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人徹徹底底死心塌地的愛我一輩子嗎

2021-07-05 23:59:18 字數 4618 閱讀 4167

1樓:溫暖魔王

這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有的事情都是變化的,沒有一個人能愛你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如果想讓女人死心塌地愛你,需要做到幾點一,不斷自省

一個人怎麼才會忽視自己,全心全意愛另外一個人,那就是得到了更多的愛和在乎,凡事在開口要求前先審視下,身為男性伴侶的不足何角色的缺失,一定會讓女人自覺地調整改變很多東西,只有你真正把她寵成了公主,你才是真正的帝王。有時候不停的自我反省,反而能夠讓對方放下自我,而去幫你辯解找理由,因愛不忍心讓她看到你心痛難過。

二,她難過的時候你都在

一個人在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或者心中充滿焦慮委屈的時刻,都是最脆弱需要關懷安慰的時候,如果在那個狀態下,你伸出援手,就會成為她心中的英雄和可以依賴的物件。

三,永遠有一個乾淨陽光的外形

美的東西都會讓人賞心悅目,男人找伴侶會找漂亮的美女,女人同樣會對帥氣的形象情有獨鍾,而即便沒有英俊的外表,也最起碼保持乾淨陽光的形象示人,才會讓她能夠有愛的感覺想去靠近,面子有時候也是很重要的,裡子好,面子同樣讓她滿足虛榮心。

3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只要你做到了他就會死心踏地愛你一輩子。

4樓:哈利**

好生找嘛,看你運氣好不,首先你要自己有那個啥,人家才會心幹情原跟到你啥。

5樓:來自溱湖軟玉溫香的黑翅鳶

愛情就像一套美麗的房子一樣,住在裡面要時常去修繕,否則到最後自己也看不慣這房子了。

愛情是要用心去維護的,才能綻放永遠美麗的花朵

6樓:請你安靜沉著

人心是最難測的,彼此相互信任,愛護才能到白頭

7樓:良人

這個不好說,現在社會形形色色的人那麼多,大家思想開放,面對的**也多,想讓一個人對你實心踏地,那說明你們的感情經營得很好,不會受外界的干擾了,但是一輩子的事情真的很難說。

8樓:公西振

我覺得不能,因為人都是善變的,包擴我自已

9樓:看清世間冷暖

你得有能讓一個人徹徹底底死心塌地地愛你一輩子的資本,建議你去看看雞毛飛上天裡面的駱玉珠,陳江河為什麼能愛她一輩子,是因為她這一輩子就活了一個陳江河,好好努力投資自己,有本錢才有資本說讓別人愛你一輩子

10樓:

能讓一個人徹底死心塌地的愛你一輩子,有這樣的例子,但是你要首先你要付出的多感動她或者愛她的多一點,畢竟兩個人互相都磨合這麼長時間了,或者是互相感動都有愛的一方,所以能讓你死心塌地的愛的歌一番,謝謝你愛他,你的資訊,他愛你,這都是互相的,有這個可能,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讓一個人愛你,首先你也要愛他,愛都是相互的,不能光是索取,首先你也要付出。

是不是女孩子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死心塌地的跟他一輩子?

12樓:劣

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死心塌地,無怨無悔的跟別人一輩子。付出是相互的,在她愛你的前提下,你對她好,一般來說,她是不會考慮別人的。如果她考慮了別人,那麼你一定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對她不好,給不了她想要的東西,還是自己眼瞎。

不要抱有僥倖心理。好好珍惜你擁有的吧。失望攢多了,就會絕望,不管愛不愛都是會放棄的。

13樓:幻宇晨風

那可不一定,人生不止有愛情,還要吃飯吶。

1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15樓:0命運的終結

這樣的女孩很少愛一個人不一定體現在這些方面,無條件的相信他和鼓勵他所做的正確的事情才是真正愛一個人

16樓:城

這個不一定,隨著年齡和時間的增長,你的經歷和經驗都在不斷的增加,可能眼界和看人的標準就會

不一樣,如果你們兩個人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或者經過長時間的磨合,發現你們兩個更加適合彼此的話,那也許就會是一輩子,如若不然,你們可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導致感情破裂也不一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暫時性的。要看你有沒有拿個心出來對人家,若你有負於她,女孩狠心起來了是你想象不到的

18樓:你離開了南京

如果對她很好的話,會有這樣的愛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自己的愛情,你成長很多就會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要是已經不願意在交往下去 放手也是明智選擇 別到最後弄的朋友都做不成!女方去追尋她的愛是自私的,一方的不放手同樣也是自私的。給你們的曾經愛情,留個別太尷尬下去的結局吧。

男人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女人嗎?

21樓:令妙思井瑾

想找個人來慰藉自己空虛的心而已,那不叫深愛,為了做出選擇只是出於社會跟家庭的壓力而已,要麼就是真的累了其實男人有時跟女人一樣,一輩子會一直記得一個人,選擇跟自己一起的那個人不一定是自己心底最深的那個女人,被傷害過以後的男人

22樓:迮秋月聖江

這問題也可以說對

但是也可以說是錯的

讓男人深愛一個女人很簡單

但是深愛一輩子

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在愛上任何一個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

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你得不到,因為你不是。

如果說一段不如意的感情分手是解脫,那麼一個男人失敗的真愛,男人的痴情,女人的多情,只有死才是終點。

24樓:盤季問浩

其實男人有時跟女人一樣,一輩子會一直記得一個人,選擇跟自己一起的那個人不一定是自己心底最深的那個女人,為了做出選擇只是出於社會跟家庭的壓力而已,要麼就是真的累了,想找個人來慰藉自己空虛的心而已,那不叫深愛,被傷害過以後的男人,又有幾個再次深愛過他身邊的女人呢?

25樓:石智智明

是也可以說不是

那要看看女人也會愛男人一輩子

只要是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26樓:載建碧盼柳

你覺得你會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嗎?

這個問題很難說的

現在很多人

愛的人也許不只一個,但值得守護一輩子的只有一個.........

27樓:iou劉海燕

分手16年了,我還是愛著她,她是我的初戀也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不管以後遇到怎樣的女人我都不會拿初戀跟任何一個女人比較! 因為我愛她!對於其他女人或者以後的老婆都是喜歡並不是愛,我的愛早已全部付出,因為是我對不起她的!

我願意後半生不結婚作為我對她的虧欠和補償! 我想跟她說聲對不起,我再也不配擁有愛了,我卻弄丟了最愛我的女人和我最愛的女人!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去傷害你的,我真的沒有辦法啊!我也不奢望你能原諒我,只要你過得好過得幸福!我就安心了!

28樓:不看

愛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我跟老婆結婚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愛她,現在的我對老婆死心塌地,我覺得我老婆是最漂亮的,前段時間有個女人對我態度明確,但是想到老婆根本就不會想其他女人!我要做最好的老公!

29樓:張大蝸

會得,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的。永遠的痛,永遠的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風雨無懼,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女人被他深深的愛著!

31樓:蟻秋珊庫元

男人可以愛很多人,但只有一個讓他刻骨銘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係到多少法則和少數法則。一般來講,大多數男人一生只會真愛一個女人,而愛的那個女人,一般是初戀。也就是很多男人會因為初戀回頭找他而跟現在老婆離婚的原因之一吧。

男人身邊或許會有很多女人,但他內心卻只容的下一個女人。除此之外,其他女人大多是應該一些其他原因而在一起。而不會是因為愛,而在一起。

怎麼樣才能讓男生死心塌地地愛我,怎麼樣才能讓乙個男生死心塌地地愛我?

一時的死心塌地很容 復易做到,可是要做 製到一世的話就會很難bai.熱戀時有新鮮感du,他的眼裡全是你,自然對 zhi你死心dao塌地.時間長了,新鮮感一旦消失,如果還想要男生對自己死心塌地,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不斷地給自己充電,自信,善解人意,對他關懷,體貼.讓他從內心深處感動,認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我要怎麼做老公才能死心塌地的愛我

我是男人 其實男人都是賤!越容易的到的就越不會珍惜 給他乙個懲罰吧試著不理他或者離開他一段時間畢竟你們一起3年了 他肯定會哭著來找你!相信我一定有用!不要害怕他會找其他女人 男人在乎女人的外表是一時的 我相信他對你的愛還沒有啟用 愛是兩個人的,乙個人是不行的,會很累得!記住吧!不要太強求!順其自然 ...

怎麼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讓他死心塌地愛我呢

愛他就主動一點.兩個人在一起總需要有個人主動或許他不是個主動的人.如果你愛他.應該給予一點遷就愛是靠包容遷就原諒而來的 不要一味覺得女生就不該主動 其實在愛面前不需要分的那麼清 要對方真心待你.自己也要付出真心 或許他不會表達 你很愛他是不是 那就把握住.把握住你們 好好把心裡的話告訴他 告訴他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