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37次火車經過哪幾站

2021-07-12 16:40:12 字數 832 閱讀 4037

1樓:

t237次火車經過以下站點:

蘇州、無錫、南京、馬鞍山、蕪湖、巢湖、合肥、固始、**、潢川、襄陽、安康、宣漢、達州、渠縣、廣安、重慶北。

t236次列車/t237次列車是由蘇州火車站開往重慶火車北站南廣場的一趟特快列車,全程約1945公里,執行途經襄渝、漢丹、小厲、寧西、淮南、寧蕪、京滬線。列車途經江蘇、安徽、河南、湖北、陝西、四川六省一市。

2樓:

t237次火車經過以下這些站台:南通  如皋   海安縣  泰州  江都  揚州 合肥 固始  **  潢川  羅山  信陽 襄陽  谷城 武當山  安康  紫陽  萬源  宣漢   達州 渠縣   廣安 重慶北

t237次火車是由南通開向重慶北的火車,發車時間為:18:02分。整個行程的時間為26小時48分

南通是江蘇省地級市,南通集「**海岸」與「**水道」優勢於一身,擁有長江岸線226公里。南通的學習氛圍濃厚,在中國近代文化科教史上,南通創辦第一所師範學校、第一座民間博物苑、第一所紡織學校、第一所刺繡學校、第一所戲劇學校、第一所中國人辦的盲啞學校和第一所氣象站等「七個第一」,被稱為「中國近代第一城」。

重慶的別名叫做山城、巴渝、渝都、霧都、橋都,有著2000多萬的人口,是屬於**的直轄市。這裡的經濟發展迅速穩定,也是許多人心裡的旅遊之地。

3樓:track_軌跡

南通如皋

海安縣泰州

江都揚州

合肥固始

**潢川

息縣羅山

信陽襄陽

谷城武當山

**安康

紫陽萬源

宣漢達州

渠縣廣安

t102次的火車經過哪些站,T102次的火車經過哪些站?

t102次 深圳 上海南 用時 19小時2分 站點及時間見圖 t102,深圳 上海南,15 40 10 05。1 深圳 2 惠州 3 河源 4 龍川 5 贛州 6 吉安 7 向塘 8 鷹潭 9 上饒 10 金華西 11 義烏 12 杭州南 13 嘉興 14 上海南 問題已解決可以採納。t102次深圳...

t201次火車的有關問題,T201次火車的有關問題

t201次火車從北京出發到三亞 海口 凌晨01 46到 01 58出發 東方 凌晨03 52到 03 55出發 11點到達海口火車站,仍專然售票啊,只要有火車上落客,屬就要售票,無論多晚,不過兩個地方的時間都是凌晨,比較辛苦。凌晨4點東方火車站只能打的到城區了。祝您一路順利。你沒有火車站連車站都進不...

坐k381次火車信陽到襄陽途中經過哪幾站

信陽,棗陽,襄陽。南通。發 17 08 k381 k384次。18小時55分。宜昌東。到 12 03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南通 起點站 17 08 2 海安縣 17 49 17 55 6分 41分鐘。3 泰州 18 29 18 33 4分 1小時21分鐘。4 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