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吃酸性食物女的吃鹼性食物容易懷男孩嗎

2021-07-12 23:08:53 字數 1190 閱讀 8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 在準備懷孕前,正確測量基礎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

2. 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因為此時**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

3. 每天服用天然鈣(4粒),直到醫生確診你已經懷孕了;

4. 在受孕前的2個月內,要使用保險套避孕,不可使用其他避孕方法;

5. 採用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6. **越濃越好,所以在準備受孕前應該禁慾。

原則:深插入的**體位較容易生男孩,這樣可以將大量有活力的精子快速送入**內;**結束後,女性先不要移動身體,可夾緊雙腿、抬高臀部靜躺20分鐘。

鹼性環境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從而有利於生男孩。這種鹼性液在***時分泌最多。至於要如何到達高潮,則要靠夫妻雙方合作。

如果做到了以上各點,生男孩的機會就會大大提升了。

飲食重點:

想生男孩,女性多吃鹼性,男性吃酸性食物。

鹼性食物包括青菜、水果、牛奶、麵粉製品、茶、海帶、海藻、碘、鈣、維生素d;酸性食物:牛肉、雞肉、魚、蛋白、酸味水果。

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鹼性食物或酸性食物會使人體的血液鹼性或酸性,要想生男孩女人就要吃鹼性食物,使血液呈鹼性。使喜歡鹼性的y精子容易進入子宮內與卵子結合,提高生男孩的機會。

山楂是鹼性食物還是酸性食物?

3樓:很多很多

山楂是酸性食物。

山楂含有多種有機酸。口服後,可增強胃液的酸度,增加胃蛋白酶的活性,促進蛋白質的消化;山楂的酸度刺激胃粘膜促進胃液分泌;脂肪酶含有山楂,可以促進脂肪的消化;山楂含有維生素c和其他成分,可通過口服增加食慾。山楂對胃腸動力具有調節作用,對痰液狀態的胃腸平滑肌有抑制作用,對鬆弛狀態的平滑肌有興奮作用。

4樓:大神

鹼性 有酸味的水果如番茄、橘子、山楂、楊梅等經體內代謝後.對人體的最終影響是鹼性的。

5樓:憂傷

當然是鹼性,有消食、降壓的作用,中氣不足的人少吃為妙,因為它有下氣的作用。

6樓:小川

酸的東西不一定是酸性的 山楂是鹼性的食物。

7樓:央央蠅臒

鹼性 酸性食品並不是帶有酸味的食品。醋也是。

想生兒子的話,老公是吃鹼性食物還是酸性呢

想生兒子,老公吃鹼性,老婆吃酸性,通俗點就是老公吃素,老婆吃葷。想生男孩吃鹼生寶,電視台報道,還是國家專利,我們村子幾個吃鹼生寶都是生的男孩。想生兒子的話,老公是吃鹼性食物還是酸性呢?60 我以前在其他地方看到過乙個生男生女月份表的,而且準確率很高。不過我覺得對自己沒什麼用處所以就沒儲存下來。你可以...

什麼吃物是屬於酸性,哪些屬於酸性食物

人體攝入食物被消化吸收後在體內生成酸性物質和鹼性物質兩大類。一般說來,所有肉類 魚類 貝類 蛋類 家禽 穀類 油類 糖果 白糖 巧克力 花生 核桃等食物含有豐富的磷 氯 硫 溴 磺等元素。它們是構成細胞不可缺的主要物質基礎。它們在體內代謝形成的離子都為帶負電荷的陰離子,與帶正電荷的基團結合形成的化合...

純牛奶是酸性還是鹼性食物,牛奶是酸性的還是鹼性的

純牛奶是鹼性食物。在營養學上,一般將食品分成酸性食品和鹼性食品兩大類。食品的酸鹼性與其本身的ph值無關 味道是酸的食品不一定是酸性食品 主要是食品經過消化 吸收 代謝後,最後在人體內變成酸性或鹼性的物質來界定。產生酸性物質的稱為酸性食品,如動物的內臟 肌肉 植物種子 五穀類 產生鹼性物質的稱為鹼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