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都是大一,我倆從高中談到現在兩年多了,他的爸媽從我倆在一起第一天就知道了,但是我爸媽

2021-07-12 20:25:16 字數 6896 閱讀 5327

1樓:愚魚餘於

你的想法或者決定不好。

對自己的父母是一種帶有“欺騙、不尊重”的意味。

見對方的家長,一般是雙方對等,時間前後不會差很多,大部分就是“會親家”同時進行的。

你是女孩,只是表面上也應該“矜持”一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讓你爸媽知道了,都兩年多了,你瞞的夠長了,大學談戀愛很正常,只要合適爸媽不會反對的,男朋友的家人都知道了,建議你趕緊讓爸媽也知道吧,大人經驗豐富,可以幫你把把關,參謀參謀,不會害你的

3樓: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注意分寸哈,父母比較是過來人,他們知道的比你多,現在都大學啦你可以適當的跟他們提一下

4樓:

你和男朋友從你們上大一開始就認識了,兩年多的時間交往,你們的關係也是比較穩定了,以前你父母因為怕你影響學業,反對你談戀愛,是非常正確的。上了大學,就應該以學習為主,談戀愛勢必會影響學習。現在你們也快畢業了,學習成績也應該很好了,這個時候與你父母談這件事,他們應該能理解和接受。

把你男朋友優點和品質告訴你父母,並聆聽他們的教誨,以得到他們的支援。

5樓:慶秋梵碩

既然已經相處了這麼長時間,你可以跟媽媽說呀

6樓:旗丹琴

還是回去和你父母商量一下吧!不然到時候男方父母同意了,你爸媽還矇在鼓裡對他們也不太好。

7樓:紅苕藥

應該不可以。疫情期間。有點危險呀?感覺就是。戀愛的事情。畢業後在說吧!

8樓:

你好,我個人認為你最好告訴家人,無論他們什麼態度,你起碼要告訴他們,你現在年齡還小,女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吃虧,祝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你的終身大事。應該告訴自己的父母。因為你已經是成年人了,父母是無權干涉你談戀愛的。

10樓:情感導師琉璃

你和你男朋友談戀愛都兩年多了,你爸媽都不知道,而且你還想去見他的爸媽了,這個時候你應該跟你爸媽說了,怎麼也得讓他們指導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可以談戀愛了,這種事情你可以跟爸爸媽媽說,告訴他們你不會影響學習的,最好不要隱瞞他們。

12樓:a天邊一片雲

其實你們大學生現在談戀愛還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雖然說去見男朋友的爸爸媽媽帶女兒想清楚你是不是真心的跟男朋友在一起。是不是兩個人真的確定關係了才去見人家的爸爸媽媽

13樓:心的距離

你和男朋友都是大一了,你們兩個從高中談到現在兩年多了,所以說這很正常,當然可以去見他的父母了。

14樓:養爾真

感覺你瞞著你爸媽不太好,要是他們以後知道了可能會很扎心的,你可以好好的和爸媽談一談,畢竟他們最愛你了。

15樓:聆聽心情

其實有時候你一些事情應該是告訴自己的父母的面對這樣的情況,沒有必要去隱瞞。

16樓:小女偏偏

你們都是大一的你倆從高中到現在兩年了。嗯,已經是到了可以見家長的年齡,家長應該。不是怎麼會反對的,可以有時間去見家長了。

17樓:殷媚

你好,你可以先跟爸爸媽媽溝通,畢竟都大學了,可以談戀愛了,相信他們也能理解吧!。

18樓:晨材

這種事情還是應該仔細考慮一下,如果你的父母非常堅持的話。還是等到畢業之後才做決定吧。

19樓:礦泉水的qq名

其實像這樣的事情,最好是跟自己的父母說明白,雖然父母會有意見,但最終還是會同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的想法是可以,但還是告訴爸媽一聲吧,畢竟見男朋友父母也算是一件大事了,現在在讀大學了,態度應該了放開了吧

21樓:煢煢孑立

可以啊,沒什麼問題的。水到渠成而已。但是,你需要了解一點,不是見了父母你們就一定能成。遇到他過分的要求,也要學會拒絕。

我跟我男朋友從小是一塊長大的,他人挺好的,我們倆現在 談了也有幾年了,他一直都是很尊重我的,我性格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談幾年都沒同居過說明你是那種比較理性自愛的女生,你男朋友去開房可能生理需要,很正常的,畢竟你們談了幾年了,他能尊重你說明他真心喜歡你,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吧第一次留給你未來的丈夫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決定是很明智的,也是聰明的,在沒有結婚之前是不可以開房的,不然傷害的是女孩。繼續這樣保持你的底線。

24樓:來自龍津風雨橋英俊的月季花

適應該自愛,但感情到了一定程度就不用在堅持了,否則容易失去他的

25樓:

你做得對,愛你的人會佩服你,也保護了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真想娶你,不會因為你現在不**不要你

27樓:關萍靠譜

親不要欺騙你自己其實你根本就不愛他!還是好好對他說分手吧!找你的真愛去吧!哪怕是被傷到談一次也值!我支援你

28樓:之寄

是男人都會想跟你**。不強迫你發生關係的就是好男人

29樓:悲傷一生

如果他真的愛你,一定不會強迫你

30樓:不攸然

你這種女孩現在幾呼沒有了,給你點贊,

31樓:年珈藍歆

對女孩子必須就是你這樣的、我非常贊同

32樓:段幻巧

你男朋友愛你,你不愛他,沒打算嫁給他

33樓:陽光的我最愛他

他要是真的愛你 就不會強迫你的 順其自然吧

34樓:灬走出姿態

我想問,幾年了你和你男朋友是怎麼過的……

35樓:千妙春

做得極對的,沒結婚前沒做那種事

36樓:冬日纓舞

如果決定要結婚,就隨便吧,不是的話,還是不要了。

37樓:

你的做法是理智的,別為了愛一個人而失去最珍貴的寶

自從和男朋友做過愛之後,他就不在提我們倆是不是在一起的事了,而且平時一句戀愛該說的話都沒有,我很痛

38樓:努力的活著去吧

別幻想了你瞎眼了,越是醒的晚越傷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不一樣了。沒做以前的目標是把你上了。做了以後他的目標是未來一起過日子。

40樓:在海洋館打獵的木星

前題他還是己如即往的愛你嗎?或許他已當作是他的愛人了

41樓:候欣愉

他只是嚐嚐鮮,不愛你

42樓:這個名字蕩灬

只能怪你自己太輕易的就給他了

43樓:早塘銀家

他不愛你,只是為了得到你

44樓:月下樓臺雪

那說明你們的感情到了的要升溫的時候了

45樓:灬倪醉美

這種事 最好當面問清楚 然後早做決定

46樓:上官\(☆o☆)/紫琳

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傻妮子,你該出去散散心了

我今年大一和男朋友好了一年了,而且也發生了關係他對我很好,只是我倆在一起容易吵架,我該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bai友分手,不是du

因為感情的問題,而是因為zhi兩個家庭的不同

dao而沒法在一起,這回確實是一件答比較悲哀的事情,今年過年他一個人過,還提出要和你一起過年,這樣看來,你的男朋友心裡還愛著你,在乎你,這就是一大問題了,因為既然都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感情又分手了,就應該分的乾乾脆脆,千萬不能分分合合,你男朋友心裡還愛著你。掛著你,就證明他對你們的感情不死心,還想跟你複合,如果你沒有複合的心思,就千萬不要給他一絲的希望。只有你狠心的不答應的任何要求,這才是對他最少的傷害。

49樓:

兩個人在一起只復

要有愛就制會包容一切缺點,俗話說得好相愛容易相處難,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要學會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容易吵架就要想想是因為什麼而吵架的,反思一下自己的問題,下次再遇到同樣的事情就要進行溝通而達成一致的意見,進而避免吵架,這樣子感情才能長久。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就容易吵架,可能你們的性格不太合適,如果感覺兩個人性格不合適還是早點分手的好,在一起也會很累的。

51樓:生生勝相依風帆

既然他對你很好,你還有什麼不放心的,至於總吵架,那就要看看是什麼原因,是誰的原因專嘍,你倆屬

可以好好靜下來想想,好好談談,找找原因,遇到問題時互相讓讓步,退一步海闊天空,不過我覺得你也過於草率,剛處一年就和他發生關係,如果他不要你了,受傷害的豈不是你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要好好copy反省自己。情侶間,最重要的是信任。

信任固然很重要,寬容同樣也很重要,情侶間的感情不僅僅是一種感覺,更是一門經營藝術,兩個人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與考驗,只有彼此相互信任,相互諒解,互相扶持著走下去,兩人的

感情才能修成正果。人生是稿子,腳印有如文字。時光荏苒,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情,無論是在如日中天的頂峰,還是在消沉頹廢的低谷,快樂也好,失望也罷,一切都是過眼雲煙,能有個豁達的心情,就是美好的一天。

53樓:f鈥哾鈥唞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關心對心。相互愛護對方。如果有一個對對方冷淡,漠回不關心,甚答至冷漠,讓對方感覺不到溫暖和愛,那慢慢的她也不會對你好了。

也就是對生活與婚姻沒有任何希望了。把對方想要變成你愛的樣子,這是不可能的事,除非是你遷就包容對方,理解對方,體諒對方的感受,理解他為你做出的改變才可以把日子過好。就不會經常一言不合就吵架了。

54樓:紫蘋果

你和你男朋友還都太小,不夠成熟,感情也會不太穩定,容易吵架很正常,但要注意別過分傷了感情就行,他平常對你又好,你們之間問題不大,有矛盾你們互相體諒,多溝通就一定能好好的了。

55樓:開

你們以後會結婚嗎?既然對你好,又很容易和你吵架,證明他不是真心對你好,而且也不懂得讓你,在一個女孩子面前都沒度量!

56樓:神域王者

剛大一就在一起了,我是接受不了,不過這是你的選擇我也沒辦法。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珍惜別一直吵架,你平時少說幾句滿足一下他的大男子主義,不就沒事了。

57樓:趰陛郊霜廿

兩個人相愛了,吵架是正常的啊!但是也要注意一點,如果吵架太多了,說明你們還不能包容對方。相愛容易相處難,相處容易相涼難。實在不行就分開一段時間看看。

5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並且男朋友對自己很好,只是容易吵架。這種情況說明磨合的過程不是很好。

遇到問題的時候要學會解決,而不應該得過且過。否則的話,有一點點問題就可能會爆發。這就是我們常說的磨合過程。

59樓:wj紫色水晶

試著溝通,看看你倆是否在一頻道上,如果時常爭吵,或許彼此不適合繼續。

60樓:有個小兔

你們沒有血緣關bai

系,因為吵架想分du手很zhi正常,你看,別說是沒dao有血緣關係了,回不管哪個家庭答都有爭吵吧,但是吵架歸吵架,吵完之後就好了,因為是一家人再怎麼吵有啥辦法呢,生活得過,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想開,我個人覺得吵架是好事,我見的多了,吵架吵不起來的大多數都是兩人之間沒有感情,我個人就最怕冷戰了,我結婚十幾年吵架打架都數不清,可是呢不管怎麼樣就是改變不了我們兩在一起,我們有情侶變成分不開的真正一家人,所以想不想的開全靠自己,

61樓:雖為凡塵

他對你很好,為什麼在一起容易吵架,你可能太依賴他了。要珍惜啊!

6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這個現象,

抄我覺得是bai

情侶的正常現象,du沒有情侶,是不會吵架的,大多zhi數情侶都dao會吵架,只是看吵的程度和原因了,而且我覺得吵架也只是會和你在乎的人,如果你不在乎那個人,你為什麼要和她吵架呢?為什麼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和他計較起來?所以吧,我覺得還是在乎那個人的,你們兩個可以嘗試溝通一下,最好是把每件事情都正面談一談

63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啦,並且已發生關係,你們已經象夫妻一樣,都要有磨合期,是正常的,你倆相互忍讓點,互相包容,處理好,並且他對你很好,會走進婚姻、典堂的。

64樓:傳上走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不吵吵鬧鬧的,有句話說的好,打是親,罵是愛嘛,如果在一起沒有這些,那麼說明你們感情已經不是很好了,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吵鬧,說明不在乎了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是因為啥吵架呢?如果都彼此相愛就應該互相謙讓,互相理解,如果覺得彼此合適呢那就慢慢處下去,如果不合適那就分手,這得你自己清楚啥感覺。偶爾吵架也正常,哪有筷子碰不到碗的

66樓:老胡的小胡椒

說實話呢,大一就和男朋友發生了關係總歸來說不太好,畢竟你們還很年輕啊,容易做糊塗事,年紀越小給出的承諾越不可信,所以姑娘啊,你走錯路了。

67樓:羞羞小生

兩人在一起是相互尊重的,要是沒結婚經常吵,你就考慮一下吧,不行就分手吧

男朋友跟我都是大一,前陣子他給我買了手機,我該不該要

你沒有手機來嗎?你現在要明白,自單純的姑娘從高中出來,總在大學時期會遇到幾個餓狼的,這些高中出來的男人,個個都是餓狼。他們的目的就是和你 你朋友說的一點都不錯,現在對你百般的好,最後分手的百分百。對於手機,你可以先藏著,家裡給你買乙個,這個不要用,等家裡給你買了乙個,你再把這個還給他,就說,家裡不讓...

我談男朋友呢,我們都是離婚了,他有兒子,我沒有小孩,他說他包土建了,他還說工程結束了,拿錢

還沒結婚就找你借錢的男人絕對不是好男人,有擔當的男人在關係沒有確定前,絕對不會向女孩子借一分錢。這樣的人,別說是包工頭了 就是包鳥巢的也不能理他 如果是這樣。你還是別理他算了。談了個男朋友,我們都是離婚一次婚,因為是異地的,他還有個兒子,父母死都不肯,可是我還是想跟他在一起 後媽不好當,尤其是你們都...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月,男朋友20我18我倆都是第一次,我說我們去開房吧,他說不行,我說為什麼

說明她很在乎 很關心你,很多人當聽到你這個請求時,男生一般特別願意,但是他們一旦和你開房後都不會再理你,你想想,你才18,如果將來你和男朋友分了,你怎麼面對下乙個男朋友,人家肯定嫌你。還有,男女戀愛到開房的地步,最好取得父母同意,不要因為一時興起就開房,最後傷害的是你。從愛到性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