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他卻成了你生命中的過客,怎麼辦

2021-07-06 02:20:45 字數 5973 閱讀 5797

1樓:花落蝶衣

沒有更好的辦法,已經成為過客

那就把他留在心裡乙個角落裡面

默默祝福他過得幸福就好了

喜歡有些時候彼此得到的

2樓:鷲峰紫苑

你好,如果是我的話,我選擇記住他,讓他藏在我的回憶裡,只有我乙個人知道他曾出現在我面前,是那麼美好,這樣的感情我會回味一輩子。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楊柳依依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他卻成了你生命中的過客。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愛就默默的在心底裡祝福她吧。希望你採納。

4樓:祖硯齋主人

毫無辦法,且留住也沒用。想不讓他成過客,到時候將會成為逐客的。

5樓:少跟俺來這套

我們能做的,就是在失去的遺憾中學會放下和成長。再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時候,我們能優雅而坦然地擁抱對方,然後告訴她,「餘生有多長,我們一起走。」

總有那麼乙個人,教會了你如何去愛,卻成為了你生命中的過客

某一天,一位朋友跟我說了這句話,說這句話時,他的眼神不自覺地望向天空,好似某個遙遠的空間裡藏了他珍愛的東西。

我知道,那一定有乙個讓他心碎的故事。以下是朋友的講述:

終於還是收到丫頭發來的結婚請帖,言語得體,落落大方。可那一刻,一直覺著生活再怎麼折騰也就會覺得平淡無奇的我,一瞬間慌亂和猶豫了。無關愛情,倒像是忽然聽到命運給自己的青春正式宣判死刑。

那真是一段難堪的沉默。明明已經分開那麼久,何來這莫名的情愫,難道是留戀,是嫉妒,還是遺憾?我清楚地知道,那不是心痛,不是反感,我甚至不好奇她要嫁給什麼樣的人。

更多的是,悵然若失。

或許,丫頭於我而言,就像是我那青春的全部吧。

小時候,常把人不風流枉少年這句話掛在嘴邊。自小學習早,稍領先於大多數同學,學習優異,人緣也好,頗為得意。而彰顯自己優秀的最好方式,莫過於身邊有幾個可愛的愛慕者了。

從初中開始,每時每刻每地我都習慣了丫頭的存在,習慣了她填補了我空洞內心的信任,習慣了她給我正能量的鼓勵,習慣她無條件的信任和喜歡。從乙個時間段到另乙個時間段,從乙個空間到另乙個空間,我這麼習慣著並佔有著她的時光,卻從未許諾過任何可能的未來。

她常說,我一直是她心中的那朵潔白無瑕的白蓮花。我常不以為意,笑她傻,然後半認真半玩笑的告訴她,人無完人,時光面前,人生軌跡是不受夢想掌控的。其實我怕她知道,關於理想的這張考卷,我早已塗改的面目全非。

高考於我是一道難堪的坎,我不僅僅狠狠的摔了跤,更是無奈遠走他鄉。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我再也不知道什麼是驕傲,我所做的也不過是冷漠淡然的面對生活,沮喪地逃離和過去有關的一切人和事。也逃離了她。

大學的日子很長,我看了許許多多的**,看了數不清的電影,玩了很長很長時間的遊戲。到後來,同學們都頗為惋惜說看我從有位文藝青年一步步走向毫無節操毫無追求的屌絲宅男,我也能笑著回敬: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人間已失格,從破滅中找到希望該有多難,我不過是做了迷茫的一代該做的事罷了。

然後,她來到了我身邊,笑著對我說:我相信你喲。

一如當年。仿若青春不過是乙個僅關我和她的夢,一夢七年,物是人非,桃花依舊。

我如同撒嬌的小孩般肆意向她索取溫柔,毫不掩飾自己的自私貪婪,丫頭一如既往的包容我的放縱。可我知道,有些事,變了質就再也回不去了。

任性的把她喚作丫頭,刻意忽略她比我年長的事實,刻意不去想歲月對她青春年華的殘忍剝奪,她再也不能依靠乙個虛無的夢度日了。而我,也再不能任性的編織自欺欺人的國度了。

漸行,漸遠,漸無書。

今天,丫頭就要嫁人了。

我無法否認自己內心抗拒以參加婚禮這樣的方式去祝福她新婚快樂。丫頭是初戀,也是我最稚嫩和熾烈的青春。我,怎能親手把那個刻骨銘心的歲月交付他人。

儘管怯弱,儘管自私,儘管不安,我也寧願以被懷念的方式留在她的記憶裡,而不是作為乙個雲淡風輕的陌路人。

喜歡乙個人只需要一瞬間,而遺忘卻用盡餘生也不夠。青春和愛人逝去,留給我的時間還來不及說一句冠冕堂皇的悼念詞,徒留遺憾。

朋友說著他和初戀的故事時,眼神是溫柔的,然而這世上許多事都是這樣,錯過了才知道自己失去的是多麼重要的人和事。

可這就是人生,總有那麼乙個人,教會了你如何去愛,卻成為了你生命中的過客。

我們能做的,就是在失去的遺憾中學會放下和成長。再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時候,我們能優雅而坦然地擁抱對方,然後告訴她,「餘生有多長,我們一起走。」

6樓:夢幻之庭

順其自然就好了。一生中會喜歡很多人,很多人都會成為過客,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把所有的事情看得太重,太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美好的供回味,留下酸楚的供成長。這樣才能不錯過更加美好的遠方。望採納,並對你有所啟發。

8樓:俟卓

既然緣分只能讓你們成為生命中的過客,就算你再喜歡也只能把他忘掉。凡事不可強求,強求來的不會幸福。

9樓:

愛乙個不一定要和這個人生活在一起。默默的祝福也是一種情懷。人生的過客很多,想開就好。不要一棵樹上吊死。回頭看看,也許愛你的人就站在你的後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他是不是你的全部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只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而已,怎麼回答? 急!!

11樓:凱源璽我的最愛要快樂

只要你bai

想並不是這樣,每個人的一生du會遇到許多zhi人.只要dao你們的命運有了交集

版.他就不是乙個匆忙從權你身邊走過的人.一對戀人也是這樣,這樣的話只是為了掩飾.

或者說只是為了打擊對方麻痺自己.對方不重要,只是乙個過客,也許以後不會有交集.這樣的話不能當真,只是對方掩飾內心的一句話.

只要你是重視每個人的,那麼就不會成為對方生命中的過客.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試試吧 不要留遺憾

「喜歡你是我的事,你無權干涉 」

13樓: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我可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你不會遇到第二個我。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每乙個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他幹嗎,他不喜歡你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一直追隨著他,有一天,他不見了,你該怎麼辦?

15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自己肯定會開始瘋狂地找尋對方,知道實在無法找到對方之後才會放棄,然後成為一生的念念不忘的遺憾!深愛著乙個人時,每天都希望看到他的訊息,知道他安好才會放心,即使沒時間說話,只要有一條訊息,能看到他平平安安就好,如果有一天找不到人了,怎麼聯絡也得不到回應,那心急如焚的感覺,會讓人坐臥不安,心神恍惚,總是會胡思亂想,那是一種非常非常害怕的狀態。

但我想不管兩人最終的結果會如何,哪怕成家立業了,我想我也是不會忘記兩人相處之時所有的點滴,雖然沒有走到一起,就讓我們彼此祝願,各自都有乙個幸福的家庭,快樂的生活著。愛丟了,人不見了,你消失了。從此,遺憾一直會在心頭,相思會在心中,就這樣,我們成了彼此人生中的過客,那匆匆的駐足,那無意中的一瞥,將會在彼此的心中成為了永恆,一直定格在心底。

千萬不要低估了自己所愛的人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在我看來那乙個被自己愛著的人永遠都是自己的軟肋,想念,擔心與牽掛,就像是心中的一把火

,時時刻刻都在燃燒著,如果是一天收不到訊息,那種感覺度日如年,如果長久的聯絡不上,自己會日日以淚洗面,那種感覺就像是生無可戀,無所適從的心,有著欲碎欲裂的疼痛,心愛的人,無論離的有多遠,都不能聯絡不上,否則人就會有著,特別特別的想念,那是一痛徹心扉的想。

最後我這邊說句實在話,我們都清楚相愛的兩個人並不是一定會走到一起的,也就是我們不能成為彼此身邊的枕邊人,但我們卻成為了心底永難忘的那個人 ,也許人生會有缺憾,但更多的是驚喜。感謝那些時光彼此間的陪伴,感謝你讓我變得更加的向上,更加的陽光,感謝我的生命裡你的存在。

16樓:劉存松

你最喜歡的,一直追隨他的人不見了,首先是努力去尋找他。如果實在找不到了,內心雖然有失落感,但也要振作起來,把他當做自己心目中的榜樣,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做出一番事業來。

17樓:胖娜

學會愛自己,乙個人好好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了誰是不能活的。每個人都應該活出自我,不要過分去依賴任何乙個人。

18樓:18個褶的裙襬

那就放棄這段感情,重新找乙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在一起。

19樓:清影和晗丹

朋友,要是我的話就是及早的進行表明,說明自己的想法,然後再看情況,不會這樣折磨自己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人突然不見了,又沒告訴你,說明人家根本不在乎你。

21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我應該會很著急的去尋找吧,畢竟已經追隨了那麼久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通過各種渠道尋找他。

23樓:毒毒毒毒毒丶顏

如果,他不見了,我會很痛苦的,

總會有乙個人教會你如何去愛了,卻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呢,這也是一種遺憾美吧! 就像 我認識你的時候,你不認識我,我喜歡你的時候 ,你認識我,我愛上你時候,你喜歡我,當我離開你的時候,你愛上我,每當我知道什麼是愛的時候,上帝都像在開玩笑似的,讓你變成回憶,這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不該放棄的人,懂了愛之後卻又失去

如果你把乙個人當成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乙個人,而他卻沒有把你最重要的人。很痛苦~怎麼辦?

26樓:智慧型的彼岸

你沒有說明白"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什麼意思,這只是你個人一廂情願幻想而已,你似乎從內心裡就不充許對方有選擇和行為的自由,這就有點約束的成份,儘管你從行為上沒有阻止對方的自由,但你心裡已對她產生的不是愛,而是想佔有,你的痛苦獲得別人的同情和支援的可能性比較低,建議還是放棄吧,白痛苦,何必呢!

27樓:豆末末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非她不可沒她不能活麼?是的話就疏離後努力一把

對於乙個人來說,我只是他生命中的過客,可是對於我來說他不是,不管怎麼做都忘不了對方,怎麼辦?

28樓:一絲不掛

喜歡欣賞崇拜都只是你對他的一種仰慕,其他在也說明不了什麼。崇拜她可以記住他,像他的位置努力,而不是要整日考慮他是否在意你,關心你。崇拜欣賞應該是享受的,是努力讓自己更加優秀的動力。

別想太多,每乙個人都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何必讓自己如此糾結?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喜歡乙個人或者被乙個人喜歡了,其實喜歡就喜歡,如此而已

你太在乎記住乙個人或者被乙個人記住了

其實記住就記住,如此而已

30樓:琉璃憶香

他在你心中什麼地位,

跟你在他心中什麼地位有關係嗎,

你有話想對他說就說

不要自己瞎想

31樓:我想中個五佰萬

我想說你為什麼要在他這棵歪脖樹上吊死呢

32樓:冰清玉潔

還是正常飲食,那我就試試你中的乙個過客,如果你想不成為乙個過客,那你就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你給他留不下深刻的印象,那你就注定是乙個過客。而且。他對你來說,又不是你生命中的一輩子,你還有很多需要去做的事情和學習很多的東西,還要豐富頭腦,拓寬自己的視野,眼界。

希望。不是,希望你可以變得越來越瘦,而不是體重的減少。而且如果他是你的榜樣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讓你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然後總有一天他會。

雍正。舊的眼光去看待你。這樣你會光明正大的。

跟他做自我介紹吧,這樣你就和他是乙個檔次的人了。你就不會發現他比你高一級這種型別的嗎?你們都是乙個等級的人。

所以還是要先提公升自己吧。做乙個讓別人都羨慕的人。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卻成為你記憶的常客

人生就是這樣,你想要的未必能得到,但是會成為你美好的回憶,其實這就夠了,沒必要太放不下的,看開了,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記憶裡一些過客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甚至遺忘 與其庸人自擾,不如多去做些有意義的事,你會發現明天會更美好!那要看你的觀點與角度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卻成為你記憶的常客,總有乙個...

如果人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怎麼辦

先追追看唄,不接受你哪就放手祝福 這個問題我正在煩惱中,無論我用多少真誠都打動不到她!找機會跟他談談,實在不行就放棄!先不要暴露自己的目的,融入她的生活,然後看他對你怎樣 遠觀就好 不然吃虧的還是自己 要麼堅持,要麼放棄,看你愛他有多深 不再喜歡他了啊,順其自然 去嘗試他的愛好,還有他的喜歡與不喜歡...

如果喜歡人,你也覺得他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暗示他你也對他有好感,只要男生不是木頭都會行動的 如果你確定,那你就要告訴他。最怕的就是錯過。假如你想和他發展的話 可以往下發展 憑感覺把,喜歡的話就接受,不喜歡就沒可能咯 直接來一句 有沒有興趣做我女 男朋友 不就好了嘛!送個東西表白吧,同意就在一起 先試探一下,看她怎麼說 多點和他玩,多和他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