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人,精神狀態和生活狀態是什麼樣的

2021-07-06 02:33:28 字數 3504 閱讀 6418

1樓:mdl11993源舅

30歲的人精神狀態是非常旺盛的,因為他們正處於一個非常壯盛的年齡生活狀態也是非常好的,因為精神狀態好,所以生活狀態就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這個人的心裡開始比較成熟了,所以他們不會再像年輕人那樣做事比較衝動,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一定會考慮很多的事情。

3樓:以心

我覺得一個人到了30歲的時候,他們的精神狀態和生活狀態已經到了一個非常飽滿的境界,都說三十而立,到了30歲,他們大多已經成家立業,而且事業都有了非常大的進展,這個時候他們對社會到追求就會更多。

4樓:賀妙絲

30歲的人精神狀態應該是緊繃的吧,因為他們需要為了自己所需要的事情而不斷努力啊,生活狀態應該是比較不錯的,有了一個圓滿的家庭,過著幸福的生活。

5樓:消化

30歲的人,我覺得精神狀態也是比較好的,因為自己可能都已經有了妻子和孩子,也有了一個固定的事業,也是比較穩定的,生活狀態也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正值壯年,精神狀態和生活狀態都是人生最高的,達到了人生的巔峰。所以說30歲的人都充滿了活力。有積極向上的心。

7樓:沉夜孤星

30歲的人,精神狀態和生活狀態是非常好的,因為在這個年紀你有穩定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還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可愛的孩子,這種生活是非常好的,你每天都忙碌

8樓:匿名使用者

30多歲正值壯年,精神狀態和生活狀態都是豐滿和豐富的他們有謹慎,但不缺乏膽氣,有了家庭孩子,更有擔當。雖然很累,但很幸福。

9樓:史桐悅

到了30歲這個年紀應該是三十而立。精神狀態會比年輕。人會稍微差一些。然後生活狀態應該也要進入一些養生的階段。例如紅棗泡枸杞。

10樓:以心

會想要去更好的生活,對於生活的品質就會有很高的要求,對待人或事物會有更多的包容心,更多的是嚮往愛情吧

30歲的人,理想的生活狀態應該是什麼樣子?

11樓:飛天***

理想的生活狀態應該是簡單而快樂的。

如何過上簡單生活

雪峰簡單生活是這樣的,首先要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無憂;其次,身心靈健康,沒有煩惱之事纏繞;最後,悠然自得,一切隨性。

如何才能過上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無憂,身心靈健康無煩心之事,悠然自得一切隨性的簡單生活?

這是一個方法問題,方法得當,得之容易,方法不得當,得之很難。

如果依舊按照傳統的方法求生活,這種簡單生活是永遠也不可企及的,如果按照生命禪院生命綠洲新方法生活,瞬間可得。

依據生命禪院生命綠洲生活實踐,要過上這種簡單生活,必須具備這麼幾個條件。

一、每一個人必須要做到一無所有,不擁有任何私人財產,不佔有任何公共資源,一切資源共享。

二、沒有親疏之分,視群體中的每一個成員為自己的親人,所有的老人都是自己的父母,所有的孩子都是自己的兒女,所有同輩都是自己的兄弟姐妹。

三、每一個人必須要有信仰,要有理想,要有信念,要有大乘心願,要無私奉獻,要燃燒自己去溫暖他人,去照亮他人。

四、日常生活中,吃穿住行要與大家一樣,不享受任何特殊待遇,不謀取任何特殊享受。

五、每一個人都必須是辛勤的勞動者,視勞動為人生的第一需要,不能有任何一個凌駕於他人之上的人存在。

六、可以有宗教情懷,但不能參與宗教活動;可以有遠大抱負,但不能參與政治活動;可以有親密朋友,但不能形成組織派別。

七、保持和發揮自己的個性、愛好和特長,但不能逾越共性,自己的存在只給周圍的人帶來開心愉悅,不能帶來煩惱痛苦。

八、要保持所處環境的乾淨、整潔、有序、自然,多種樹木花草,多養蟲魚鳥畜。

如果做到了以上八條,並且與有如此理想和實踐的人們生活在一起,就可以獲得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無憂,身心靈健康沒有煩惱,一切隨性悠然自得的簡單生活。

怎麼樣?多麼簡單的事。如果你認為這太複雜,原因在於你沒有明白這麼四個道理:1、無私才能成其私;2、無我才能成就我;3、一無所有,才能擁有一切;4、善待一切,一切就會善待我。

2014-10-20

12樓:yy_0718好好

每個人的理想不一樣,對自己的要求也不一樣,你應該說30歲的人正常的生活狀態應該是什麼樣子,平時多留意身邊大多數同齡人的生活狀態,我們普通老百姓基本上都是那個樣,平常心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低人生有著不同的追求

30歲的人有些很成功

擁有了一切自己想要的東西

老婆孩子熱炕頭的日子

也許是一無所有,為了事業不停地奔波,期待能有個幸福的家庭也許是有家庭,但和大多數家庭一樣,生活拮据30歲的人和一個人的狀態和追求有關係

和一個人的性格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的事業、美麗的娘子、溫馨的小窩、再養個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年齡段的人生活狀態都有天壤之別。具體條件,背景,經歷不一樣 結果肯定不一樣。

按傳統觀念30而立嘛,應該在思想上很成熟很穩健了,事業上漸趨於穩定能看到前途,家庭上也要有妻有兒了。 但是現代社會應該沒有那麼嚴格的定義 自己滿意就行了

16樓:紅豬

獲得足夠的財富,可以提前退休。

17樓:曹躍成

30歲代表著一個人已經完全成熟了,相對同齡人一般都是有家有業有妻有子,有車有房了。因為人都是這樣的攀比心特別強,如果自己沒有其中的東西他是非常想要的。30歲也是人生的一個大的轉折點。

他會想為什麼別人擁有的我沒有,會後悔當初自己沒有對方努力。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選擇***行業。後悔當初的懦弱。

可是當他走出來的時候他就會有一個新的拼搏方案,來得到那些經濟和心理上的安慰。男人事業穩定期一般是在40歲左右。所以兄弟,別擔心你還有10年的時間。

去尋找那些你沒有又想得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現在的狀態不滿麼?

女人三十歲的年齡段一般會進入一個什麼樣的階段,身體、心理、精神狀態等方面?

19樓:20100101想

女人bai30歲……是一個過渡的年du齡。

告別了二十zhi幾歲的青春衝動dao,開始步入三版十大幾的成熟、幹練,這權是女人的“鑽石”時期,諸多的方面都或多或少的發生著改變,在積澱著女人的魅力、氣質。

粗略的講,身體上的變化,主要體現在生理上的變化,你作為女士,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在心理方面,更多的增加了向“媽媽”這個角色的轉變,她們不會再圍著化妝品、時尚皮包等前端產品感興趣,開始轉向育兒、教育。這也是一位成熟母親的標誌;至於說精神方面,不會像大學女生中,腦袋裡只有愛情、學業、幻想,也不會想40歲的婦人那樣,張口閉口就是柴米油鹽、雞毛蒜皮的瑣事。30歲的女人,有40歲女人沒有的清純。

有20歲女人沒有的成熟。這是屬於女人30歲的特點。

呵呵,女人30歲挺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帶來一些幫助。

我現在情緒低落,整個人精神狀態差怎麼辦

可以與朋友傾訴下 說說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 她會與你一起聊聊 也許聊後心情會好很多.情緒易怒容易情緒低落整個人都不好該怎麼辦 1 用慈悲和bai博愛改du變憂鬱人生。2 返璞zhi 歸真。3 瑜伽dao修心養性 如果回進入閉目養神的狀態,答重 慶 觀想晶瑩的泉水或雨滴把自己心靈中累年的疲憊 煩惱 憂愁...

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態都是非常非常差,要怎麼改善?

一般來說,最常見的體質型別分成虛實兩大類,與上面辨病性部分相同。虛性體質,主要有氣虛 氣血兩虛 陰虛 陽虛這幾種型別。簡單來說,乙個人平時說話聲音低微,不喜言語,懶於活動,時感疲勞乏力,反覆感冒不癒,舌體偏胖大,或見齒痕,即可判定為氣虛體質。眼睛乾澀疼痛,視物不清 包括近視和老花眼 失眠多夢,女性月...

我母親今年51歲,以前沒有任何病史 精神狀態不好,易煩躁,情緒不穩定,時好時壞(特別標註 並非是精神病

主要是缺鋅,其次是缺乏維生素c和鎂,其它維生素也有點缺乏。色氨酸能適當提振情緒,小公尺中含量色氨酸和鎂較多,建議多吃小公尺。上醫院的話,建議去營養科看看。有時其它科解決不了的問題營養科能解決。不知到長春大醫院有沒有營養科。北京上海是有的。您好.一腦電圖否?做什麼檢查?二可b1.卡馬西平.用藥否?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