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他,但是又不敢給他發訊息,他太忙了

2021-07-06 01:12:08 字數 2587 閱讀 3921

1樓:疲馬暮途

打乙個**,發一條資訊,問候一句,交代一聲,很難麼?

「忙」只是乙個藉口,其實他根本不上心。

「聯絡太少」,證明「感情稀薄」。

你們不過是一對「熟悉的陌生人」,還指望有什麼感情啊?

分手吧。

2樓:qgd小小

再忙看簡訊的時間都有吧除非他不願意看

3樓:王太陽

發一條訊息唄!就問問他。讓他有空聯絡你

4樓:翱翔蒼穹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 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也許你偶爾還是會想他,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 也讓你心疼, 也讓你牽掛。 只是你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 ,永在你心中 ,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乙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 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嗨,感情的事有時說不清的。你現在又想他,又不敢去找他,這些情況他都知道嗎?如果不知道,你就告訴他,兩個人的事要兩個人一起想辦法。

如果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呢?你這麼難過,他有沒有替你打算呢?若是兩情相悅,總有終成眷屬的可能。

若是你······,就放開吧,一切隨緣。

5樓:匿名使用者

愛都不敢愛 還想啥啊想

他今天沒給我發訊息我心裡怎麼會這麼難受,我想給他發又想忍住讓他主動找我,怎麼辦我好想他 5

6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想愛就要勇敢一些的,勇敢的人在愛情中是非常有魅力的,珍惜該珍惜的飛,放棄該放棄的,生活才能夠幸福的。

7樓:傻傻一桃子

這會讓你想明白一些事情,別人不是那麼的在乎你,你自己在製作乙個虛假的泡沫,幻想別人愛你。還有,想發就去吧,既然別人不愛你,你愛別人,別讓自己難受

8樓:張靜妍

這種事情不需要忍的親,想他就打**給他,想他就發資訊給他,不要一直想著要他主動,其實有時候女生主動一點會比男人主動一點效果好一百倍。說個我自己的真實事吧(以前我也總想著,每天就應該我男朋友先和我聯絡,就一直抱著這種心態,結果有一天他不發資訊也不打**來了,剛剛開始我有點生氣,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還是沒有和我聯絡,我的心開始有點慌了,到了晚上我實在忍不住了就發了一條簡訊過去,不是罵他也不是質責他,而是發了一條很簡單的話(我想你了)結果他沒有回我,我以為他不愛我了,我自己就在家裡哭,然後不久就有人來敲門,就是他來了、他從廣州直接開車來深圳了。(後面他才和我說,其實他一直在等我的這句話^_^)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是不是忙 沒有時間呀

10樓:

忍住~~~不然以後會一發不可收拾!!

11樓:可愛的蘇小魚

一天都沒找你的話,就不要等他來找你吧!打個**給他吧

我好想他,可又不敢給他打**.

12樓:

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可以的話.你們2個都願意就和他交往下去.如果他不是....那也別太強求.至少自己活的瀟灑些.

13樓:丫頭xihuan吉祥

跟我有時候的心情乙個樣兒~~~他可能是忙或是別的原因沒回你資訊,想打就打吧,他不會嫌你煩的~~呵呵

我就告訴他:愛就是有我常煩著你,愛就是有我常賴著你~~嘻嘻~~不准嫌我煩哦

14樓:藍如海

那就打吧!男人一般很大度的!不會介意的!

15樓:

是不是他就是這種慢熱型的人呀

我好想他,他現在很煩惱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我該怎麼發資訊給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了解你們的情況,你也說明的不清楚。只能給你的經驗分享:你一陪伴,乙個擁抱,乙個守護,比你用無數蒼白無力的安慰的話語,可能更打動與你有情的人。

17樓: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需要

18樓:y一路走下去

你知道的 好好安慰他 給他一次吧

19樓:愛明少

就是把你此刻所想的告訴他,讓他知道他煩的時候你也很難過!

20樓:顧盼流連

開心點,一切都會過去的。記得你還有我哦!

我和男友吵架了我兩天沒理他昨天我給他發訊息說我好想他男友說他不想說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如果雙方中有乙個又找到了新的朋友ok那就算你們分了,如果不是大的矛盾,就原諒他,主

22樓:中國中揚

看情況吧,兩天時間不是很長,我和女朋友有時候兩三個月冷戰,最後一樣和好了。男生有時候就是很幼稚,很任性,理解一下,互相體諒。

23樓:

缺乏溝通,多交流交流吧

我好想他,可是我又不敢給他發簡訊,怎麼辦

首先,你要先清楚你們這樣子是在鬧矛盾,還是他已經決定放棄你們這段感情。其次,如果是前者你要清楚你們之間的矛盾在 以及要怎樣的解決。如果是後者,要確定這段感情是否是值得自己去爭取,去挽救。想發就發唄,半個月沒聯絡了,想知道發生什麼打 去問唄,自己在這裡就接,不如痛快要個答案,怕啥?和情人乙個星期沒聯絡...

我剛發訊息給他,他說忙,沒空,我該相信他嗎

還是看時間 經常的話 你們應該有個談話 交談一下心裡的想法 如果是偶爾 那你要體諒他 因為你是愛他的 相愛就是對方互相信任 如果連最基礎的信任都不存在 那這段愛情必定不會維持多久 不相信也得信,如果這都不能信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如果你已經覺得懷疑他了,我認為你有必要把懷疑釋懷再往下談 你喜歡的人就...

我關心男生給他發訊息,他不回,卻贊我動態。好幾天了,他也不找我,我該怎麼辦

你給他發訊息他不回那就別再給他發了,這男生不回你資訊也許是對你沒有感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得放棄他了。別理他 與退為進 他在默默的關注你,哈哈 關心男生給他發訊息他沒回,卻贊我動態。過幾天,我問他為啥不回,他說他錯了,說明什麼,想問大家 他覺得你煩 或者正在做什麼事 不想回你的資訊,後來想想你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