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人》是一款什么樣的遊戲,《蠟燭人》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2022-10-17 13:35:04 字數 5812 閱讀 1469

1樓:壵二

假如一根蠟燭的生命只有10秒,你該如何在黑夜中用它追尋光明?一款題材非常獨特的國產口碑佳作《蠟燭人》簽約方塊遊戲,即將上線!作為2023年中國獨立遊戲大賽最佳遊戲大獎的獲獎作品,《蠟燭人》用獨特的玩法講述了乙個具有現實意義的故事,玩家對於這個故事的理解會有自己的角度,體驗的是各自不同的人生。

玩法獨特——依靠火光前行

《蠟燭人》獨特的遊戲玩法是其一大亮點。遊戲由諸多章節組成,每個章節中包含3-5個數量不等的關卡,玩家需要按順序完成每乙個遊戲關卡、推進遊戲進度、了解完整的冒險故事。在每乙個遊戲關卡中,玩家的目標是抵達終點,在這個過程中將面對來自黑暗、自身有限的燃燒時間以及各式各樣的機關挑戰。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你的生命只有10秒。

挑戰多變——光影陷阱謎題

在《蠟燭人》中,擁有著多樣的挑戰,遊戲利用光與影的特點,投成了許許多多獨特的陷阱謎題。在闖關的過程中,玩家可以讓蠟燭人找到並點燃小燭燈,這微弱的燭光不僅可以為闖關帶來一定便利,如果能夠點燃關卡裡的所有小燭燈,還能夠完成這一關的收集挑戰。並且,更多的完成收集挑戰才能夠解鎖成就。

畫面精良——絕美童話世界

《蠟燭人》作為一款動作冒險解迷遊戲,遊戲畫面製作相當出色,遊戲角色設定也非常獨特。火光忽明忽暗的蠟燭人、小燭燈、蠟燭臺,可以與蠟燭人的燭光互動的神奇植物,色彩絢麗的花朵……遊戲自始至終擁有著非常豐富的動態光影效果,忽明忽暗,完美烘托出了這個神秘而美麗的奇幻世界。這樣的一款遊戲怎能不讓人喜愛呢。

2樓:

《蠟燭人》是一款冒險類網頁遊戲

《蠟燭人》手遊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由北京交典創藝數字科技****開發製作。擁有獨特遊戲玩法和故事情節的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一根只能燃燒10秒的小蠟燭,挑戰由光與影構成的陷阱謎題。

體驗令人惴惴不安的遊戲氛圍,依靠微弱的火光探索黑暗的世界、追尋遠方的光明,發掘冒險背後富有現實意義的童話故事。在這十秒時間裡,他要想辦法逃離乙個監獄,並查出自己的秘密。

《蠟燭人》遊戲的大部分場景都非常的暗,只能約摸看到物體的大致輪廓。而當你按下手柄上的扳機鍵時,你所扮演的主角蠟燭人就會點燃自己,照亮周圍幾尺見方的狹小空間。再次鬆開扳機鍵,遊戲便又會沉入一片黑暗,你只能根據剛才的記憶來移動自己,以免掉進陷阱或者走進死胡同。

《蠟燭人》是由國人獨立遊戲工作室交典創藝花了一年零五個月製作的一款平台過關遊戲。它有許多「金閃閃」的頭銜——它是國內第乙個參加了遊戲開發者大會(gdc)的獨立遊戲,並參加了兩屆;它在2023年得到了微軟xbox總裁philspencer的青睞,加入了id@xbox的獨立遊戲開發者計畫,並且在2023年又獲得了中國優秀遊戲製作人大賽最佳獨立遊戲大獎最佳關卡設計獎兩項榮譽。

喜歡玩遊戲的朋友不妨玩一下這個遊戲,也是很好玩的哦。

3樓:筆名蒙弟

國產遊戲《蠟燭人》,「小小的蠟燭人憧憬遠方的燈塔,它一步步走出廢棄的船艙,走過古老的書屋和怪誕的叢林,在帶刺的花和在光與影的現實中流離。

1月18日《蠟燭人》製作人高鳴將做客遊戲大廳直播間zb.gamefy.cn,不僅為我們帶來了這款遊戲的周邊,還會在直播時贈送遊戲兌換碼。

觀眾只要在直播中與製作人互動,即有機會獲得以上獎品。最終它看到了光芒萬丈的燈塔,也在鏡子裡看到了渺小的自己。回顧這段遙遠而曲折的路程,它最終正視了自己,接受了自己。

《蠟燭人》是一款有獨特遊戲玩法和故事情節的解謎冒險遊戲,玩法非常簡單:移動、跳躍、點燃。被充滿未知的昏暗環境包圍著,一支弱小的白色蠟燭人將是你扮演的角色。

你只能靠自身微弱的光芒前行,或者,你也可以燃燒自己來照亮周圍狹小的空間。但一共只有10秒,更多的是需要憑記憶摸索周圍的道路。而你的身邊是各種光與影構成的陷阱。

令玩家著迷的除了扣人心弦的劇情,還有天馬行空的解謎手法,感光元素在這裡得到了很好的運用。蠟燭人燃燒自己會產生千奇百怪的效果,比如讓植物開花、驅趕幽靈、召喚台階等。玩家要不斷開發這些功效,謹慎把握點燃的契機。

在遊戲裡惴惴不安的昏暗遊戲大背景所對應的是極具藝術感的夢幻場景,高飽和度色調帶來絢爛的風格給人強烈的視覺反差衝擊;除了畫面,遊戲對音效的運用處理可以用恰到好處來形容,通過蠟燭人的金屬腳碰撞物體發出的聲音,玩家還可以循聲問跡。

總結;

遊戲的開場白,主角孤獨地燃燒著,為什麼我與眾不同這個問題也在一開始就烙印在玩家心中,通關的過程亦是解謎的過程,至於答案是什麼,每個玩家心中一定有不同的答案。

4樓:夏侯妙顏

「小小的蠟燭人憧憬遠方的燈塔,它一步步走出廢棄的船艙,走過古老的書屋和怪誕的叢林,在帶刺的花和在光與影的現實中流離。最終它看到了光芒萬丈的燈塔,也在鏡子裡看到了渺小的自己。回顧這段遙遠而曲折的路程,它最終正視了自己,接受了自己。

《蠟燭人》是一款別出心裁的平台跳躍遊戲。

《蠟燭人》是一款有獨特遊戲玩法和故事情節的解謎冒險遊戲,玩法非常簡單:移動、跳躍、點燃。被充滿未知的昏暗環境包圍著,一支弱小的白色蠟燭人將是你扮演的角色,你只能靠自身微弱的光芒前行,或者,你也可以燃燒自己來照亮周圍狹小的空間。

但一共只有10秒,更多的是需要憑記憶摸索周圍的道路。而你的身邊是各種光與影構成的陷阱。

《蠟燭人》沉浸式情感體驗和令人惴惴不安的昏暗遊戲大背景所對應的是極具藝術感的夢幻場景,高飽和度色調帶來絢爛的風格給人強烈的視覺反差衝擊;除了畫面,遊戲對音效的運用處理可以用恰到好處來形容,通過蠟燭人的金屬腳碰撞物體發出的聲音,玩家還可以循聲問跡。

令玩家著迷的除了扣人心弦的劇情,還有天馬行空的解謎手法,感光元素在這裡得到了很好的運用。蠟燭人燃燒自己會產生千奇百怪的效果,比如讓植物開花、驅趕幽靈、召喚台階等。玩家要不斷開發這些功效,謹慎把握點燃的契機。

總之,這款遊戲的模式還是較為新穎,值得一玩。

蠟燭人好玩嗎 蠟燭人遊戲玩法遊戲內容介紹

好玩的益智遊戲是怎麼排行的?

5樓:atm半夏螢光

好玩的益智遊戲排行是:1、《飛翔吧小雞競爭》;2、《五子棋經典版手遊》;3、《搗蛋原始人手機版》;4、《刺殺國王手機版》;5、《我要當國王手遊》。

1、《飛翔吧小雞競爭》

2、《五子棋經典版手遊》

3、《搗蛋原始人手機版》

4、刺殺國王手機版

5、我要當國王手遊

6樓:

好玩的益智遊戲排行是:1、《致命框架2》,2、《蠟燭人》,3、《紀念碑谷2》,4、《開心消消樂》,5、《跳舞的線》,6、《歡樂球吃球》,7、《部落衝突:皇室戰爭》,8、《最囧遊戲》,9、《狼人殺》,10、《奶塊》。

1、《蠟燭人》。標籤:高畫質、冒險

一款擁有獨特遊戲玩法和故事情節的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一根只能燃燒10秒的小蠟燭,挑戰由光與影構成的陷阱謎題,體驗令人惴惴不安的遊戲氛圍,依靠微弱的火光探索黑暗的世界、追尋遠方的光明,發掘冒險背後富有現實意義的童話故事。

2、《紀念碑谷2》。 標籤:策略、扮演

一款冒險解謎遊戲。遊戲將不同規則形狀的幾何體進行巧妙的組合,造成視覺上的錯覺感知,讓玩家在這奇幻的空間中迷失。遊戲中每乙個建築結構設計都是經過製作團隊精密設計而成的,線與線、線與點、點與點之間的完美連線,造就了奇幻的紀念碑谷。

3、《跳舞的線》。標籤:3d、重力遊戲

集快節奏操控與精選音軌於一身,打造與眾不同的遊戲體驗。以不同難度為基準構成特色世界,勾畫出獨一無二的遊戲場景,激發玩家多樣情感共鳴。玩家不僅需要雙眼來觀察障礙物與陷阱,更需用雙耳聆聽節奏,旋律與節奏會幫助玩家走得更遠。

7樓:愛笑的悽慘

好玩的益智遊戲排行是割繩子,盜墓手記,數獨空間,瓷磚迷題,移動箱子,木乃伊迷宮,潘神的迷宮,古墓解謎,水果忍者,忍者小雞。

8樓:九妹

1.九宮格數獨。這個很不錯,對孩子來說有益無害,有不同難度模式的關卡,一開始很簡單,上手後可以發展思維,益智小遊戲確實很不錯。

2.走迷宮。這也是個很不錯的益智小遊戲,可以開發思維,讓想象力不會被禁錮。

多角度想問題。

9樓:蔣小燕

樂高積木植物大戰殭屍,五子棋,跳棋,象棋等等,都是很好玩的益智遊戲,最重要的是小朋友要感興趣,只有感興趣的遊戲才能促進大腦的發育,提高智力。

10樓:

好玩的益智遊戲排行是紀念碑谷2、割繩子 v1.0、盜墓手記 v2.0、數獨空間 sudoku brainiak free v2.

3.6、瓷磚迷題 v1.4、移動箱子、木乃伊迷宮 v1.

0、潘神的迷宮 v1.0、古墓解迷 v1.2。

推薦紀念碑谷,畫面非常好。

11樓:陳幾何時

好玩的益智遊戲是:

我的勇者

多多自走棋

傳說對決

票房大賣王

夢幻模擬戰

輻射避難所

侏羅紀生存

明日方舟

召喚與合成

決鬥之城

12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s16賽季英雄的平衡沒有換來玩家稱讚的最重要因素,是玩家其他方面的遊戲負面體驗太多,s16賽季最被詬病的兩個方面,乙個是信譽積分,引起玩家極大的負面反饋,基本沒好的方面。

《貪玩藍月》到底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13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按照選擇職業的不同職業技能屬性和成長屬性也會不一樣。戰士善於進站,相當於英雄聯盟裡面的坦克,法師為技能型英雄擅長法術攻擊控制局勢,道士為控場性英雄,並且有持續的傷害能力,三個角色基本平衡,團戰時可以互相配合。在遊戲裡面打的怪越難越級別越高,掉的裝備越就稀有,所以一群人對著乙個怪打也就不是乙個什麼稀奇的事了。

14樓:燕思慧

遊戲嘛都一樣,都是說吸引你,然後讓你充錢什麼的,明星代言又怎麼了,明星也會有一些虛假的廣告。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騙錢的遊戲,廣告裡的都是騙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超多平台《裙號前面545中間655最後116

17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推銷語言的運用藝術

秋日裡首動人的歌謠逃

18樓:清怨了兮

是一款集經典與創新的傳奇遊戲,採用2.5d影象技術,通過即時的光影成像技術,總的來說,就是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

19樓:江江學姐

感覺遊戲都那個樣子 玩到後面就開始說要收錢 而且我感覺跟明星代言沒太大關係吧

20樓:晚風就是俺

如今哪個遊戲沒有明星代言人呢?畢竟廣告還是必須的。

總的來說,這只是眾多明星代言遊戲中的乙個而已。並沒有多大的區別。

21樓:你說過

貪玩藍月請了古天樂、張家輝、陳小春、劉燁組成「貪玩藍月四大天王」代言,真的特別反感這些明星代言這種遊戲,沒有一點正能量,而且還是需要充錢才能玩的遊戲 !

有一款網路遊戲是機械人,有一款網路遊戲是機械人。

強力推薦 空中網 的 坦克世 界 玩過坦克世界你才知道什麼是戰爭網遊,版cf算是個嬰兒了,權超高的物理引擎,坦克碰撞的火花,以及飛行坦克,還原二戰,這不是廣告,而是感受,自從我玩了坦克世界,一年多沒玩過cf.你要玩的話,要堅持到五級,五級前是嬰兒房,後面才激烈。你能不能把問題說完?大概的描述一下總會...

蘋果的一款遊戲,人拿著iPad,螢幕對著外面,另人描

遊戲的名字是 瘋狂來往 樓主要的話記得採納哦!問一款遊戲的名字,兩個人玩,乙個人說另乙個人猜這個詞,猜的人手持手機螢幕對著描述的人。名字是 瘋狂遊戲系列的,瘋狂來往,我和我女友一直玩 ipad有一款遊戲是乙個人在拼命地跑,然後越過障礙。加什麼名字 叫temple run,就是乙個人一邊跑還跳來跳去拐...

教父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教父 改編自馬里奧 普佐撰寫的 教父 以及由派拉蒙影業拍攝的同名電影,描述的是一段關於家族 尊敬和忠誠的故事。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在1945 1955時期叱吒紐約的 唐 加入科里昂家族,並且透過忠誠與恐懼各式手法獲得尊敬,以提公升你的地位。一開始玩家必須先完成一些三流差事和小型竊盜,才能獲得美國最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