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怎麼治?求個簡單有效的辦法,不吃藥

2021-07-06 10:19:17 字數 1667 閱讀 1773

1樓:

最簡單最快的用寬粘帶貼在肚子上,也就是肚眼不叫它進車內的空氣。

2樓:徭瑩琇

有肚臍和耳朵後面貼塊姜,我媽就這樣弄就不暈車了!

3樓:程正明二

防止暈車的簡單有效的方法是多接受汽車雜訊的刺激,讓自己的聽力暫時下降,就不會暈車了,聽不到聲音的聾啞人則完全不會暈車。因為,暈車是汽車發動機產生的次聲雜訊引起的,聽力越是好的人就越是容易暈車。還可以堵住耳朵,減少次聲雜訊對耳朵的刺激,雖然由於次聲的穿透力很強,堵住耳朵的效果不大,至少比什麼也不做好。

次聲雜訊並不是完全聽不到的,那些容易暈車的大巴車、小轎車都可以聽到非常大的、很低沉的轟轟隆隆的雜訊,這就是次聲,這種車盡量不要乘坐。可以乘坐聽不到這種雜訊的火車、地鐵、卡車、電單車、拖拉機,這些車完全不會暈車。吃藥其實根本沒有用,世界上根本沒有吃了不會暈車的暈車藥,否則,就不會出現每年都有大量的飛行員因為暈車、暈機問題而停飛的事了,要知道,每停飛乙個飛行員,國家就要損失幾百萬塊錢的培訓費呢。

4樓:

如果有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沒那麼多人暈車了不是

暈車不吃藥有什麼好辦法?

5樓:生活顧問

缺乏維生素b就會暈車

怎樣鍛鍊才不暈車,不吃藥

6樓:猴溉潞

1.出遊前一晚應有充份且足夠的睡眠。2.

一定要吃點東西,不要讓胃空著,但盡量避免不易消化、油膩及刺激的食物,如蛋、咖啡等。3.喝加醋的水,或含檸檬,可以改善想吐及頭暈的狀況。

4.盡量穿著寬鬆的服飾。5.

搭乘遊覽時盡量坐在巴士的前座,輪胎上方的位置則應避免。6.行程中不要看書或雜誌,盡量看遠方的風景。

7.克服心理障礙放鬆自己與人聊天或唱歌。8.

利用痛覺妨礙暈車訊息送到大腦,可以咬手指或捏大腿等等。9.取一片生薑貼於內關穴,男左女右,再用繃帶或手帕扎好,可保持24小時不暈車暈船。

一片鮮薑含於口中,或喝一匙薑汁,亦能減輕以至消除暈車暈船現象。取500克冬瓜子,焙乾研成細末備用,每次50克,早晚各一次,久服可治眩暈。在乘車、船、 飛機前,把一小塊傷溼止痛膏貼在肚臍部位,可以預防暈車、暈船、暈機。

說克服的人肯定是不暈車的,但鍛鍊卻不能不說,因為它符合你的「實用」要求。不管通過什麼方式只要體質好了暈車自然就緩解,體育鍛煉就是最好的提高身體素質的方法。另外,帶上你心愛的人上路是暫時**暈車的最有效方法

暈車不吃藥有沒有別的方法

7樓:谷奤奤

1採取行預防惡 惡讓虛弱力暈車症狀所採取預防措施 眾所周知姜止吐(防止惡)效預防惡傳統藥請記住許效防止惡藥物能抵抗暈病所引起惡 發前、途及抵達目吃幾塊薑餅 2另外嘗試吃姜糖(咀嚼片)、蘸糖姜(介意火)或薑味薄荷糖 3途旅行考慮準備薑茶放保溫瓶隨飲用 薄荷茶錯選擇冷飲則包括含酒精或含酒精薑汁汽水 4藥房購買姜膠囊片服用含高濃度姜(部需服用兩片即)健康食品店型雜貨店買 5新鮮薄荷葉能**或舒緩惡超級市場農產品區買沒抗惡藥***讓困倦始先吃2片薄荷葉必要吃 6嘴含著薄荷糖(或任何含久融化硬糖)即使已經始惡能效舒緩症狀要咀嚼糖糖融化惡覺或許快聞或嘗薄荷惡症狀反更嚴重種情況檸檬糖能更用 7含外用酒精濕紙巾能效舒緩惡醫藥用品店或普通藥妝店買拆濕紙巾紙巾輕輕擦鼻聞聞味道非效 8聽**能轉移注意力讓想身體舒服件

暈車最簡單有效的辦法 不要暈車藥或暈車貼之類的 ,答好可追加

最好建議你睡著或者躺著,實在不行轉移注意力,沒辦法。只有坐好點的車。我也暈車,不過現在不會了,沒睡好還是會 防止暈車法 切一片鮮薑片,在臨上車時貼在肚臍上,用傷溼膏或醫用膠布固定好,到達目的地後丟掉。這種辦法屢經試驗效果很好。有沒有治暈車的好辦法?吃暈車藥貼暈車貼都不管用 加強鍛鍊 搭乘車船時常會感...

治療失戀最好的辦法,怎麼治失戀最好方法

找點有興趣的事來做做,或者在網上發個徵婚貼,這樣會有很多人來找你聊,你就好好的自我感覺一下,找回從他那兒失去的自信,還有哦,多買些漂亮的衣服,打扮一下,化化妝,這樣出去就會更有自信,把這些精力用在這種方面,你會很快將他淡忘,記住,這個時候,不要因為想 痛苦而再去找一段新戀情,首先,這並不代表你是愛那...

腳太臭了有什麼辦法?求大神幫助,腳發臭,怎麼治求大神幫助

我每天給您舔就不臭了.腳發臭,怎麼治求大神幫助 腳有臭味是怎麼形成的求大神幫助 汗會產生氨 醋酸 異戊酸的臭味分子 鞋和襪子可以吸附分解就沒有腳臭了 腳臭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腳臭自我 小妙方 1.經常洗腳 2.在腳上使用爽身粉 3.使用止汗劑 4.經常更換襪子 5.穿通風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