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MPACC考研199管綜中邏輯參考書有什麼?我不知道該去

2021-07-05 06:16:16 字數 698 閱讀 3195

1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精點》,《邏輯分冊》,《管理類聯考邏輯習題分類精編》就差不多夠用了,多看看,把錯題看兩遍,邏輯題是越做越有感覺的.現在市面上會計專碩輔導強的是凱程教育,我聽上過的人反應都不錯,因為只有你對那個老師滿意,老師才會得到工資,所以非常照顧考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類專業碩士研究生統考考試科目包括管理類綜合能力考試與英語考試兩科,總分300分。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捲麵結構:數學、邏輯推理、寫作(論證有效性分析、論說文),共三大部分。滿分為200分。

分值分布:①數學(問題求解15題、條件充分性判斷10題,每題3分)75分+②邏輯推理(30題,每題2分)60分+③寫作(論證有效性分析1題30分+論說文1題35分)65分。

①數學,為高中、初中、小學數學知識的運用。考察有相當的靈活性,體現創造性解決問題的能力----知識的組合、建構、運用能力。

②邏輯推理,包含形式推理、論證推理以及綜合推理三大部分。邏輯推理題題乾及選項閱讀量(字數)與資訊量(資訊點數)較大,閱讀速度與抓取關鍵資訊能力是做好該部分的基礎能力。當然,這些能力都是可以通過訓練獲得的。

③寫作,含論證有效性分析與論說文兩個部分。論證有效性分析,要求能較快地找出一段論證中的漏洞,是考察批判性思維的直接體現;論說文,良好的議**寫作能力是基礎。

上海地區的考生歡迎試聽華是的公開課參與學習,由一線的資深老師授課。

mpacc考研網路課程什么機構的好

mpacc課程設定 一 學分要求 全日制會計碩士 mpacc 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由課程體系 專業實踐 學位 等三部分組成。課程體系由學位課 選修課 必修環節組成,應修總學分不少於59學分,其中學位課學分不少於13學分,選修課學分不少於13學分,選修課按照專業背景彈性設計。二 專業實踐 增加專業實踐提...

考研mpacc過了國家線有機會複試麼

考研mpacc過了國家線不一定有機會複試,因為很多學校的分數線都是高於國家線的,具體的還是需要看報考的哪所學校。所謂的mpacc是會計專碩,也是管理類聯考中比較熱門的乙個專業,mpacc的考試難度和mba都是一樣,包括筆試內容也是和mba一樣的。該專業主要是為了培養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系統掌握現代會計...

考研的199管理類聯考能用的複習書目都有什麼

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屬於全國統一命題,所以是不存在高校指定用書的。但近年來參考書目多由教育部考試中心提供。因此,教育部考試中心的考試大綱和命題意見,是最基本的,用高等教育出版社系列即可,包括 高教版考研大綱mba mpa mpacc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考試大綱解析 全國管理類聯考大綱配套教材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