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今年六歲半,讀一年級,開始因為忙生意對他疏於管教,使他形成了懶散的毛病,後來了解情況後,我爭

2021-07-08 20:06:23 字數 2273 閱讀 7178

1樓:資深深瀾澈海

首先,我只能說這個老師太**,但是作為媽媽我非常理解你的無奈。

第一,你應該先去找老師談談,讓老師知道孩子的情況,也讓老師知道她的這一做法非常的不負責任,已經深深的傷害到了孩子。當然你可以更加婉轉和客氣的告訴老師,你理解他的心情,但是請他之後不要對孩子再有那麼衝動的行為。

第二,作為母親,你應該多跟孩子溝通,讓孩子知道當天老師的心情不好,並不是真的針對他,傷害他;讓孩子同時知道老師的這一做法欠妥,是老師的不對;

再次告訴孩子,讓孩子知道媽媽理解他,愛他;

社會是沒有完全公平的,讓他知道並接受社會的多樣化,教他去調整心態,積極面對!

我相信只要母親是理解孩子並且愛孩子的,那麼孩子就是勇敢的自信的!

2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如果老師情況是真的,確實有些過分了,但是除非你有把握換走老師或者覺定了轉學,還是不能翻臉,先和老師去溝通了解一下情況,就說孩子很害怕,態度好一些,如果老師真的後悔了,你是能夠感受到的,如果態度惡劣就有必要強硬一些了。

家庭教育投資是否有必要?為什麼?教育投資是否與機會成本有關

3樓:歡棵刂內

你的題目給人兩層意思,一是家庭教育的投資,另一是家庭的教育投資

先回答第乙個家庭教育的投資,家庭教育是乙個人教育首先要接觸的階段也是最重要的階段,父母對子女的教養態度直接關係到子女的教育態度養成,所以家庭教育的投資是最值得投入的,但現在許多父母往往忙於生意和其他事情,導致家庭教育的荒廢這樣即使,家庭外投入在大也是事倍功半。對於第二個問題家庭的教育投資,這個應該大家也比較明白,教育嘛,關係乙個人的競爭力和素養,也關係他的未來,雖然現在有許多人持教育無用論,但改變不了教育的價值。樓主要不要給點分呢

4樓:

人力資本投資的影響因素較多。人力資本投資的物件或客體不是非生命的物體,而是具有一定的智力、體力、精力和生命的人。所以,人力資本投資不僅要受社會、經濟、文化、家庭的影響,而且更重要的是取決於個人先天的智商、偏好、行為與性格特徵等多方面的因素。

因此,人力資本投資評估中需要考察的因素就顯得更為複雜。

5樓:郭驛貝

家庭教育投資非常必要,家庭教育的好壞直接決定這個家庭的興衰,決定父母的成敗。

6樓:瀨川日語麼麼噠

我作為家長來說,教育孩子是必須要投資的,而且是不計較匯報的,不僅僅是錢的投資,還有精力、時間、用心等等,因為他是我們的孩子,不是買什麼東西,還需要去比較,還要說是否值得,這都沒有辦法預計的,教育投資肯定與機會成本有關,當遇到很多機會的時候,你沒有抓住,就會影響到孩子,乙個還是是否優秀,90%都取決於家長的家庭教育

公務員家庭成員情況怎麼填?父母都是做生意的

7樓:蹦迪小王子啊

家庭成員情況就是某某,男或女,關係是父子或者母子,工作單位:個體戶經商。戶籍寫到市就可以了。

某某,男,父子,工作單位:個體戶經商。

某某,女,母子,工作單位:個體戶經商。

家庭成員,是指配偶、父母、子女和其他共同生活的近親屬。近親屬,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孫子女、外孫子女。共同生活,是指一定的時間共同居住,生活事務中相互扶助的行為。

8樓:雲揚

戶箱所在地具體到縣,家庭位址具體到門牌號

9樓:雨夜子風

家庭成員情況就是某某,男或女,關係是父子或者母子,工作單位:經商。

戶籍寫到市就可以了。

作為家庭教育成本主要有哪些教育型別 教育經濟學

10樓:電纜

你的題目給人兩層意思,一是家庭教育的投資,另一是家庭的教育投資先回答第乙個家庭教育的投資,家庭教育是乙個人教育首先要接觸的階段也是最重要的階段,父母對子女的教養態度直接關係到子女的教育態度養成,所以家庭教育的投資是最值得投入的,但現在許多父母往往忙於生意和其他事情,導致家庭教育的荒廢這樣即使,家庭外投入在大也是事倍功半。對於第二個問題家庭的教育投資,這個應該大家也比較明白,教育嘛,關係乙個人的競爭力和素養,也關係他的未來,雖然現在有許多人持教育無用論,但改變不了教育的價值。樓主要不要給點分呢

生意與家庭?

11樓:打不死的1蟑螂

自古人生難兩全就是這個道理,家庭需要生意來掙錢維持,生意需要有家庭的壓力作為動力,所以二者是相輔相成的。二者缺一不可。

12樓:

打算愛的旗號,在折磨

如果6歲半讀一年級,那生的要到哪一年讀一年級

2014年9月後到2015年9月前的是一撥,到2021年9月份就可以讀小學了 2012年讀一年級。2011年11月滿6歲半,要等到2012年學校招生才能入學。我女兒5月份滿的6歲,今年下半年讀一年級合適嗎 我覺得合適 我也是滿6歲那年讀一年級的 不合適,因為孩子不一定跟的上。1996出生6歲半讀一年...

我兒子讀一年級語文只考了85分是不是因該放到老師家補習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語文是補不了課的,光是語文知識就數不清你說老師應該講哪種給他聽呢?況且一年級而已,lz應該讓你兒子多讀讀背背記記,一年級學生還是什麼都不懂的,這關鍵要靠父母細心去教他,他自然會明白的。祝您兒子學習更上一層樓 其實我覺得學習是乙個培養興趣的過程,如果逼著孩子去做不願意的事情這...

兒子今年九歲半讀小學四年級,現成績語數均在90分左右,但學籍號還在三年級,不知是跳學籍還是留級

1 留級是最好的copy方法,雙方 bai都省事,可以跟學校du商量,到六年級讀兩年再畢業。2 跨zhi省轉學可以直接調dao整年級,但是必須學校出面說明原因,轉學在本省的就沒辦法。3 跳級很多省份都關閉的,基本上不會允許,各地方規定不同,具體要問地方教育局,但是同意的可能性很小。重新建學籍很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