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誰投資過支付寶上的建信養老飛月寶 怎樣

2021-07-06 01:12:08 字數 2799 閱讀 3021

1樓:tnt馬嘉祺高考1第名加油

比餘額寶餘利寶收益高,我投了20多w,賺了將近2千了,就是需要滿一個月後才可以贖回,如果怕資金週轉不過來就餘額寶比較靈活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中的建信養老飛月寶直接要不得,不可靠,我投了10萬元,獲利少還不算,你等著用錢時,它限制你轉出,還要收取0.1%的手續費,去年用了1個月還轉不出來,所以,很難轉出來,為此,我直接登出了支付寶

3樓:老布十

我買了4萬現在有差點一千元利息。如果不急用比銀行好點我又買了4萬應該還可以吧

4樓:張元潤

不怎麼樣,變象的讓你續簽,客服說可以投訴,雖不明確說,你也可以理解客服告訴說,向銀監會投訴去吧,還很得意!

5樓:老有所樂

我投過,很靠譜,但年底我不續期了,贖回後想再買找不到入口了

6樓:星谷秋

前年投了十多萬感覺還行,想追加點

7樓:

我就投了建信養老飛月寶,感覺很穩,而且收益率也比餘額寶收益率高出1%.但有一點不足之處就是有最低投資金額和最低投入時間,最低金額為1000元起步,最低期限為一個月,還有整一年的,時間越久收益率越好.各有利弊吧!

我覺得最主要還是看自己是不是需要資金靈活週轉,如果是的話,就選擇餘額寶.如果不是的話,就選擇飛月寶.最後就是兩者都很穩,基本不會出現虧損,放心投吧!

祝你好運.

8樓:開心的大白菜

買了5w現在賺了800多,比較靠譜

9樓:俊哥南

放了5萬比餘額寶多點 一個月也不久!

10樓:曾棟強

我百分之九十九的錢都在建信養老飛月寶裡面!銀行卡張張都是零存款!

11樓:把夢境交給你

我的放進去一週了,也沒啥顯示啊

12樓:風景嘉麗

沒事 大膽的放進去、十幾二十萬隨便放、不用擔心

13樓:上善若水

不錯的,我裡面存了6萬,比餘額寶高點

14樓:啊都會獲得的

我就是持有的這個,感覺收益穩定,比餘額寶收益還高。我2.萬,每天收益2.51左右。而餘額寶8萬多,每天才收益8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好多年了,挺好的,最近想買沒賣

16樓:小胡桃

還是很穩的收益,每天可以看到收入,我投了一年多了。

17樓:瓶小瓶

我投資2000元已一個月了,為什麼資金沒有到賬?

18樓:月色如水

為啥我10月17日預約的,到現在還在凍結中呢

支付寶中的 建信養老飛月寶 可靠嗎? 10

19樓:去問驅蚊器

可靠,屬於支來付寶理自財產品。

建信養老bai飛月寶主要投資於流du動性資產、固定zhi

類資dao產、另類資產等等,這些產品都是期限適中、風險較低、收益較好的專案。屬於面向個人發行的養老保障管理產品,1000元起購,申購後不能提前贖回,不承諾保本,以實際收益率為準。

20樓:12級會電二班

很可靠,還沒有發生過虧損本金的事情,只是沒到一個月期不能取出購買建信養老飛月寶的錢了

支付寶裡螞蟻財富里有建信養老飛月寶靠譜安全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裡螞蟻財富里有建信養老飛月寶是靠譜安全的,這種產品收益率和理財產品差不多,期限一個月,風險較小,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信養老飛月寶投了還能退出來嗎

支付寶中的建信養老飛月寶直接要不得並不可靠? 10

23樓:怡情王永慧

支付寶中的建信bai養老飛du月寶是一款中zhi低風險的理財產品,dao他是一個月的定期

24樓:gongxing的故事

不可靠,我的親身經歷。

支付寶中的建信養老飛月寶,買過會虧錢嗎

25樓:親親

支付寶是最早的合法正規理財平臺。是為大家提供,真實安全理財產品的回網上交易場所.支付寶只負責答帳戶資金安全.

理財產品帶來的收益虧贏,由投資者自己負責.註冊支付寶時,帳戶安全險最好買一個。用前設定好頁面安全的解鎖方式。

支付時用指紋或密碼。建信養老飛豬寶是理財產品之一。合同預設是到期自動續期.

若要到期贖回,需在到期前兩日,手動更改贖回.買前仔細閱讀後籤購。該理財產品為中低風險型,怕虧,就存餘額寶。

說不能如期返現。純粹是返現選項設定自己沒看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收益感覺比餘額寶要高點,相當於30天的短期理財,贖回也正常,不常用的閒置資金可以入手。

27樓:king斬赤紅之瞳

我買過,到期了自動到了餘額寶裡

支付寶裡建信養老飛月寶值得買嗎?靠譜嗎?

28樓:子冰貝貝

有錢可以買,就是買了一般需要定住一個月,要拿閒錢理財。有疑問諮詢相關客服。

29樓:

安全,我就買了2500

有沒有提現在支付寶上的理財軟體,我沒有銀行卡

支付寶也要繫結銀行卡的吧 支付寶也要綁銀行卡的 購買了支付寶的定期理財,但我已經沒有免費提現額度了,那我這筆理財產品的錢到期後提現需要手續費嗎?10 你的錢如果是從支付寶餘額中購買的理財產品,到期後就回到你的支付寶餘額中,提現要收費 如果是從銀行卡支付來購買的理財產品,到期後就回到你的銀行卡中 簡單...

支付寶微信曾經繫結過的銀行卡怎麼解綁

這個很簡單的呀,進入銀行卡介面管理銀行卡再把你需要解綁的銀行卡進行解綁就行了呀,你也可以自己嘗試著進入銀行可的介面點選可能可以解綁銀行卡的虛擬按鍵都能自己倒騰出來的。以支付寶為例 2.選擇需要解綁的銀行卡,點選進入 3.進入後選擇右上角的齒輪 4.進入後,選擇 解除繫結 我的然後選擇銀行卡。點選需要...

支付寶的借唄沒有逾期對徵信有影響嗎

你好,支付寶借唄逾期會對您的徵信有影響的,建議按時還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記錄 支付寶借唄花唄未還完,有按時還款沒有逾期記錄會影響房貸麼 20 沒有逾期就不會。不良信用記錄公民在與銀行發生借貸行為時,產生逾期還款或者未按約定還款行為時,銀行將相關資訊遞交到中國人民銀行,中國人民銀行將上述行為寫入公民的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