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鴿子雙腿有力就是戰不起來怎麼回事

2021-07-09 15:33:14 字數 2093 閱讀 3235

1樓:不知便學

應該不是骨折吧?腿部骨折很容易看出來你就不會來這裡問了~雙腿有力,那麼翅膀應該也有力,是不是能飛?如果不能飛的話,就是共濟失調了。

慢慢養著,保肝保腎,調理好了能改善些;如果能飛的話——那就沒有共濟失調,就不是因為平衡能力受損而導致的不能站。

雙腿的情況一樣嗎?我有一隻公鴿子幾年前腿去掛到籠子,刮壞了腿正面的肌腱,導致傷腿沒有辦法很利索地向前收(包括爪子沒辦法自主張開),但人家像拄柺杖一樣使用自己受傷的這條腿,一點兒不耽誤走路、交配、孵蛋什麼的。

所以是不是傷著了神經,而且這神經不在腿上,在比較靠後的尾椎那邊,你看一下這隻鴿子對尾部羽毛的控制能力正常與否?鴿子放鬆的時候,經常會把尾羽像扇子一樣大大地張開,或抖水的時候能把尾羽利索地左右甩,你可以試著撓撓看鴿子屁股,看它會不會有正常的尾部反射(找一隻正常的鴿子和它對比一下),如果尾部反射不正常,那可能是傷到脊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養的大鴿子雙腿有力,但就是站不起來。那麼你要檢查一下,它可能是因為腿部骨折了。

3樓:2088善心

估計腿部有骨折

或者受傷

鴿子腿站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4樓:我愛褲兜倥廴誹

缺鈣應該都沒力氣、而且翅膀也塌在地上、估計是掰了、喂點鈣片、食物不能太單一。過幾天就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病了,也可能是鴿子腿斷了,望採納

鴿子的雙腿像癱了一樣站不起來而且不吃食是得了什麼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的雙腿像癱了一樣,站不起來,而且不吃食,有可能是得了軟骨病,或者是身體裡面的器官嚴重的受損了

7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鴿子的雙腿像癱了一樣站不起來而且不吃食,這是一種得了病的狀態,需要通過繼續觀察才能夠得出結論,可能是食物中毒。

8樓:匿名使用者

雙腿像癱了一樣,站不起來,而且不吃食,說明他得了嗯,可能是缺鈣了啊,或者是啊,缺鋅了,那麼你可以到當地的嗯嗯,醫院經檢查

9樓:浮生兀楚

好像的沙門氏菌感染,給飼料裡拌一點抗菌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的雙腿像他了一樣站不起來,而且不吃食是得了什麼病嗎?那肯定是他的雙腿受傷了或者是**都不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養過鴿子。一般都吃花生什麼米什麼的。

12樓:老泥鰍的傻魚

是不是腿部受傷了,你給它看看,不行了上支架

鴿子綠屎是怎麼回事

13樓:漢旺世紀城

鴿子拉綠色便,為什麼說也是正常的,看大阿鴿怎麼說

鴿子拉綠屎是怎麼回事?

14樓:漢旺世紀城

鴿子拉綠色便,為什麼說也是正常的,看大阿鴿怎麼說

15樓:孔智零明珠

沙門氏,如果這對信鴿不是**引進的就淘汰吧!

如果捨不得淘汰就用氟哌酸1/4片,一天兩次,連用3-5天,2天肝精。

古代飛鴿傳書,鴿子是怎麼找到收信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飛鴿傳書其實只是古代打戰的一種向軍營彙報情況的一種方式,在軍營裡養一群鴿子,鴿子會記住自己的巢,當大軍出征的時候,就帶上一些鴿子,有戰報的時候把情況寫在紙條上掛在鴿子的腿上,鴿子飛回巢中的時候,軍營的人就可以從鴿子的腿上拿到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a b兩地,將a地的鴿子用籠子帶到b地,當b地有傳信至a地任務的時候,只需要將鴿子放出,鴿子便可以根據其特殊的記路方法(根地球磁場有關)回到b地,反之亦然,多處地方,同樣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的飛鴿傳書有些過度神話了,鴿子只會記地方,不會記人

怎麼能看出來鴿子的定向好與壞?

撿到乙隻鴿子,養了3周了還是飛不起來,怎麼辦

那就繼續養著,讓他恢復健康後,也許會飛起來,不過你也得檢查檢查他看他是不是有什麼病?如果自己做不了,就到獸醫那去看,也許能幫到你。看這個症狀表現,大概應該是鴿子有些缺鈣,可以給它吃點貝殼粉可能會好的。寵物市場上買點黃粉蟲給它吃,吃上幾天就好了,祝成功。去買些玉公尺試試。玉公尺是鴿子的主食。另外不要經...

總是不想主動做事,怎麼辦呢?主動不起來,就是快要坐上事情了,也是會突然就不想做了

那是因為懶惰因素在作怪 成了習慣而成為不主動藉口。做事不主動會喪失很多提拔的機會 有,阻礙自己發展。所以一定要逼自己主動起來,成習慣就好了。這是一個自律和和執行力的問題,你不防試著每天在一張表上列出2個要做有比較容易做的事情,看看每天是否能夠做到,如果可以慢慢把每天要做的事情增加難度,堅持下去,會有...

司馬x5無人機飛不起來怎麼辦,大疆無人機相機x5怎麼公升級

請具體說明現象,不同情況有不同處理方法。確認無人機電機是否正常旋轉,若不能旋轉,可能原因如下,需要逐個排除 無人機電量是否即將耗盡?遙控器電量是否已經耗盡?電機是否有損壞的,若4個電機中的任何乙個不能旋轉,無人機也不能正常起飛。遙控器與無人機對碼是否成功,按照說明是書進行對碼操作。無人機訊號接收機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