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西路到廣州南站怎麼走,廣州從體育西路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多長時間麻煩大家了

2021-03-04 08:49:48 字數 2614 閱讀 9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22.8公里1、從體育西路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2、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廣州南站

廣州!從體育西路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多長時間.麻煩大家了.

2樓:筱曉小魚兒

體育西路 乘 3號線 往 番禺廣場 方向(8站)珠江新城→廣州塔→客村→大塘

→瀝滘→廈滘→大石 → 到

漢溪長隆 換乘 7號線 往 廣州南站 方向(4站)鐘村→謝村→石壁 → 到

廣州南站

大概需要1小時左右。

廣州南站,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為特等站,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是乙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最繁忙的高鐵站,是粵港澳大灣區、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鐵路核心車站,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廣珠城軌、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上海、武漢、深圳和香港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與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北站組成全國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京滬穗漢)之一——廣州鐵路客運樞紐。

廣州南站總投資為130億元人民幣,於2023年動工建設,2023年投入使用。總建築面積約61.5萬平方公尺,站場規模為15站台、28站台面、28股道。

車站自下至上可分為地下一層(地鐵站、停車場)、地上一層(進出站層、購票層)、地上二層(高架站台層、東落客平台)和地上三層(高架候車層、西落客平台)共四層。車站開通站內便捷換乘服務,已購聯程火車票的旅客到站後不必向下出站,可通過指引、經由南端的便捷換乘通道(a區)向上返回三樓候車室以換乘接續列車。

廣州南站經停車次數量位列全國第一,是全國動車組停靠最多的車站,超越上海虹橋站及北京南站等特大型車站。2023年春運期間,該站到發旅客1474.34萬人次,日均到發36.

86萬人次,最高峰值44.62萬人次,  單日最高傳送量為23.99萬人次,單日最高到達量為27.

39萬人次。  2023年暑運期間,該站到發旅客2753.61萬人次,日均到發44.

67萬人次,最高峰值51.74萬人次,單日最高傳送量為25.67萬人次。

3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體育西路到公園前 10分鐘

換乘2號線 10分鐘

2號線公園前到廣州南站 30分鐘

總計時間在1小時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下個坐車網,大概都知道了

廣州南站坐幾號地鐵可以到達體育西路,經過多少站,需要多少時間!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在2號線起點,坐2號線到在公園前換乘1號線(往廣州東站方向),在體育西站下車就可以到了。18個站。60分鐘左右能到。

請問由體育西站到廣州南站要坐多久地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一次換乘,樓上換乘太多了。

在體育西路坐地鐵1號線,上去往西朗方向的列車,到公園前,換乘2號線,上去往廣州南站方向的列車,在廣州南站出站就可以了

區間: 廣州東站 至 廣州南站

票價: 6 元

里程: 約 26.4 公里

用時: 43.5 ~ 56.5 分鐘

候車: 2 次,共 0 ~ 13 分鐘

執行: 2 段,共 43 分鐘

換乘: 1 次,共 0.5 分鐘

停站: 18 個

7樓:岳一無法解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23.5公里,大約用時50分鐘。

1、體育西路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廣州南站

8樓:見山是山第九層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22.2公里

1、從體育西路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3站, 到達客村站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4站, 到達昌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南站4、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

途徑 17站|預計時間 39分鐘|票價 6元

9樓:旭堯

40多分鐘,中間還要轉地鐵

從體育西路到廣州南站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10樓:我的玩樂時代

體育西坐一號線到公園前換二號線到廣州南站,估計要40分鐘以上,票價6-7塊錢左右。

體育西路地鐵站到廣州南地鐵站怎麼走

11樓:year溫暖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13.9公里

1、從體育西路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坑口站

2、步行約340公尺,到達廣州地鐵(西北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西路地鐵站到廣州南站用時大概40多分鐘,建議搭地鐵比較方便,公交可能會堵車

地鐵路線:

1、三號線換七号線:體育西路(番禺廣場方向)到漢溪長隆換二號線(廣州南站方向)即可,用時31分鐘

2、一號線換二號線:體育西路(西朗方向)到公園前換二號線廣州南站方向即可,用時40分鐘

(資料來自上橙地鐵)

番禺大石到廣州南站怎麼走,從大石到廣州南站坐幾號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公里 起點 大石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新光快速路行駛1.0公里,過右側的銘譽大廈約1.7公里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漢溪大道東輔路3.沿漢溪大道東輔路行駛59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東4.沿漢溪大道東行駛80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中5....

飛翔公園到廣州南站怎麼走,從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飛翔公園地鐵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2.5公里 1 從飛翔公園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7站,到達廣州南站 從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飛翔公園地鐵要多久?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2.6公里 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7站,到達飛翔公園站 乙個小時左右 廣州地鐵2號線飛翔公園站到廣州南站要多久 你...

廣州塔到廣州南站怎麼走,廣州塔到廣州南站如何搭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7號線,全程約20.2公里1 從廣州塔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廣州塔站 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到達漢溪長隆站3 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4 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到達廣州南站 廣州塔到廣州南站如何搭地鐵?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8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