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當真正的男人?該怎麼讓自己真正的成熟起來

2021-07-13 11:55:25 字數 891 閱讀 6622

1樓:水墨留傷

首先你得了解你自己認為的成熟是怎樣的?然後還得知道你認為的成熟和別人認為的成熟是不是一樣的。成熟有外形和內在各個方面的標準嗎?

這個是沒有定量的,只是一個社會的普遍認知。外形成熟,為人圓滑,處事機謹,有目標,有執行力,有責任感,,太多太多了,你還是先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然後慢慢完成它吧,完成它的過程就是一種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心靈的強大

心靈如何才能強大?

有人說歷經挫折使你強大

沒錯,但主要的意思是說挫折會使你思考。

理智的多思考,得出自己的結論,你就是成熟了。

3樓:買溥心

當別人看不起你,在背後罵你,女孩子冷落你,排斥你。你就在成熟的路上了……

作為一個男人 ,怎樣才能算得上真正的成熟?

4樓:空虛的去痛片

部分男女,經歷過風雨才會成熟!懂得為人處世道理,能分得清是非黑白。凡事三思而後行。不要感情用事,要理智。以為感情用事對事情的解決沒有好處。你就算成熟了 !

5樓:zzbao至尊寶

遇事不慌有主見,處事冷靜,果斷決定

6樓:枕你臂彎

有上進心,會為了以後的生活去努力,而不是一天混一天,當然心態也要成熟,做事說話,都不能誇大其詞,要實事求是

7樓:

動若脫兔

靜若處子

沉著冷靜

8樓:灰

懂人情事故,心志年齡,志氣膽量,照顧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自己有沒有符合的巨嬰特徵。

要怎麼樣才能說明男人真正愛上了女人

如果那個女人做什麼事,都會讓男人所動心。男人會因為乙個女人的開心而開心,因為她的傷心而痛苦。乙個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時候是怎樣表現的?各方面細節詳細說明下!20 成天幹一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傻事。還自得其樂。愛就愛咯 是在一起了,還是沒在一起?喜歡是捨不得她走,愛是願她高飛 怎樣才能讓乙個男人真正愛上乙...

怎麼才能看的自己真正長什麼樣,怎麼樣才能看到自己最真實的長相

可以通過照鏡子的方法來看 1 要在25cm左右距離照鏡子觀察自己,這個距離的樣子是別人看到你的樣子,這樣才能認知自己的真實長相。2 在照鏡子的時候,要把自己放在乙個有場景留白的地方看整體的自己,要用整體性的角度去觀察自己,才能夠用客觀的眼光看自己,這樣才能認知自己的真實長相。3 照鏡子要著重觀察自己...

怎樣才能真正有效祛斑,怎麼樣才能真正有效祛斑?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現在祛斑的方法一般來說就是通過雷射還有一些藥物,所以可以通過藥物特別是一些控制飲食以及雷射的手法。不過大部分都是會 的。你可以使用紅糖,加上蜂蜜來洗臉,也可以使用白醋或者食鹽清洗面部。怎麼樣才能真正有效祛斑?斑也分為很多種,比如雀斑,黃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