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海珠區鷺江去天河城坐哪條地鐵線

2021-07-12 16:36:22 字數 2634 閱讀 17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2個全部答錯了,在鷺江站先是乘坐2號線往琶洲方向坐一站到客村站下,到下面換成3號線往天何苦運站方向坐3站下車即到體育西下。票價3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園前轉一號線然後體育西路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鷺江坐3號線直達天河

廣州鷺江怎麼去天河城?

4樓:

在鷺江乘坐廣州地鐵8號線往萬勝圍方向到達客村下車,換乘廣州地鐵3號線往天河客運站方向到達體育西路下車,步行抵達,出站就是天河城百貨了。

如有用請採納。

從廣州海珠鷺江怎樣乘地鐵到天河長湴

廣州市海珠區鷺江怎麼走(地鐵線)

廣州鷺江到天河興盛路

坐地鐵6號線去海珠區鷺江地鐵怎樣轉乘

5樓:6當愛已成往事

要看你從6號線哪端來?

從地鐵香雪站乘坐 地鐵六號線 (坐9站)到地鐵天河客運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 (坐8站)到地鐵客村站轉乘 地鐵八號線 (坐1站)到地鐵鷺江站下。

從地鐵潯峰崗站乘坐 地鐵六號線 (坐9站)到地鐵海珠廣場站轉乘 地鐵二號線 (坐3站)到地鐵昌崗站轉乘 地鐵八號線 (坐3站)到地鐵鷺江站下。

6樓:愛歷久myra老師

鷺江地鐵站站坐八號線鳳凰新村方向,在昌崗轉2號線到公園前轉1號線到長壽路下

鷺江到天河客運站怎麼走

廣州天河城在那個地鐵站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天河城在廣州體育西路

地鐵站下車,體育西路地鐵站b1出口可直接到達天河城南門,d出口到達天河城西門。

體育西路站是廣州地鐵1號線及廣州地鐵3號線的換乘車站,也是廣州地鐵3號線北延段的起訖站,位於天河區體育西路和天河南一路交界的十字路口地下。

本站鄰近天河城廣場、廣州購書中心、廣百百貨、天河又一城、brt、南方人才市場,加上是一座換乘車站,每日的**非常龐大,尤其在上下班的高峰時間,本站更擠得水洩不通,是廣州地鐵最繁忙的車站。

擴充套件資料:

體育西路各出口指引:

a 出口-黃埔大道西、廣利路、廣州購書中心、廣百天河中怡店、廣州仁愛天河醫院、新時代醫院

b1出口-天河城南門、體育東路

b2 出口-體育東路、天河南一路

c出口-天河城、吉之島天河城店、天河南一路

d出口-天河路、天河體育中心、天河城(西門)、廣州購書中心、維多利廣場

e 出口-廣州購書中心、維多利廣場、天河體育中心、廣百百貨天河店、brt體育中心站

g出口-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天榮中學、峰源大廈、廣利路、黃埔大道西

h出口-天河南一路、廣州市稅務局、體育西路小區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城1、3號線體育西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對的,是在體育西路站c出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天河城做幾號地鐵線

廣州海珠區鷺江橋要去鷺江地鐵站的線路

11樓:板洮

有需要強調到哪個門嗎?南門:可以在客村2站坐24到雲臺花園 濂泉門:

地鐵鷺江站坐地鐵二號線(坐7站)到地鐵紀念堂站d1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東風中路)的市總工會站轉乘297路(坐10站)到西坑站2下.走約730米(乘坐計程車(8.00元/0.

7公里))到白雲山濂泉門 從地鐵鷺江站坐地鐵二號線(坐1站)到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珠影站1轉乘252路(坐8站)到省軍區站下,過馬路往右走到另一個省軍區站轉乘111路(坐2站)、298路(坐2站)到濂泉路口站1下.走約700米到白雲山濂泉門 客村站3坐263路(坐5站)到天河東路站轉乘298路(坐6站)到濂泉路口站1下.走約700米到白雲山濂泉門 仙橋門:

客村站1坐247路(坐1站)、188路(坐1站)、88路(坐1站)到墩和站下,到馬路對面的墩和站1轉乘836路(坐9站)到伍仙橋站下.走約600米到白雲山五仙橋門 客村站2坐24路(坐1站)、264路(坐1站)、823路(坐1站)到墩和站下,到馬路對面的墩和站1轉乘836路(坐9站)到伍仙橋站下.走約600米到白雲山五仙橋門 其他門口都不太推薦了!

%d%a追問:%d%a有沒簡單點地%d%a

12樓:夷蒙廣謹

廣州花都客運站-廣州火車東站 → 24路

約2小時30分鐘

/41.7公里

雅瑤鎮步行至 雅瑤站

乘坐 廣州花都客運站-廣州火車東站14站, 在 廣園客運站 下車步行至 廣園客運站

乘坐 24路20站

, 在 客村站 下車

步行至 鷺江鷺江

從鷺江A站怎麼到海珠區同福中路399號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270路,全程約6.8公里 1 從鷺江a站自行車租賃.步行約50公尺,到達客村站2 乘坐270路,經過12站,到達寶崗大道北站 也可乘坐53路 250路 3 步行約430公尺,到達海珠區人才智力市場 大學城坐什麼車到海珠區同福中路399號比較快?乘坐大學城3線到廣醫二院站2,然後...

廣州市天河區到海珠區康樂怎麼走,廣州市天河客運站到海珠區康樂小學要多少錢

地鐵二號線,然後坐任何公車都可到達 廣州市天河客運站到海珠區康樂小學要多少錢 廣州市海珠區康樂村到海珠區官洲街赤沙村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公里 起點 康樂村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新港西路 2.沿新港西路行駛1.2公里,過左側的愉悅閣 b座約130公尺後,直行進...

廣州番禺區離海珠區有多遠,廣州海珠區離番禺區有多遠?坐什麼車最快到達 要多長時間

外環西路 北亭廣場 坐252路到新滘南路站下車,天橋過對面坐14路到赤沙總站下車。車站對面就是廣東商學院。大概30分鐘左右。外環西路 北亭廣場 坐252路到龍潭站下車,過對面坐37路到赤沙總站下車。車站對面就是廣東商學院。大概30分鐘左右。1 從中大站 大學城 坐381路a 坐4站 到大學城 中部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