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城際鐵路。列車時間表

2021-06-06 07:57:22 字數 3526 閱讀 1137

1樓:醉笑離殤

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城鐵每天有20多班,部分車次時刻表如下:

由以上**可以看出,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城鐵大概在半小時左右,還是很快的。

如果是換乘,一定要注意換乘的時間點,千萬不要因為沒有提前規劃而導致錯過列車。

拓展資料:

1、鄭州至新鄭機場城際鐵路正線全長43.024公里,全程設5個站點,跨隴海鐵路特大橋,經開特大橋,潮河特大橋等,設計時速250公里/小時,總投資55.77億元,工期42個月。

2、鄭州至新鄭機場城際鐵路是中原城市群城際軌道交通網骨架的重要組成部分。正在建設中的軌道交通網是以洛陽—鄭州—開封和新鄉—鄭州—許昌—漯河之間的城際軌道為核心區,以新鄉—焦作—濟源—洛陽—平頂山—漯河為半環形,形成一個“十”字形的河南交通網,線路總里程約1050公里。

3、鄭州至新鄭機場城際鐵路建成後,從鄭州機場乘坐城際列車不僅可直達鄭州市區,也可直達許昌、登封、洛陽等周邊城市。鄭州至機場城際鐵路建成使用後,將承擔往返機場的鄭州、許昌、洛陽方向的客流,拉近城市間時空距離,對實現中心城市與周邊城市“半小時”經濟圈的目標發揮重要作用。

2樓:

截止至2023年8月21號,時刻表如下:

拓展資料:鄭州東站(zhengzhoudong railway station)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是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管轄的一座客運特等站,是亞洲規模最大的高鐵站之一,是中國大陸特大型鐵路樞紐站之一,是鄭州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鄭州東站是京廣高速鐵路和徐蘭客運專線的中間站,同時也是鄭開城際鐵路、鄭許城際鐵路的始發樞紐站。

鄭州新鄭國際機場(zhengzhou xinzheng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cgo;icao:zhcc),簡稱“新鄭機場”,別稱“軒轅機場”,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為4f級民用機場,是中國八大區域性樞紐機場之一  、國際航空貨運樞紐機場、國內大型航空樞紐機場 、區域樞紐機場、中南機場群成員  。

3樓:時間被盜

以下是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城際鐵路列車時刻表:

城際鐵路是指專門服務於相鄰城市間或城市群,旅客列車設計速度250公里/小時及以下的快速、便捷、高密度客運專線鐵路。簡明定義即短途城鐵是時速不過250公里的城際客運專線,被高阻降標危害鐵路發展。這種新規定裡,京津城鐵等城際高速鐵路從城鐵領域劃歸到區域鐵路領域,城鐵屬於中級型快速鐵路。

4樓:

明天早上從鄭州東站去新鄭機場城軌是幾點鐘開行的

5樓:務谷楓

東站到機場城鐵多少錢?需多少時間呀?親

6樓:廉秀雲班環

新鄭機場城際列車到鄭州東高鐵站二十分鐘。見附圖時刻表

7樓:

2023年3月2號有去機場的城際列車嗎

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的輕軌時刻表

8樓:李老頭打醬油

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城際列車共30班車次。早班5點55分,晚班10點10分,歷時17分鐘。時刻表如下:

9樓:風鈴漫晚

鄭州東站從早晨5:55 到晚上22:10分平均約半個小時一趟城際鐵路即輕軌開往新鄭機場。每趟耗時17分鐘,12元人民幣購票。

下面以2023年10月1號的輕軌時刻表為例。

10樓:芳芳

一般情況下,選擇機油要注意以下四要素:

1、選擇機油應根據發動機的要求進行選擇,既沒必要在要求較低的發動機上使用過於高階的機油,也不能將較低階的機油使用在要求較高的發動機上。

2、應儘量選擇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系正常。

3、一些國產的名牌機油品質相當不錯,而且**低於進口同類產品很多,可放心使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發動機狀況良好,且季節溫度較低,應儘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季節或發動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形成油膜,減少發動機磨損。

1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的輕軌時刻表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就知道

看看你想做幾點的

用12306**就可以訂啦

12樓:

具體時刻表在鐵路官網查!鄭州東到新鄭機場,從早上7:20到晚上21:30,大概半個到一個小時一趟車。如果是鄭州站的話,早上5:55就有車了

13樓:六一二三四

12306上查鄭州東到新鄭機場就可以了

從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的城際高鐵如何換乘?

14樓:xin寶寶金牛

建議你提前取好輕軌票(若你是在外地坐高鐵來鄭州東站,你就在外地取票口取好輕軌票)你坐高鐵到鄭州東站後,坐換乘電梯到頂層,也就是所有的高鐵候車室,到a20號檢票口(城際候車區),你下高鐵再坐換乘電梯,再到a20共用時5至10分鐘,坐c字頭輕軌到新鄭機場,輕軌用時19分鐘左右。

鄭州東站(zhengzhou east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是亞洲規模最大的高鐵站之一,全國唯一的一座”米“字型高鐵樞紐。

鄭州新鄭國際機場(zhengzhou xinzheng international airport)(icao機場**:zhcc;iata機場**:cgo),簡稱“新鄭機場”,別稱“軒轅機場”,於2023年8月28日建成通航

城際高鐵、全稱城際高速鐵路,高速鐵路的一種型別,是指在人口稠密的都市圈或著城市帶(城市群)中規劃和修建的高速鐵路客運專線運輸系統。

15樓:文文

建議你從7至10車廂下,就可以看到換乘電梯四個醒目的大字,電梯按候車室那一層,然後刷身份證,到20a候車。跑快點五分鐘足夠了,我今天剛換乘的。一定要看清換乘電梯四個字,不要出站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到鄭州東站,出站就能看到地鐵乘車→。直接坐1號地鐵到紫荊山站換乘2號線,終點站即是新鄭機場,很方便的。全程50分鐘左右

17樓:往事依舊

到達鄭州東站,下車後不要出站。按照“便捷換乘”標識指引,坐電梯到達頂層(候車室)。直接刷身份證進候車室,然後趕往20a檢票口,刷身份證乘坐城際鐵路。

(我只有10分鐘換乘時間,所以下高鐵後一路小跑,3分鐘就趕上城際鐵路)

有什麼不懂的抓緊時間問檢票口的工作人員,祝大家及時趕上城際鐵路

18樓:愛殼爸

本人親自體驗:建議你提前預定並取好城際列車票(即c字頭)(若你是在外地坐高鐵來鄭州東站,你就在外地取票口取好城際列車票),你坐高鐵到鄭州東站後,千萬不要走出站口,要直接坐“便捷換乘"電梯到頂層(即3層),也就是所有的高鐵候車室,到a20號(或b20號)檢票口(即城際候車區)。這樣走的話,從下高鐵到a20(或b20)檢票口,只需用時5至10分鐘!

然後再坐c字頭城際列車到新鄭機場,17分鐘左右就到新鄭機場了。如果有實在不明白的就問鄭州東站現場的工作人員,他們也會給予熱心的指導。

新鄭機場,機場大巴怎麼找,鄭州去新鄭機場的大巴在哪裡坐?

機場國內到達5號門外有機場巴士售票處,機場巴士有到民航大酒店的,火車站的,高鐵東站的等等。比如鄭機城際鐵路,2015年12月31日,鄭機城際鐵路 鄭州至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城際鐵路 開通運營。鄭州東站至新鄭機場站票價為 商務座36.0元,一等座19.0元,二等座12.0元,無座12.0元,全程歷時19分...

新鄭機場到鄭州汽車站坐大巴,新鄭機場到鄭州汽車站怎麼走

你好,機場到鄭州的大巴通常晚上12點前都會有的。因為機場很多航班是晚上十來點才到新鄭機場。所以,晚上八點以後鄭州到機場沒有大巴了,但是,晚上機場回鄭州的大巴一直都有。但是,你說的車站名字有誤啊 我不知道你是去鄭州客運中站 航海路京廣路 還是去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 鄭州火車站那片 晚上六點多以後的大巴都...

鄭州至焦作城際鐵路經過哪些地方,鄭州到焦作城際鐵路的停靠站都在什麼地方?

鄭州至焦作城際鐵路經過的地方包括 鄭州 南陽寨 黃河景區 武陟 修武 焦作。鄭焦城際鐵路是一條連線河南省鄭州市與焦作市的城際鐵路,是中原城市群城際軌道交通的組成部分。鄭州至焦作城際鐵路南起鄭州樞紐鄭州站,北至新月線焦作站,含新建黃河大橋及焦作站改造,線路全長77公里。鄭焦鐵路自鄭州樞紐南陽寨站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