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死人了,怎麼辦?懸賞提升!追加

2021-07-08 09:27:09 字數 1306 閱讀 96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見自己死,是給自己增壽;夢見別人死,是給別人增壽。

2樓:匿名使用者

夢終歸是夢,不可太過迷信!

夢見死人並答應了它的條件,有點害怕怎麼辦

3樓:李一天

你的潛意識裡反應出你有愧對一個比較重要的人了,跟死人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4樓:喔喔呱呱

想開 不多想 不深想 恐懼不過是偏執的結果

夢到死人一直追自己,我嚇得一直跑,是怎麼回事?

5樓:春哥

悲傷夢境表明了近期的壓力很大,情緒方面很不穩定,要對壓力的產生做出相應的適應與調適。就玄學而言,死人“復生”則意味著“貴”字。從某個角度來說,它是個吉兆、、、

記得采納啊

6樓:百度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個人心裡 追問: 還有第二種麼? 回答: 預知,人生會有影響。但夢死去的親人多是好事。

夢見死人怎麼辦??

7樓:雅士文苑

只是夢而已!沒有什麼的!!!

8樓:收秋人

帶媽媽去醫院檢查一下 心臟 與 腎臟

是年齡跨階段時的身體反映,體檢一下身體如沒問題就不用擔心了.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媽媽睡覺的時候別把手放在胸口附近,那樣容易做噩夢,沒關係的,好好休息就沒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相反的,可能是你媽媽最近被什麼人或什麼事嚇住了,我們老家一種土方法,就是在天亮之前叫她回家,趟在床上說,試試看這種方法行不行,不行的話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11樓:⒉ìкē殘骷

安慰你媽媽,叫她不要胡思亂想,世界上不一定有鬼的!你要多陪陪你媽媽!多帶她出去玩,讓她放鬆放鬆,就好了!

12樓:寶寶是隻豬

熟話說日有所

思,夜bai有所夢,是不是du這些朋友zhi是你媽媽很好的朋友,也dao許是你媽回媽在白天的時候偶爾會想起他答們,想起以前和朋友一起開心的時候,所以晚上才會夢到她以前的朋友,要相信夢是假的,是不會變成現實的!叫你媽媽不要太迷信,放鬆自己。不要刻意的去想晚上的夢境,也許慢慢就會好的,沒事的時候多和媽媽聊聊天。

多出去走走,應該有幫助的,叫你媽媽試試!

13樓:a安葬

被嚇醒唄 然後繼續睡

老是夢見死人怎麼辦,老是夢見死人怎麼回事?

自己經常夢見死人復活 夢見死人,不用害怕,不一定是壞事。夢見死人還有一種含義,就是這個夢的確是一種警示。夢見死人變活,這種夢通常表示會得到新的機會,或是需要一個新的開始。夢見死人復活,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夢見死人復活,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愉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

家裡死人了怎麼辦,朋友家裡死人了然後他來我家了怎麼辦??

應該先通知他們的家人,然後打120 讓他們確定他已經死亡,那麼請他們出具死亡證明,才能打火葬場的 之前還必須到戶籍派出所登出戶口,奇怪,這種事你還發到網上問?是不是嚇到了?自己聯絡人去處理啊,打120,確定死亡後開證明,聯絡殯儀館入殮的送去!立即打120或者110.馬上啊 趕緊通知父母聯絡家人啊。朋...

別人說我太任性了,怎麼辦?懸賞只有100不好意思啊

出去旅遊,再把身上的錢信用卡手機扔進海浬,你就不任性了 無需理會 任性怎麼了 他要不任性她是不會說你任性的 能夠認識自己任性的缺點那也就還有機會,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自己的個性是根據生長的環境及個人修養慢慢養成的。當長大了董事了就會明白自己的個性有時候不適合蒙種工作或人際交往,所以就得改改自己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