他會特別在意你的看法。

比如女生會問你他怎麼樣?當男生誇獎他的時候,女人心裡會特別高興。從臉部表情就能看出來,當然男生都喜歡在喜歡的女人面前說好聽的話。

但是如果女生對你沒有好感時,他是不會問你對他的看法的。這時候男人一定要注意這點

19樓:該如何愛主

真的喜歡一個

bai人,眼神、行為都會體du

現出來zhi,女孩子需要被愛的感覺的同dao

時,你也專要做一個擁有屬

好品格的男生,讓他看到你的優秀,追求女孩子不要一味地討好,要不卑不亢,卻關心愛護她,同時自己也做好自己當做的事情,做個有擔當的男子漢。

婚姻是長遠的功課

哥林多前書 13:4-7  這一章被稱為愛的真諦:

(愛的生命)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的防線)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愛的標記)凡事包容,凡是相信,凡事忍耐。

(愛的深度)愛是永不止息。

節儉未必是好品質,要看她是在意什麼,不化妝是不拘小節,無所謂自己的容貌,還是有更美好的興趣愛好。

有時候一個人心裡匱乏,會特別節儉,不化妝是放棄自己就糟糕了。

喜歡她就多瞭解她,包括接納她的缺點,人無完人,婚姻是彼此磨合,所以要提前做好各種打算,即使她不是自己期望的那麼美好,我也愛她,接納她包容她,和她一起經營幸福的生活。

祝你們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朋友,你太有福分了。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性格的女友很不容易。你碰到了。

恭喜你。而且你的想法,做法也是非常得體的,是要關心她,體貼她。這才像戀人。

祝你們幸福。

21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這是一個有中國傳統美德的女生,崇尚自然,不貪慕虛榮,不追求那些花裡胡哨的東西,是賢妻良母型的好女朋友好老婆的最好人選,日後會是一個持家有道的賢內助,解決你的後顧之憂。

22樓:業餘獵隼

不只是你喜歡,這樣的女孩大家都喜歡。努力吧,少年。祝你成功。

23樓:阿鳳

這些品質的確非常可貴!有幸得到她就要好好珍惜對她好!祝福你們的愛情開花結果地久天長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應該很簡單,所以你的做法也是對的,多關心,多行動,慢慢的潛移默化的去感染她,她如果感覺到了你做的,她就應該會有反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不錯,追求內向的女孩一定要細水長流,要溫暖她呵護她,這種女孩一旦傾心你一般都會不離不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一個好姑娘,值得你去追求,你的做法也很好,逐漸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當然偶爾也可以給她點小驚喜,更容易打動她。

加油加油,祝你成功,祝你幸福!

27樓:哪方面客廳

嗯嗯,現在這樣的女生很難得了,喜歡就好好追吧,只要你用心,你的真心很重要,她不愛花錢,你也別亂花錢,你們要有共同愛好,你也要樸實點,不要太心急,慢慢來,這樣才有美好的收穫!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又節約不亂花錢的女孩子男人都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如果跟她結了婚肯定勤儉節約持家,所以喜歡就直接向她表白,拿出你的真心去追求,不要錯過這麼好的女孩子,加油吧,你會成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清純的小姐姐現在很少見了,勤儉節約是好事,她表面這麼好 ,和熟人是不是這樣呢?就難說了,很多人都是表面一套,後面一套,有時眼見不是為實。

30樓:黑玫瑰阿坤

你真心喜歡她,就好好對她,關心她,照顧她,女孩都喜歡男孩給她買東西送給她,她會感動的,祝你們幸福快樂每一天

31樓:wei123微微一笑

既然她這麼好,那你還是好好的珍惜她,是應該多從細節處關懷,給她買她愛吃的東西,或者適當送些小禮物,她既然內向,就靠你來主動些,給她些小感動,加油,祝你如願。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女生喜歡就直接去追吧,現在有多少女生能向她一樣樸實,所以行動起來吧,管他成與不成只要自己努力過,不要留下遺憾,加油。

33樓:uuu明明

感情的事情急不來的,慢慢培養感情吧,時間久了她會注意到點,然後被你的真心打動,希望你能繼續堅持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bai果真的喜歡她,你du作為男生就應該zhi主動一點。不用刻意dao去尋找話題就平常天內氣啊,吃飯啊什麼的都

容可以聊一下。你可以主動約她吃個飯,看個電影有什麼的。然後從多接觸就可以慢慢多瞭解一些彼此。

看一下你們是不是合適什麼的,那可以也讓女生更多瞭解你一下。你只要先踏出第一步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找到了一位喜歡的女孩,現在飛速發展的時候,這樣的女孩不多見好好把握吧,希望你們白頭偕老

36樓:lm艾瑪

根據你的描述是個很不錯的女孩,那就好好珍惜。剛開始接觸慢慢了解,買小禮物或水果都可以不必拘泥於形式。重點要能談得來,能碰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加油吧!

37樓:飛翔的青蛙

看你的描述,這個女孩兒還是不錯的。既然想追,就不能光從買東西上下手,多接觸,多來往,瞭解他的其他興趣愛好,同時讓他發現你的優點和真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你覺得她各方面不錯,符合你的擇偶標準,同時你也喜歡她的話,那麼請用你真誠的心去追求她。當然,你說從細節入手是很好,多關心她。多瞭解她的興趣愛好,這樣以更好促進你們的交流。

婚姻中受傷的為什麼總是女人,為什麼婚姻裡受傷的總是女人

因為婚姻中只有女人才會用心,不用心怎麼受傷呢?為什麼婚姻裡受傷的總是女人 因為女人總是傷男人.或者女人太追求金錢和物品.所以該傷則傷.因為女性的佔有慾越來越強烈!因為男人愛尊嚴,好面子 為什麼婚姻的背叛裡受傷的總是女人 因為女人更加講究感情 所以說在吵架的時候 女人可能會更加受傷。也不能說受傷的總是...

將就婚姻的女人,為什麼往往輸得很慘

好的一場婚姻叫幸福,不好的一場婚姻叫將就。我們身邊有很多將就的婚姻,但結果都是不好的。正如奧斯瓦爾德.施瓦茨所說 美滿的婚姻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之一,不幸福的無異於活著就下地獄。梁璐是經典反腐劇 人民的名義 裡的乙個悲劇角色,早年受過嚴重情感傷害,喜歡上比自己小十幾歲的祁同偉。婚後,她為了平衡祁同偉的內...

懂事的女人為什麼沒有好下場,懂事的女人最終為什麼都沒有好的結果

學這個沒有邏輯,也沒有根據啊 操心太多,成了別人的依靠,會很累 委屈自己成全別人所以沒好下場 不一定呀,好多懂事的女人都很好的!不會吧!我看見的都很好。懂事的女人最終為什麼都沒有好的結果 懂事的女人以為自己很偉大很好,但別人根本只是利用你罷了 好女人,為什麼沒有好下場 人生已多磨難,要學會為自己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