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膠水,是做地毯的,是PVC和PVC的材料複合的膠水,應該用什麼樣的膠水

2021-07-09 21:10:41 字數 1046 閱讀 8520

1樓:

最常用的是801膠水

801建築膠水配方

原料 重量%

聚乙烯醇 10.26

水 84.93

甲醛 3.74~4.21

尿素 適量

鹽酸 0.74~10.53

氫氧化鈉 中和用量

生產工藝:

將水加入反應鍋中,升溫至70℃,然後徐徐加入聚乙烯醇,並升溫至90~95℃,使聚乙烯醇完全溶解。

將聚乙烯醇溶液冷卻至80~85℃,滴加鹽酸,再攪拌20分鐘,加入甲醛進行縮合,大約需要60分鐘左右。

降溫並調節ph值後,加入尿素進行氨基化處理,經取樣檢驗合格後,把ph調至中性,降溫40~50℃,出料。產品應符合下列標準:

外觀:微黃或無色透明液體

固體份:11~12%

遊離甲醛含量:≤1%

ph值:7~8

比重:1.05

2樓:

我司廣東多正化工科技****是一家中外合資的大型化工科技企業,專業生產樹脂型膠粘劑(膠粘劑)系列產品,有無三苯環保pu膠、接枝膠、萬能膠、裝修膠、處理劑、生粉膠、噴膠、貼合膠、固化劑、清潔劑、中底膠,沙發噴膠,箱包、手袋專用膠、籃球膠、塑道跑道膠、單程坐墊膠等等,共計100多個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用的膠水! 我們經常給客戶用的

不過是有一點味道的, 過兩天應該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rtewtrqety

pvc地毯跟木頭用什麼膠能粘的牢固

5樓:衛詩理家居

pvc粘接木頭 具體要看粘接面積大小 1-2個平方釐米內的小面積平面緊密粘接可用hy-308 中大面積的粘接可適用hy-106ab膠水 固化反應快 粘接力強

6樓:跑步看風景

有專門粘地毯的地毯膠水,當然普通的萬能膠也行,一般地毯都是做室內的,那就一定要選用環保的膠水才行,建議去選擇一些大廠品牌,例如維*剛,大力象,保*實捷這這些大品牌。

PVC管是怎麼施工的?可以用PVC管做水管嗎?

pc管在施工的過程中,一般來說都是粘接的,用一種膠粘兩個接觸面上進行塗抹,然後用機械的方式頂在一起。可以用pvc管做水管嗎?事實上,對飲用水管道有嚴格的標準,不能含有鉛等重金屬。pvc管本身是由pvc製成的,一些pvc管是用含鉛熱穩定劑配製的,pvc是一種高分子聚合物,與鉛無關。但是由於之前沒有考慮...

502膠水和什麼溶液是相溶的?502膠水怎麼溶解

1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

電力管是怎樣生產的MPP電力管和PVC的區別

一 mpp電力管 一 定義 mpp電力管又叫 mpp電力電纜保護管 mpp電纜保護管 分為開挖型和非開挖型,mpp非開挖型電力管又稱作mpp頂管或拖拉管。採用改性聚丙烯為主要原材料,是無須大量挖泥 挖土及破壞路面,在道路 鐵路 建築物 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設管道 電纜等施工工程。與傳統的 挖槽埋管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