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已經加入美國國籍母親移民如何辦理

2021-07-05 01:10:33 字數 3938 閱讀 4068

1樓:澳臻移民

美國公民的父母可以申請移民,父母屬於直系親屬,申請時沒有移民簽證名額限制。

1. 如果美國公民的父母在美國境外,其公民子女可以先申請i-130,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美國公民紙,出生公證(必須要有父親的名字),父母的結婚證等。

2. 在 i-130批准後,等待美國簽證中心的通知,然後準備經濟擔保並在廣州領事館申請移民簽證。等移民簽證通過後,就可以前往美國永久居留了。

3. 如果美國公民的父母已經在美國,而且是以合法非移民身份入境的,則可以申請調整身份,這種情形就要用i-130/i-485「二合一」的申請程式向移民局提出申請,經面試後批准。

美國公民申請父母移民注意事項:

1. 美國公民申請父母雙方,需提出兩份申請。

2. 如果美國公民的父母是在美境內調整身份,i-130/i-485申請要在父母入境60天之後提出,否則會因移民傾向問題被拒絕i-485的申請。

3. 移民法不要求美國公民父母在申請i-485時身份還是有效的,只要求是合法入境的。所以即使申請i-485的父母在美逾期居留,當其i-485申請被移民局接受後,其身份就已經合法化了,即合法居住以等待i-485的處理。

在這期間他們可以申請工作許可等。

4. 美國公民與父母之間的親屬關係在移民申請審核中極為重要,如果此美國公民的父親不是親生父親,但他是在此美國公民出生之前就和此美國公民的母親結婚,且出生紙上寫有此父親的名字,此父親仍然符合美國的移民法要求。

2樓:梁律師

母親可以通過親屬移民辦理

英國國籍去美國需要簽證嗎?怎麼辦理?

3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不需要。

英國國籍,可以持護照,直接前往美國。

不需要簽證。

但如果是長期性的,如留學,則是需要申請簽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就和中國北方去南方一樣那樣簡單,買張票就可以了

怎麼幫我女兒放棄美國國籍取得中國國籍

5樓:上海嘉邦公證

孩子在美國出生後,如未入籍美國,是可以直接到中國落戶的

6樓:華商出入境

您好,首先,你確定你的女兒沒有中國國籍嗎?你女兒是**出生的?出生時父母都是什麼身份?很有可能你的女兒有中國國籍。

加拿大國籍對移民美國有什麼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acca在共和联邦國家的認可程度很高,取得acca資格後,可以向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申請技術移民。

根據澳大利亞法例corporation act 2001, section 1282 & practice statement 180 auditor recognition,賦予特許公認會計師(acca)在澳洲可以擔任法定審計和破產管理的法定工作。

acca專業資格得到澳大利亞當地認可為最少等同澳洲會計學士學位程度。

acca會員只要加考澳洲稅務及法律兩個考試科目,便可以成為澳洲國立會計師協會會員(national institute of accountants)或澳洲專業國立會計師(pna)。除此之外,acca會員亦可以直接參加澳洲特許會計師公會(icaa)的特許會計師課程(ca program),這樣便可以成為澳洲特許會計師(ca)。

關於acca

acca資格被認為是"國際財會界的通行證"。許多國家立法許可acca會員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工作。

acca的認可雇主已經覆蓋了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商行、投行、世界五百強企業、大型國有企業和大型民營企業等知名單位,這意味著獲得acca資質將擁有更多的成功途徑。

關於年齡

另外,考acca對年齡要求必須滿16周歲。

acca報考條件如下:

1)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3)未符合1、2項報名資格的申請者,如果不符合acca常規的報名條件可以通過fia的方式進行報名,通過三門課程以後自動轉為acca學員並且可以免考f1-f3,直接從後面的f4開始考。(注:申請fia資格考試的學員,可以不滿足以上1、2項條件,要求滿16周歲)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8樓:上海加凱投資諮詢****

作為美國的近鄰,加拿大的確在一些方面有優勢

1、入境

進入美國一般情況下,加拿大公民入境美國進行短期訪問時不需要非移民簽證。例如,很多其他國家的遊客需要持b-2簽證才能進入美國,但加拿大公民卻不需要。因此,如果乙個中國出生的人獲得了加拿大國籍,他/她進入美國的時候也不需要申請非移民簽證了。

2、身份

與其他國家的人不同,墨西哥和加拿大公民如果想要在美國工作,他們除了h-1b簽證外; 還有另外一種相對容易的選擇:tn簽證。tn簽證允許這兩國公民在規定的63種工作領域內在美國工作一年的時間。

理論上,tn身份還可以以一年為單位無限期延期。

3、工作

此外,加拿大公民還可以在美國邊境處直接申請tn簽證,而不需要先向移民局提交申請,也不需要受到任何名額限制。由於tn簽證持有人不能有移民傾向,當他們表達了移民;傾向之後tn簽證就不能繼續延期了,但是tn簽證對加拿大公民到美國工作來說還是相對容易和便利的選擇。

其他無優勢的方面:

在簽證方面,加拿大公民相比其他國家的外籍人士沒有任何優勢。加拿大公民同樣要受h-1b名額的限制,並且在加拿大獲得了碩士及以上學位也不能使用供擁有美國碩士及以上學位的申請人使用的20,000個h-1b名額。

另外,加拿大永久居住權, 加拿大的永久居住權對移民美國的申請過程沒有任何的幫助。

拿美國綠卡,移民美國,進去美國國籍和放棄中國國籍有什麼區別?

9樓:澳臻移民

移民美國成為永久居民後,新移民將收到一張有效永久居民卡(i-551 表)作為其在美國的合法身份證件,即美國綠卡。移民美國,成為美國永久居民,也意味著被賦予了新的權利和責任。

成為美國公民將給美國永久居民(綠卡)帶來新的權利和特權。美國公民身份同樣帶有新的責任。成為美國公民的程式稱為入籍。

作為美國永久居民,美國移民可以享有以下權利:

1. 在美國任何乙個地方永久居住。

2. 在美國工作。

3. 在美國擁有資產。

4. 就讀美國公立學校。

5. 在所在的州或領土上申請駕照。

6. 加入美**隊。

7. 若符合資格,可獲得社會保險、補助以及醫療保險福利。

8. 若符合資格,可申請成為美國公民。

9. 為配偶和未婚子女申請簽證來美國生活。

10. 在特定情況下離開並返回美國。

美國公民可以投票、擔任陪審團成員、使用美國護照出境旅遊、將家人帶到美國等。

由於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入籍美國成為美國公民後,將失去中國國籍及公民身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綠卡只是乙個永久居住證,他並不是國籍,即使你難道綠卡,國籍依舊是中國,如果你放棄中國國籍,你就變成無國籍人士了

11樓:吳愉心劍瑋

美國綠卡是美國移民局頒發的

外國公民在美國長期居住的身份卡

。取得綠卡,只是取得了永久居住的合法身份,並未成為美國公民。所以,中國公民取得美國綠卡,不需要放棄中國國籍。

如果,中國公民

申請美國國籍,並且被美國移民局批准,那麼,由於中美兩國都不承認「雙重國籍」,因此,這位中國公民必須放棄

中國國籍。

取得綠卡和入籍是兩回事。

有美國國籍的父母可以申請孩子移民嗎

12樓:飛海時代移民

這需要看孩子有多大,如果孩子還沒有成年的話,可以申請。如果孩子已經成年了,而且在美國的父母身體狀況不好,確實需要被照顧的話,也可以申請。

中國人加入美國國籍然後再加入中國國籍

第十三條 曾有過中國國籍的外國人,具有正當理由,可以申請恢復中國國籍 被批准恢復中國國籍的,不得再保留外國國籍。可以啊。完全可以的。1980年9月10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1980年9月10日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長第八號令公布實施 第一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取得 喪失和...

怎樣加入美國國籍,成為美國公民,美國綠卡怎麼入籍成為美國公民

還可以做護工到美國,在雇主家工作滿3600小時!可以申請常駐,由雇主提出申請,當然有了常駐你就可以在美國逗留幾年了!這幾年你要連個美國老婆都找不到你就不用混了!直接回來算了,因為那裡不適合你。首選加拿大!比較好申請 1 申請人必須年滿 21 歲 2 請人不必有任何學歷,經商或工作經驗的背景 3 申請...

董卿加入美國國籍了嗎,董卿加入美藉了嗎?

董卿,春晚御用主持人,央視的招牌。但2015年7月,董卿卻暫停在央視的工作,說是赴美進修。但實際上,那一年,董卿在美國生下了乙個兒子。在美國生兒子,兒子自然是美國籍。一時之間,董卿多次被罵上熱搜。堂堂央視一姐,口口聲聲說著愛國,而自己的孩子卻入了美國籍。董卿卻淡定回應道 因為自己生孩子的時候剛好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