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證的編號和畢業證的一樣嗎

2021-07-09 23:18:11 字數 789 閱讀 1714

1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不一樣。業證書的編號是學校內部的編號,畢業證書編號是統一的編號畢業證書是指受教育者在規定的期限修完規定的課目並被考核通過的憑證;畢業證書上的號碼是教育部統一編號,可以到學信網進行網上驗證的。

結業證書一般指結束學業,表明學生在規定的時間內學完規定的學業課程而結束學業。結業證書是學校對學完規定的學業課程而部分課程尚未達到合格標準的學生頒發的一種學習憑證。結業證書的式樣、內容與畢業證書基本相同,所不同的是它標明結業而不是畢業。

因此無法進行學信網上的查詢和驗證。結業證上的號碼不是教育部的統一編號,是學校自編的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結業證編號與畢業證編號是不一樣的,研究生考試報名要到12月的,還有3個月,不用著急啊。

3樓:喻昀溪

當然不一樣!不過補考過了就會給。你可以去大學的教務處問問,編號是有次序的,肯定能搞到!

趕快去辦,不要因為這些而影響了你考研!只要成績好,學校是沒理由刁難你的!所以,別怕,事情不大!

預祝一切如願,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結業證的編號和畢業證的是不一樣的。

好好考試,補考過了,會立即發畢業證的。不會耽誤你考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一樣的,但不相通(也就是說可以繫結結業資訊,也可以繫結畢業資訊),之前我也搜過這個問題,直到親眼看到,反正我們學校就是這樣。   有人說雖然你結業了,但其實你的畢業證已經下發下來了,只是學校給你扣住了,補考過了就給你了。

結業證可以換畢業證嗎,結業證可以換畢業證嗎?

結業證的概念 學生在學校學習成績未及格,不能達到畢業資格。或者某學習場所沒有頒發國家或者地區教育機構認可的證書能力。而學生已修完大綱規定課程所發的證書,以示其已修完該門課程。編輯本段結業證換畢業證示例 辦理程式 1 本人提交 返校補考申請 交教務處考試中心,由考試中心安排其補考。2 學生待補考成績下...

畢業證和結業證有什麼區別?謝謝,北影的畢業證和結業證有什麼區別

區別大咯,結業證一般是那些培訓學校給你培訓完一些課程後頒發的證書,畢業證是你在學校完成學業考試合格後發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結業證是指結束學業,表明了學生在規定的時間內,學完了學校規定的學業課程而結束學業。結業證書是學校對學完規定的學業課程,但還是有一些課程沒有達到合格標準的學生頒發的一種學...

研究生結業證與畢業證的區別

區別就是以後參加工作你不能寫你的學歷是研究生,同時也不可能寫你的學位是碩士 證書上的區別就是結業證上是修完教學計畫所規定的課程,准予結業 畢業證上是修完教學計畫所規定的課程,成績合格,准予畢業 結業證是復學生在學校學習其間經考制試成績未及格bai,不能達到du畢業所要求zhi 的資格,或者所在學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