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缺愛的女人越沒人愛

2021-07-08 11:29:33 字數 3089 閱讀 4380

1樓:感遇望月懷遠

別人救不了你,那就自己救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解讀是這樣。

是真的缺愛嗎?還是對愛一種理解上的誤區。

這種情況就好像一個備受關注寵愛的孩子,還天天嚷著說,沒有人關心他、沒有人理解他、沒有人重視他、沒有人陪伴她,這恰恰是一種刷存在感的問題。

那麼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什麼樣的女人才會覺得缺愛?

用排除法,忙碌的女人不在其列。無論是忙生活、忙工作、忙家庭、忙孩子,沒有時間停下來考慮這些有的沒的。

忙生活的女人,家長裡短,事無鉅細,沒有他不操心的。不僅僅是相夫教子,如何提高家庭的生活品質,也是他日常要思考的問題。

忙工作的女人,就更別說了,事業心佔據第1位。尤其是現在,整個市場經濟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常說,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牲口用。如何在這個競技場佔有一席之地,比整天想缺不缺愛來的實際的多,我想這種女人是沒有閒情逸致的。

忙孩子的女人,很顯然孩子的教育、孩子的成長是是最重要的。與另一半分工明,全程陪伴,毫無怨言,全力以赴,不比拼事業的女人遜色。

像這些女人,都不屬於這個範疇。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才會天天說自己缺愛呢?

一部分是像林黛玉那樣的女人,為賦新詞強說愁,整天的傷春悲秋。對一切事物,尤其是男性缺乏起碼的安全感和信任感。一旦失聯,或遇到一些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就會手足無措,有很強烈的依附感。

有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寧可任其發展,也要等著別人來收拾,任憑眼淚流下來博同情。一旦不成功,逢人便說自己缺愛,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最值得同情的人,可嘆可笑。

另一種是自命不凡的女人,覺得自己是世界的中心,所有的男人都得圍著自己。在no作no die的路上越走越遠。沒事就作,突然心血來潮,想到一出是一出。

紅塵一騎妃子笑,個個都以為自己是楊貴妃呀;也想嘗一嘗烽火戲諸侯的感覺;也想試一試,不愛江山愛美人的體驗。偶像劇看多了,希望老公也能揹著自己走回家,根本不考慮自己的千斤之軀。

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長此以往,當然不招人愛了。

3樓:捕風捉花

因為這很大程度符合心理學的“墨菲定律”:“如果你擔心某種情況發生,那麼它就更有可能發生。”

從問題本質看起,“缺愛”的姑娘到底憑藉著怎樣的外在表現,能把試圖接近她的人嚇跑?

1、心思太多,神經敏感

跟缺愛的人相處的過程中,在日常問題其實利大於弊。生活中,她們很懂得體諒別人,先人後己,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不會唯我獨尊。

但唯獨在感情中,想法太多就成了弊端,她們的心好像一塊沒有基礎表皮的息肉,每一毫米都佈滿了觸角,這就直接導致她們對待自己愛的人要求極其嚴苛,甚至***。

2、強烈的不自信

缺愛的人會把你對她的愛當成是僥倖的憐憫,而不歸功於自身的吸引力。她們深信再美好的關係都是暫時的,都是新鮮感,總有膩的一天。既不敢太過投入,又止不住掏心掏肺,自我拉扯,極度矛盾。

3、沒有安全感

即使兩個人已經確定關係了,她還是會時刻懷疑你不夠愛她。任何美好靠近她一點,她都會陷入自我懷疑:“這是真的嗎?

總有一天會離我而去吧”“萬一他走了我怎麼辦?萬一他不喜歡我了怎麼辦?”

每天思潮多舛,自我恐嚇,總想對方死死地握在手裡。

4、渴望親密,卻又恐懼被關係定義

“肌膚飢渴症”是很多缺愛者的症狀。就像“心碎綜合徵”一樣,肌膚飢渴症也是由主觀情感上所致。很多缺愛者在肉體上很容易依賴他人,或者有持續性地接觸:比如牽手、擁抱等。

但矛盾地是,她們又很恐懼被某一種關係定義。比如,由曖昧期發展到正兒八經的“戀愛”,由“喜歡的人”被冠上“女友”的頭銜。

其本質並不是因為她們恐懼戀愛,而是恐懼“膩煩”。她們擔心確定關係後,男生的認真程度會有所削減,憧憬的愛情會給給自己致命一擊。

4樓:江江學姐

因為她們對愛的渴望表現得太明顯太主動了 久而久之就會變得很輕描淡寫 不被重視 具體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5樓:小橙子

因為他們太急於尋求這樣的愛,導致別人對他的看法很不好,就沒有人去想要給予她愛,太注重於結果。

6樓:gopkkp啊

什麼是缺愛?真的是缺愛嘛?確定不是看見周圍的人都有男朋友女朋友,自己羨慕想要找個物件?有時候著急的話很有可能就會遇人不淑,碰到渣男

7樓:善古龍鑲

因為渣男會說而不會做。只重視了語言上的表達,沒有注重實際的行動。實際行動才是最真的。

8樓:無名小

首先,你得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才能在感情出現波折的時候不至於讓自己太慘。缺愛並不是沒人愛,你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自然會有好的男生主動來追你。

9樓:神魔啥

缺愛的人,內心很敏感的,稍微有點風吹草動都會有很大的反應,所以吧,不是得不到愛,是無法確認得到的是不是愛

10樓:亞季

我覺得是因為越缺愛的女生越不自愛。而且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很難能吸引別人去愛他們吧

11樓:宿碧玉凱瑞

就是因為缺愛啊,所以有任何一個人愛她,她就會覺得很幸福,所以就要求沒這麼多,也沒太仔細觀察,就上了渣男的當

12樓:情感驛站呀

對愛的渴望太明顯,會讓人覺得你很廉價,愛的太滿也是一種弊端。

13樓:雙胞胎bb肥

關於愛是個永恆的問題,關於缺愛的女孩,我個人觀點如下:

1.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缺愛的人都比較冷漠孤僻,害怕受傷;總有不安全感,多疑,對人缺乏信任。這種情況下,很難有知心朋友或戀人。

2.當一個人內心缺乏的東西時,是無法給予的。當一個人缺愛時,他是給予不了別人愛,當給不了別人愛,他也感受不到別人的愛。所以即使有人愛他,他也很難感受的到。

3.沒有愛和被愛,是很痛苦而又可悲的人生。希望那些缺愛的女孩們,注重自我培養,提高是非辨別力,慢慢開啟心扉,試著相信別人,儘量多給別人的愛,時間久了,**獲更多的愛。

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有這麼多的美好!

14樓:中神通

因為他們的內心太敏感了,並且他們非常孤獨,完全不知道怎麼辦。眼睛裡注意到的都是不好的方面。很難發現愛。

為什麼男人越愛越淺,女人越愛越深

女人愛乙個男人會專一愛他 當男人覺得厭倦的時候自己就不想愛了 所以女人會陷的很深,而這個時候的男人就像什麼都沒有一樣 這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態度 這樣的男人也更不值得你為他這樣傷心 因為他不愛她,感情其實是相互付出的,如果一方付出的多一方付出的少,就很難維持下去。為什麼女人越愛越深,男人卻越愛越淡?你...

為何女人越愛越深,男人越愛越遠,為什麼女人越愛越深,男人越愛越淺?

她與他照例在網上相遇,兩個人一開始就胡聊亂侃,漫漫長夜彷彿只有相互間的嘻笑才可以緩解許多的壓力。那時候的她心裡裝著另乙個男人,這個男人的若即若離使她心碎。麻醉自己,再麻醉自己,彷彿只有網聊才可以緩解心中許多的煩惱。她對他是不屑的,彷彿只是乙個聊天物件而已,碰到合適的聊友,她照樣會把他晾在一邊。偏偏他...

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還越愛呢,男人越壞女人越愛到底是一種什麼心理?

男人不來壞,女人不愛,這壞源不是指心bai腸狠毒,自私無du情什麼的。而是指油 zhi嘴滑舌,花言巧語。女dao人是用耳朵來感受愛情的,男人是用眼睛來享受愛情的,所以女人要用色取悅對方,而男人則用聲音表達愛意,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滔滔不絕一點,花言巧語一點,幽默風趣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