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人逼迫你要你自己用刀砍掉自己一隻手,要是你自己不砍掉自己一隻手他就要用刀把你殺掉,是真

2021-07-08 11:20:38 字數 1943 閱讀 1261

1樓:

我會先跟他講明利弊。然後看他是否還要讓我這樣做。如果他仍然要這樣做的話,那我決定把我的手砍掉。

因為對於一個偏執狂而言,什麼事情他都可能幹得出來。如果我不順著他的意的話,他肯定會殺了我。所以我還是把自己的手砍掉吧。

2樓:一隻壽司小斑爺

呵呵,先砍掉自己的一隻手,再順便殺了她,公平非常公平

3樓:研根

就是日本電影裡“黑幫”組織人員自己犯規後自己砍掉一根手指頭免過關、、、不像你說的那麼狠的不管三七二十一自己不砍掉就用刀殺人滅口啊,是不是?。如果,真的有這種行為,那麼,這個組織快解散滅跡不遠了(誰來結黨?)。

答案就在這裡。

4樓:半夏

把他殺掉,正當防衛。

5樓:後乾

你怎麼會遇到這種人,平時一定要離壞人遠遠的,不要他們,要學會用上么律保護自己。

6樓:浦秋梵悌

說的什麼話不明白意思

7樓:

誰讓我選這種問題我殺誰,不許選。

8樓:

砍手要用刀,趁那個人不注意,就反殺

砍掉別人一隻手大概要判多少年

9樓:qq的勾k先生

此行為屬於故意傷害罪,按照刑法相關規定,應該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專,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屬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10樓:雙子葉子影

我想請問姐姐你男朋友怎麼判的 因為我身邊也發生了一起砍掉了人手的事件

11樓:深圳張勇律師

我國刑法規定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非法損害他人身體的行為為故意傷害罪版。

第二百三十四

權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12樓:80後

屬於故意傷害罪,擾亂公共治安罪,手持凶器傷害他人罪,等等數罪併罰,如沒能力賠償,也可以變賣家產,或者無期徒刑。

13樓:鬱文回代玉

根據《刑法》復第二百三十四條制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14樓:xiang向晨

屬於故意傷害罪,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並處以人身賠償。

15樓:一如既那個往

重傷致殘,最少十年。慎重。

16樓:許泳

三年而已嘛,可以令一個人殘廢,值得。

報復 砍掉一個人的一隻手是什麼法律後果? 10

17樓:海綿

這個後果一樣很嚴重的!被查到的一樣要附上刑事責任!要坐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會判10以上有期徒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一樣會付刑事責任。而且還要報人家的醫藥費,精神補助費。傷殘費。等還有幾種費用人家不起訴你就不用陪

坐10/15年牢

建議不要衝動

你有眼睛 有乙隻手 成語是什麼,你有乙個眼睛 有乙隻手 四字成語是什麼

眼疾手快 y n j bai sh u ku i 釋義 解釋 形容做du事機zhi警敏捷。語出 出處 明 施耐dao庵 專水滸傳 第四十三回屬 倘或被眼疾手快的拿了送官,如之奈何?例句 示例 走在他旁邊的郭根泉 一把將它抱住。袁靜 伏虎記 第十四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眼疾手快 希望我的...

一把刀割自己手腕上打一成語,乙隻手被一把刀割破是什麼成語

答案是切膚之痛,可參照下圖。切膚之痛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是qi f zh t ng,是指與自身關係極密切。親身經受的痛苦。比喻感受深切。成語出處 明 王守仁 傳習錄 中卷 獨其切膚之痛,乃有未能然者,輒復云云爾。清 蒲松齡 聊齋誌異 冤獄 帶一名於紙尾,遂成附骨之疽,受萬罪於公門,競屬切膚之痛。詞語...

夢見自己乙隻手捉一條魚,我夢見我捉了一條魚,是怎麼回事的

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我夢見我捉了一條魚,是怎麼回事的 1 夢見有人送給自己魚,意味著將被邀請參加婚禮。2 夢見小魚生子大吉利。3 夢見蝦變魚主失財物。4 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5 夢見買魚,會得到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