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像是在美國白宮演講的中國人,演講時用諷刺的語法把美國人都給逗樂了,那個人時誰啊

2021-07-05 00:03:18 字數 1864 閱讀 1488

1樓:

留美華人博士黃西

2樓:壹瞬流年

有一個在美國白宮演講的中國人,演講時用諷刺的語法把美國人都給逗樂了,那個人是美籍華人黃西。

1、黃西(joe wong),男,20歲畢業於中國吉林大學,主修生物化學專業。曾在中國科學院攻讀碩士,後獲得德克薩斯州萊斯大學博士學位,全職工作從事科學研究。

吉林省白山市人,朝鮮族,24歲到美國留學,唸書取得博士學位,就業結婚生子留在美國。

2023年10月27日, 應求職**華鄰客(thechineselink)之邀向中國留學生進行演說。

2、美國深夜節目收視率冠軍的“大衛·萊特曼秀”在2023年4月12日晚上破天荒邀請中國口音極重的黃西(joe wong)亮相,以英語講美式笑話,近六分鐘的演出,觀眾反應熱烈,黃西一炮而紅。

3、2023年3月,黃西應邀在美國廣播電視記者年會表演脫口秀,他面對的是最挑剔、最難對付的一群人:副**、國會議員、最高法院的法官、記者。

但經過多年曆練的黃西有備而來,他準備了好幾個月,“在年會的東西是我最好的段子,我花了很多的時間,把對美國曆史、憲法的評價和困惑都放在裡面了。”

儘管奧巴馬臨時缺席,黃西在表演時還是調侃了奧巴馬和在場的副**拜登,笑稱拜登不如自傳裡的形象好。

美國人說英語都不怎麼講究語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們中國也有語法,但沒有作為一門課程,美國也一樣,習慣成自然

4樓:撒家距封

inner part of zipper ledge

5樓:印度**

就像咱們說漢語也不會很在意。

美國人日常說話到底講不講語法和詞法??

6樓:槍口的菸圈

美國人說英語和中國人說漢語是一個道理的,平常說話都不會太注重語法的。

7樓:

我給你說吧!外國人根本就不講語法的,有時候不是不講,一個句子根本主語,謂語都見不到,這就是中國教育的問題了,死板硬套語法,你上學上高了,你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無聊,但是沒有辦法啊,我們還要網上考試嗎!只有這樣了。

8樓:張漂兒

說母語的時候當然不會考慮語法。但不表示他們不懂語法,他們也會學語法。

只不過說話時不用刻意想,因為本來就會

平時交流能讓別人聽懂就好了,但是讀高階一點的東西,或者在比較正式的場合說話時,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9樓:記得

不會啊,我舅舅現在在美國,他回來時我媽叫他幫我輔導一下語法,他說這麼多年不讀語法了,早就忘了,再說美國人說話越簡單越好,不會注意什麼語法的

就像你小時候也一定有過中文病句練習的,現在我們說的話中病句多的是了,你會注意麼?

我們是應試教育

10樓:我叫雨霏霏

你說中國畫是還要考慮一下主語謂語嗎 還不是張口就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英語跟寫英文是不同的。特別是學校的教育,糾結於你細微的錯誤時意在讓你更精確的表達你要說的話,學習正確的語法。

而口語的目的則是,只要聽者可以明白你講的意思,就沒問題了。

如果你經常跟老外交流的話,就算你的語法一竅不通,但是他們聽懂了,也不會有任何問題。而對於你,耳濡目染,也會讓自己口語的語法越來越地道。

所以學校的學習方法跟現實當中的學習方法是互補的。都是不可缺少的。

不要 聽別人說,學校的教育方法不對,不要聽別人說,學校是死記硬背,不懂變通

其實,能夠適應學校的教育,會讓你更牛!

在南韓的中國人有多少,在南韓有多少中國人,和多少朝鮮族人

大致有60萬左右,其中合法的38萬,其餘為非法滯留。合法的人有7萬左右,非法的人有12萬左右。法務部的內部資料。應該不少 具體不知 在南韓有多少中國人,和多少朝鮮族人 你好 我是在韓朝鮮族 目前我20歲 f5永駐簽證。我是我父母永駐權邀請。你好 由於中國國內工資過少。所以大批朝鮮族奔韓工作 在南韓工...

有個電影很以前的好像是美國的。裡面有個人是綠色臉的,有

變相怪傑 演員金 凱瑞 jim carrey 卡梅隆 迪亞茨 cameron diaz peter riegert 劇情介紹 史丹利是一個平凡內向的銀行出納員,一日,他工作的時候見到了迷人的女客戶蒂娜 卡萊爾,她受到了 落入了犯罪團伙編織的感情陷阱。史丹利希望能擁有財富和美人的愛情,但他自己知道那不...

美國人口佔中國人口的比例是多少,美國人口有多少?華人佔多少比例?

計算過程 據相關資料統計中國人口數量為13.68億 2014年 美國人口數量3.21億 2015年 3.21 13.68 23.46 中國人口簡介 數量 中國以2010年11月1日零時為標準時點進行了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據普查結果,全國總人口為1,370,536,875人。其中 普查登記的大陸3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