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放我鴿子怎麼辦 我大一他大三 都是一些小事情,如約好一起吃飯或今晚一起幹啥去,但是他經常趕不

2022-08-02 02:20:02 字數 5050 閱讀 2390

1樓:天行健

女人是水,所以,以柔克剛才是正道。兩種方法,一、默默奉獻,絕不斤斤計較,做好他的賢內助。二、想一些策略,不著痕跡的改變他。

當然,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得讓他覺得再也不能離開你,同時,還有了一些危機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他並不重視你的感受,不重視你這個人,這樣的男人要他何用?

另外給你個感情專家的部落格,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記得記得及

不能太忍讓,愛情是平等的,心裡不舒服了就要說出來,做好溝通,講道理,女性要獨立,不要讓他感覺自己很粘他,瀟灑一些,也可能時間久了就好啦,這也需要磨合的。祝你們幸福

4樓:夕顏咖啡

男生一般很理性啦,你不能要求他把心思全放你身上,而且他大三了,難免要忙很多事,男的就要有擔當的。但是你要知道的是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他放你鴿子的理由是不是正當的,是正事就沒關係啦。男生喜歡大度的女生。

5樓:愛汙己汙

別憋著,有些人想問題過於簡單化,他可能根本不知道你在生氣,所以嘛,煩的時候就告訴他,對他發火,沒事,這樣也是對他坦誠的表現

又一次被女友放鴿子,看看我還能相信她嗎? 還要不要跟她在一起?

6樓:蛋蛋包

長痛不如短痛啊,我真心看不下去了。

你真是極有耐心,重感情的人。

可是你的女朋友很明顯並不在意你的感受,也沒把你放在心上。

跟這樣的女孩走下去,你會很累心的。

去尋找更合適你的吧,感情問題馬虎不得,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是相互的。

7樓:天晴**

雖然知道說了也是廢話,還是忍不住說一下。

你太好人了,遲早收到好人卡

你企圖去感動她,沒用的!

你有沒有發現你活得越來越不像自己,越來越被動?

8樓:xiao平果

我女朋友雖然有時也晾我,不過也絕沒她那樣的誇張,實在過分的感覺,你要麼和她深談一次,要麼也不要天天黏她那麼緊,有時間也和朋友聚會什麼的冷下她,然後在看她的反應。你想一下,愛情的感覺和得到是什麼,起碼要讓兩個人每天快樂的在一起,如果堅持痛苦在一起實在不值得,而且遺忘了身邊的人。要知道愛情只是乙個人在付出,那總有疲憊的一天 祝你開心~

9樓:手機使用者

別老是以為你自己付出很多的。 大家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呢。 並不是這個女孩不重視他 其中裡面有更多的因素是大家不知道。

每次這個女孩稍微想看重他的時候 這個人 他就說誰誰誰(女孩) 怎樣很好 、誰誰誰 今天要給他介紹女朋友 要不然就當著這個女孩的面把他罵的很難聽 最後都說不想聯絡了。 好幾次這樣了 、 所以每次這個女孩都當真。 就不理他 他就一直來店裡惹她 甚至因為這個女孩不理他 玩笑開過了 還動手打了這個女孩。

最後這個女孩也好幾次 試圖想跟他好好過 可是每次他都以自己以前對她多好 來不平衡事件 。 而且昨晚放他鴿子也是這個女孩事先跟他說要不然明天吧 他非不要 非要今晚和她出去。 因為她知道 可能拖下去會很晚 有時候他真的以為說自己有多好 有多好。

但後面更變本加力的人是他 並不是那個女孩 每次都是希望然後絕望。 現在基本一天好 一天吵架的過。 大家是應該覺得要過下去 還是就這麼算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只是想上來發洩一下然後繼續去忍受她吧

我覺著你有點聖人傾向了,柏拉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猶豫了 我乙個哥們也是這樣 但是到最後還是分手了 一萬個不捨得 沒用的 真心話 長痛不如短痛 起碼她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 這樣的感情不去呵護也罷

今晚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和男友吵得很兇,每次吵架他都是指責我。我總是哭的很傷心,從他眼中我看不見一絲

12樓:初悸

可能一開始他會心疼,時間久了次數多了也就麻木了,不過既然他不讓你走也就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心放開點吧,吵架的時候誰不衝動是不是,俗話說得好衝動是魔鬼,千萬別在生氣的時候做任何決定,因為你氣消了

13樓:myl黑玫瑰

走吧!難道還指望和他過一生嗎?我想沒有人願意挨兩巴掌然後在吃他給你的糖吧!是我我就喊他滾!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老是吵架,站在旁人的角度去好好想想,要是他不對還老和你吵架讓你傷心,那就算了早點斷絕關係,女人哭多了對身體不好,

15樓:高廣朋

乙個巴掌拍不響,試著收斂一些,男人有時候也會有想要任性一回的衝動

16樓:奇葩文俊

這種男人不值得留戀,早分早好

17樓:帝君給你

愛人之間應該互相理解,相濡以沫,相信他攔著你還是心疼你呢,只是他的大男人主義作祟,我是男人我知道。呵呵以前我也是這樣

18樓:建逸焮

該怎麼辦也不是這會要走啊,為什麼生氣了就剩下衝動?晚上生氣出去多危險?他要是不拉著你的話,你才該怎麼辦?建議你好好冷靜睡上一覺想想得了。

19樓:匿名

你男朋友情緒處理不夠成熟。怎麼辦啊!要經歷,也要看他造化。成熟戀人讓你贏!不會跟你吵架

20樓:知道站長_賽恩

因為他心中還是愛著你的,只是脾氣大了一點。感情呢不是從壞到好的嗎?試著和他多溝通,多說說話,要抓住他的心。

(擁有愛才能擁有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21樓:

下次不給他睡覺,也有他來求你的時候。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點 別讓他看不起

23樓:

沒結婚就吵,結婚就完蛋了,早分,不適合你

24樓:爺們兒

愛情就是這樣,走了在找不一定就不吵架了,時間磨合

25樓:樓主樓主你真美

憑你的直覺吧,跟他說清楚,如果不能改掉這個冷酷的毛病,就散夥吧,你經不起折騰

26樓:居城

沒必要留在瞎了眼的男人旁邊

27樓:鳳

走吧,何必拖拖拉拉,

28樓:

我也是一樣的,真的很難做

29樓:青銅

他其實很在乎你,相信我。

30樓:手機使用者

靜下來分析一下、他錯他理!你錯你道歉!永遠記住溝通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要麼就像美俄關係!

31樓:來自靈通山性格豪爽的夏威夷果

估計你小題大做啊,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包容,不能以你個人為中心

32樓:殺得人咯

拖拖拉拉的難受 還不如早點放手,,,

一直不想跟男朋友那個,他生氣了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什麼不想呢?

那你就和他做不就完了?他就為了你不肯做而生氣,你要不想生氣就滿足他不就是了

既然自己如果不想,就分手啊!不要他做你男朋友 ,找我!呵呵

34樓:星辰雨

記得瑪麗蓮夢露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你如果不能接受我最差的一面,你也不配擁有我最好的一面。」在現在這樣乙個「人人都追求自我價值實現」的現代社會裡,這句話可以改成「假如你不願意跟我一起呵護我的夢想,你也就不配擁有我的人生;假如我們兩個人的夢想背道而馳,那麼我們或許並不適合在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遲早的事,那就當一種亨受去對待,當然現在他生氣了,你就跟他說,你的親戚來了,他就沒話說了

36樓:燕成濟

盡力而為嘛,其實有什麼難的,可以換換方法滿足他也可以啊,如果你們真心相愛,要珍惜才是

37樓:

你不想嗎、那是為感情扎根

男朋友和他曾經追過的女人總在一起吃飯,而且他倆感情特別好!我是該怎麼想呢?

38樓:

你的情況和我乙個姐妹的相似啊,只不過是那個女的還喜歡她物件,他們倆也經常為此鬧矛盾,看著她發的那些說說我們都心疼,所以不管怎樣,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麼也不是你的,畢竟最難留住的是人心,順其自然就好,只是我希望,如果哪天那個男的傷害了你,你一定要高傲的轉身,任何值得你傷心的人都不會捨得讓你傷心,一切放輕鬆,別老是瞎想啦,祝你幸福喲!望採納,謝謝。

39樓:壹號火星飛船

記住不要鬧彆扭,只要他兩飯局,你一定跟著去,還要以禮相待,不要故意挑釁,不要故意秀恩愛。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百天了 為什麼他從來不吻我?

40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種戀愛叫做「柏拉圖」想來你也知道,只是戀上了才發現做不到2、身體的接觸能讓情更濃,具科學分析是荷爾蒙的因素3、精神層次的戀愛,那才是至高無上的,因為那沒有慾望4、如果你想他對你有更多的接觸,那麼,親,你是不是也可以主動點,戀愛是兩個人的,有時候丟掉點自尊與羞澀或許你能獲得更多,親覺得呢?

5、如果親覺得戀愛就是應該浪漫,那麼我想說一句,浪漫無罪,但是浪漫完了,以後呢?浪漫能當飯吃麼?沒有浪漫你就不愛他了麼?有時候愛他或許你就要愛上他缺少浪漫的腦袋

親,祝你們幸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是一點,或者他是乙個很傳統的人,太喜歡你了,覺得美好的東西不該輕易去觸碰

42樓:血蝶落塵

我覺得他可能是對類似於這樣的是有些陰影

今晚心情很不好,都是因為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差不多每天見面,現在覺得他對我不用心,以前三八節都

43樓:天地可知我心

有點親情了,就開始怠慢了,開始轉變吧,

第一次約會我放男朋友鴿子,他生氣了怎麼辦?怎麼辦

你可以和他解釋一下,應該沒事。又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如果他不理解就算了,只能說明他有點小氣。可以通過一點小事看清楚乙個人的性格,早發現也不是壞事。沒事的!解釋清楚就行!如果這點事情都不能取得諒解的話,不值得繼續下去!第一次約會被人放鴿子了,該怎麼辦?第一次的話也許他 她 有事耽擱了,你要理解 寬容 ...

女友放我鴿子,女朋友老是放我鴿子,怎麼辦?她還愛我嗎?

呵呵,告訴他你吃醋了,要故意有一點點生氣的樣子.但是心裡還是要包容她,才是真正的喜歡.祝福你們咯 女朋友老是放我鴿子,怎麼辦?她還愛我嗎?老是被放鴿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如果你們一開始戀愛就是這樣,說明她本來就是這麼乙個人,可能是丟三落四,或是沒心沒肺 如果是從最近才開始的,你們就需要溝通一下啦,...

我放男朋友鴿子他生氣了怎麼哄,昨天放男朋友鴿子,他生氣了,要怎麼哄哄他呢,急,,

怎麼哄都沒用,前幾天和男朋友約好了晚上吃飯的.答 自作孽阿!男人也有自己的尊嚴 把他按在床上,好好伺候一下就沒事啦。男的生氣 說明這男的比較幼稚 建議不要哄 若是一直生氣說明不重視你 鴿子不是你想放 想放就能放 哎 去撒撒嬌 要麼 告訴他下次補償 或者給予一些 親密的暗示 只要去哄 男朋友都會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