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為什麼偏偏沒有好下場,為什麼好男人女人卻偏偏看不上?

2021-03-04 01:00:00 字數 3481 閱讀 5390

1樓:快快恢

不能說沒有好下場,可能你想表達的意思是付出的努力沒有得到回報吧。那就需要去深思,女人到底付出了什麼、是對方想要的嗎、這個付出是你自認為好還是他說的好呢?往往在兩性關係交往中,女性很感性的,認為自己付出的那麼就會有著各種期待,當期望值達不到的時候,就怨天憂人了,及時調整自己吧,不是你不夠好,可能是你的好不適合他而已。

小心陷入「尤三姐情結」,加油?

2樓:行雲流水非主流

如果自己問心無愧,過程便是重要,結果不可強求

為什麼好男人女人卻偏偏看不上?

3樓:平平淡淡的我

我認識乙個復女孩子,她真的很好制

。從小愛讀書又bai聽話,沒du讓家裡操心過。後來上大zhi學dao

,學生時期談過小戀愛。畢業後靠自己本事,找到工作能獨立養活自己。

這個女孩子平時很乖,不愛去酒吧,從不去夜店,最多就是和幾個朋友唱唱k吃吃飯。在剛畢業時也有很多人來追求,她會全身心投入去戀愛,但每每總被傷害。到後來,追求者越來越少,她也就常年宅在家裡,看看**上上網,日子也就一天天過去了。

聽起來是不是很耳熟呢?是不是感覺有自己的影子呢?

沒錯,很多女孩子就是這樣,明明很好、善良、要求不高,但卻始終孤獨著。就算有時候出門,有時候接受別人的愛,也會遇上不好的人,從而被傷害。

事情往往如此,當我們去接受別人的愛時,就會被傷害。而不敢接受別人的愛時,卻會孤獨。

為什麼呢?難道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乙個好男人來找自己嗎?許多女孩子都這樣問自己,她們並不放棄希望,一直在等待。可時間在流逝,自己擁有的除了遍體鱗傷之外,就只剩孤獨。

4樓:匿名使用者

膚淺的女人,看不到好男人的內在。肉體的陶醉,紙醉金迷,她們不值得任何男人去愛!

5樓:古月家次郎

因為循規蹈矩的人處處有 他先嘗試著接觸不循規蹈矩的 實在不行了 最後會有好多 循規蹈矩得等著她 不怕落了單

6樓:以逝的明天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並不是說你偷雞摸狗有好壞,是男人有錢就變壞

7樓:善良的

那是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8樓:baby夜幕降臨

你覺得好,沒用。人家女的覺得好才是王道

9樓:ang萱兒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即使你再好她對你沒感覺也是沒用的,或者她是因為你的好跟你在一起也不會長久。

10樓:重慶永安勞保

首先拿男的沒有顏值 哈哈哈

11樓:低調哥

因為錢,有的是沒情調吧

問題是:外面好女人有很多,為什麼你卻偏偏喜歡我呢

12樓:幸福泗葉

因為你給他別人給不了的那種奇妙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偏偏喜歡你,而是碰巧遇到你,先玩膩了,再找下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珍惜這份感覺,男人一旦無所謂你也就不是不是那麼回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心中你才是真正的好女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在多也就乙個你,你有的東西是別人沒有的

17樓:王小王

佛家有句話,意思是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吸引的就是什麼樣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那麼多小蝌蚪,為什麼你媽媽的卵子就選擇了你?這這個是很多因素影響下的結果,也是命運的安排。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不要輕易滄桑

20樓:

因為愛不需要理由,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沒有理由,遇到這樣的請珍惜,錯過也許就是一輩子,因為我現在也是你說的這類人,珍惜他你以後會很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給他介紹個好女人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人在好也不是你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這個壞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你,我愛的你

為什麼好女人一般都沒有好的下場

25樓:網易書魂

你這是個偽命題,一般說來,好女人都有好下場。

要不,就是你的「好女人標準」有誤。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看多電視電影了嗎?好女人有好下場的。多點心,小心點。

27樓:躍鵬哥

不會的壞女人會遭到報應的

我好傻,為什麼偏偏喜歡比我大的,愛上都是有家室的女人,我好傻,為什麼偏偏迷戀姐弟情,去討好沒有結果 5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多年心理告訴我你妹,你***戀你妹的姐啊,你有戀母情結,專找有小孩的**吧

29樓:___朱

不傻啊,只要自己愛,在一起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小有文采,這排比句寫的颼颼的。

好女人有什麼可值得去嫉妒,為什麼有的女人偏偏嫉妒好女人?

31樓:見習灰原哀

因為那個人天生愛嫉妒

32樓:漁人小姐

尤其是認識的才會嫉妒,嫉妒是女人的天性,其實我們要隨時想著優秀自己,才會更自信,陽光,不一定變的多好,但是更開心自信

33樓:憂傷

就是因為別人有,自己沒有,才會去妒忌。

為什麼好男人總是沒人愛(女人),好女人們為什麼偏偏都會愛上壞男人

34樓:六馨蘭

好男人都比較有責任心,不會到處去勾引mm,自然他的優點mm都看不見。 壞男人就不一樣了,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禁不起糖衣炮彈。

35樓:水邊雲貓

這個道理很簡單的呀,你想啊,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女人一般都是受困於現實生活中的壓力

36樓: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如果男人性格太好,只會被騎。

為什麼有的好女人沒有戀愛史,沒有前男友,可偏偏你就是她的初戀!

37樓:**ile月月都有

喜歡就表達,愛要大聲說出來!

38樓:wan2呀

那種女人受家庭影響,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的!

39樓:嬴政心鑫

這不是問題

問題你不是

懂事的女人為什麼沒有好下場,懂事的女人最終為什麼都沒有好的結果

學這個沒有邏輯,也沒有根據啊 操心太多,成了別人的依靠,會很累 委屈自己成全別人所以沒好下場 不一定呀,好多懂事的女人都很好的!不會吧!我看見的都很好。懂事的女人最終為什麼都沒有好的結果 懂事的女人以為自己很偉大很好,但別人根本只是利用你罷了 好女人,為什麼沒有好下場 人生已多磨難,要學會為自己鼓掌...

什麼樣的女人到最後沒有好下場,沒有良心女人到最後是什麼樣的下場

老天爺沒眼睛呀,那麼靈驗好了.小三一般都不會有好下場,結局都是悲劇的。但是很多人還是願意去做小三。沒有良心女人到最後是什麼樣的下場 個人覺得 應該是眾叛親離 沒人在乎她了吧 當今社會心狠,沒良心的女人有啥下場 檢視全部3個回答 老天再看,眾人在看,早晚報應得來到。這個是人間趨勢,懲罰可惡之人 為什麼...

為什麼古代的美女都沒有好下場

除了外界因素 政治上的女不為官 民間的重男輕女。更重要的是她們的思想只停留在適可而止 就是能過下就過下去 上,不懂拼博向上,依賴心強 這是她們最重要最致命的特點 自古紅顏多薄命,中國古代的四大美女都沒什麼好下場 四大美女是 西施,貂蟬,楊貴妃,王昭君。紅顏薄命 解釋 嘆息美女的命運不佳。例句 自古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