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月只有2019元工資怎麼理財呢

2021-07-12 08:26:39 字數 972 閱讀 4344

1樓:qq號

假設月收入只有2000元,只要會理財你也可以過得很好。你可以把錢分為三份:

第一份:900元,生活費。

第二份:400元,用於平時請客應酬擴大交際圈,或者購買書籍,提升自己充實自己。

第三份:700元,用於投資理財。

其實,月收入在3000元以下的人,一定要有一份副業或做一些投資理財,這樣既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並且學到理財知識,又可以為自己增加收入,何樂而不為呢?上述提到700元能投資,沒錯,你沒看錯,確實有低投入回報率又高的理財專案,通過這些理財專案,第二年,你的收入至少要增加到每月5000元,最低也應該是3000元,否則你收入的成長還趕不上通貨膨脹呢。我是專職做理財的,如果感興趣,可以zhao wo 請看 我的 baidu yong hu ming

2樓:企鵝

最好的投資就是成長的方法。建議你花幾十塊買理財規劃師的書看看,一個自己生活上可以用的上,第二個也可以給身邊的朋友一些建議,第三個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當職業來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把2000元的工資先理好,用自己很少的閒錢賺人生的第一桶金,主要是開了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手上有點閒錢的話! 不妨考慮下做**投資! 有意的話我們可以詳聊

5樓:貪920戀

每個月把需要開支的部分拿出來,剩下的存進銀行

一個月工資2000元,怎麼理財?

我每個月只有2000多塊錢的工資,我想把1000塊錢拿出來理財。什麼方式可以風險低,效益高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餘額寶了,現在年化收益5%了,還在下降中,注意做好安全工作,開通手機驗證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又要風險低又要效益高,這世上哪有這種好事

每個月3000元。請教怎麼理財,每個月3000元。請教怎麼理財。

理財的前提是保本,再保證有一定的收益的投資,所以建議選擇一些風險相對低的投資方式。首先,可以考慮一部份長期穩定收益的投資,如 定投,每個月買300 500,長期持有。另外一部份存款,可以購買紙 收益也相對可觀。還有一部份存款,可用來購買銀行短期理財產品,週期短,風險小。最後,隨時可能會用到的錢,可用...

我想把每個月的工資拿來投資,想把每個月的工資拿來做點什麼!比如金融投資

月薪族想擺脫月光一族的話無非是讓工資增值,做些理財。1 無外乎就是存銀行,各大銀行的利率都差不多,只是活期的話沒有什麼收益。定期的期限又比較長,一般三個月 半年 一年的。2 第二種就是用理財通理財,這種方法的話產品多元化些。1 可以選擇 理財,這種理財和銀行活期一樣的方便,可以隨時取出來的。但是呢利...

每個月工資都會花光光,怎麼辦,每個月的工資基本都會花光。該如何是好

哪像我們 想花單位不給發 到現在還給我們存了近4個月的工資 找個本子記帳,到月底就會發現有好多都是沒有必要花的,這樣下個月就注意一點嘍!每個週末對下一週的開銷做個小小的預算 每個月發工資的時候固定在銀行存一點,年底也有不少收穫!每個月的工資基本都會花光。該如何是好 首先問下 你工資肯定不高,高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