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有白色的皮屑還脫毛怎麼回事

2021-07-05 13:00:29 字數 1344 閱讀 7237

1樓:花看葉茂

導致狗狗身上有皮屑脫毛的原因比較多,當老細胞被新細胞所代替,會以皮屑的形式脫落下來。科學的來講,健康的**脫落的皮屑是不易看見的,如果能用肉眼發現狗狗身上有很多的皮屑,那麼就要警惕是不是身體問題或者其它問題造成的了。狗狗身上有皮屑應該儘快找到問題,然後針對性解決,千萬不要無故拖延**時間。

首先,**問題、脂漏症、真菌性**問題、毛囊脂蜻問題、過敏性皮炎等都可以導致狗狗身上引起皮屑脫毛,一旦**病引起炎症,**的新陳代謝就會異常加快。因此,老細胞凝結後變成大塊皮屑脫落下來。即便主人馬上給狗狗進行清洗,然而之後馬上又會出現。

除此之外,**問題引起的症狀還伴有痙癢斑疹等症狀時。此外,寄生蟲問題、荷爾蒙異常、攝入鹽分過量、副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症、甲狀腺功能低下症等等,這些也是導致狗狗身上有皮屑的原因之一。

當主人發現狗身上有皮屑的時候,千萬不要著急慌亂,更不要馬上給狗狗吃藥塗藥。而是應該先確定引起狗狗皮屑的主要原因,關於這點可以帶狗狗去進行專業的**測驗確定問題。注意有些真菌性**問題、營養缺失等問題並不是肉眼可以發現的,所以要確定寵物狗有皮屑的原因最好是帶狗狗去檢查。

在經過確診之後,在制定出針對性的**方案。**問題應該進行專業的**,平時也要加強寵物狗飲食、生活的護理。為狗狗提供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是基本的要求,最好能給狗狗增加一些美毛護膚的海藻類的產品吃吃,同時也要科學的護理狗狗,選擇狗狗使用的寵物香波,科學的進行護理防止寵物狗感染**真菌問題,防止出現皮屑。

2樓:匿名使用者

掉毛分多種情況。

1.正常掉毛,通常都是全身都掉毛,而不是隻是身體的某一部分掉毛。

一般狗狗會有一個換毛期,就是從把幼犬毛換為成犬毛。或者是季節性換毛,一年換毛兩次,春秋各一次。

2.**病造成的掉毛,會在**上出現痕跡的。

比如說真菌會有明顯的斑塊樣脫毛,蟎蟲會有小紅點(庎蟎)或者紅片(蠕型蟎)

3.大病初癒會出現掉毛,還有營養性的,比如說營養不良、皮下脂肪層不夠。

對於正常的掉毛,可以在e寵找下卵磷脂,有一定的效果。

對於**病造成的,就要針對病情,對症下藥。

3樓:愛上豬的牧羊人

建議去醫院做一下**病鏡檢,如果只是單純的皮屑有可能是**過於乾燥,儘早用藥吧,不然拖越久好得越慢

4樓:小寵高醫師

您說的情況就是真菌感染造成的,真菌感染患處一般是橢圓或圓形的、表層一般覆蓋有疏鬆乾燥的淺灰色痂皮,容易剝離,剝後**光滑,久了就形成大面積的癬班,**不增厚,真菌的**痂皮下繼發細菌感染後形成小膿腫,去掉痂皮後損傷的**呈蜂窩樣,有許多滲出孔。

外用真維寧噴劑。一般真菌較頑固,需要1-2月,才有可能**。而且需要鞏固,防止**。病情嚴重者,需要注射針劑,藥浴,口服藥。

狗狗身上起皮屑,並且背部脫毛,狗狗身上的結痂怎麼辦?

導致狗狗身上有皮屑脫毛的原因比較多,當老細胞被新細胞所代替,會以皮屑的形式脫落下來。科學的來講,健康的 脫落的皮屑是不易看見的,如果能用肉眼發現狗狗身上有很多的皮屑,那麼就要警惕是不是身體問題或者其它問題造成的了。狗狗身上有皮屑應該盡快找到問題,然後針對性解決,千萬不要無故拖延 時間。首先,問題 脂...

狗狗身上有皮屑,特癢,還結痂,還傳到人身上了

我的狗狗也是 身上起皮屑 耳朵上頭頂上和四肢還有尾巴上全是皮屑 有點掉毛不是專很嚴重 然後傳染到我家屬人身上 先是手上有水泡然後渾身都有小紅包 特別癢 查一下好像是疥蟎 我就按疥蟎治了 治了半個月狗狗好了很多 結果昨天突然發現頭頂上有一大塊痂我以為是蹭了什麼東西 我強行剝開露出了肉 黃黃的 又查一下...

泰迪脫毛,掉皮屑,怎麼回事,泰迪狗狗身上脫毛,皮屑多,有部分小結痂是怎麼回事

從 上看是真菌 病,你去給它買點藥,用上幾天就好了。在用藥之前,必須把皮屑清理乾淨在上藥。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問我。真菌分為大小孢子菌 鬚毛癬菌等。表現為患處出現圓形紅斑癬斑,明顯脫毛,且伴隨大量皮屑 結痂 異味等。蟎蟲在 中,會引起不規則零散脫毛 紅疹 結痂,還有就是會有小疙瘩 用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