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的鑽戒有多大40分的鑽戒怎麼樣

2021-07-04 08:39:43 字數 2270 閱讀 7460

1樓:瑪麗萊鑽戒

標準圓鑽型切工的1克拉鑽石的直徑是而6.5mm,40分的鑽石直徑4.8mm,高度約為3.0mm。

更多人在選擇鑽戒的時候會用30-50分的大小,並且也適合中國女性的手型,所以40分的鑽戒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擔心40分鑽戒小,可以選擇用圍鑲的方式,主鑽旁邊圍繞一圈或者兩圈副鑽,可以打造視覺克拉效果。

2樓:樂維斯求婚戒指

以標準的圓鑽為例,40分鑽石(即0.4克拉)直徑大概是4.8毫米,高度為3.

0毫米。標準圓鑽型切工的1克拉鑽石的直徑是6.5毫米,也就是1粒黃豆粒大小,那麼40分鑽石大小也就是3/4粒黃豆那麼大。

40分鑽戒整體上來看,大小對於普通人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啦

3樓:奈何c彼岸

大小適中,至於好不好看個人喜好

4樓:ido鑽戒婚戒

40分的鑽石直徑4.8mm,高度約為2.7mm

一般30分-1克拉都是比較常見的婚戒選擇範圍。

40分的鑽石直徑4.8mm,高度約為2.7mm。

40分鑽戒大小可能會更有一點出入,因為40分鑽戒的大小也和鑽戒的鑲嵌方式和款式不同視覺效果也不一樣,所以你買到的40分鑽戒可能不是標準直徑,這根據是鑽石切工等級不同所導致,屬於正常現象。

i do鑽戒

40分鑽石屬於中等大小鑽石,算中鑽了。中鑽的火彩相對來說沒有大鑽效果強烈,建議如果預算許可的話,最好在鑽石切工上選擇級別高一點的。為了防止最後選中的40分鑽戒**過高,鑽石的色澤與純淨度上級別可以降低一些。

這樣鑽石的效果就已經很不錯了。戒託對40分鑽戒**的影響其實不大,從鑽戒的美觀角度考慮,鑽託可選用鉑金材質的,效果更好。

40分鑽戒多大 **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40分鑽戒不是特別大,主要還是看樓主用來做什麼用途 要求是什麼如果要求高,比如追求偏完美型別的鑽戒的話**會稍高點,不過40分的鑽石也不會高到特別恐怖啦

然後大品牌的質量百分百保證,但是也只是質量保證不一定**划算平常我這邊客戶問買什麼樣的,我一般會問清楚你是要走個形式不需要好鑽石,還是要價效比高的鑽石,還是就是想買個好鑽石用來投資保值。我這邊鑽石都是有gia證書的,所以**好**壞客戶都能知道的很清楚。建議樓主要買的話也購買有gia證書的吧。

國際大品牌一般都自己出證書,東西雖然沒得假東西也沒得差但是可能鑽石大小會有一點點的縮水的情況,所以我們自己賣珠寶的別人來給我們什麼各種大牌之類的證明小票我們壓根認都不認,再者東西是好但是**本來就虛高了....

所以鑽石的好壞**也會有變化,而且也看你戒託選什麼材質,比如18k金還是鉑金**也有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40分鑽戒價位大概在1-2萬之間,具體多少還要看鑽石4c,款式,材質,牌子等,建議多去比較下各家,牌子有很多可選,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7樓:武名性森

40分鑽戒**一般是一萬左右就可以買到不錯的鑽戒了。買多少分的根據個人的預算購買就好,也有很會買20分、30分的,這個**就會少一些,五千左右或以上就可以買到。50分的兩三萬也能買到不錯的。

戒指重要的是它能代表的含義,就像darry

ring一樣,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戒指。如果送這枚戒指給你女朋友,應該很能表達你對她的心意的。

明牌珠寶的鑽戒怎麼樣 40分的大概多少錢

8樓:

呵襲呵樓主你好,

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謝謝!

sl1淨度40分f色的鑽戒怎麼樣?

9樓:小企鵝達人

sl1淨度40分f色的鑽戒還行 主要看一下這款他給你的**是多少 f4額,還可以吧

10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鑽戒還是挺不錯的,**挺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應該比較高。f色肉眼白,si1肉眼無瑕。

40分鑽戒價格多少,40分鑽戒價格和30分鑽戒差別大嗎

差別 40分的鑽戒和30分的鑽戒 可以是差很多,也可以是一樣。影響鑽戒 的原因有鑽石4c等級,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 戒託,款式 材質 品牌。如果兩枚鑽戒是在同一家珠寶店買的相同款式,除了大小,顏色淨度都一樣,那麼40分的鑽戒更貴一些。大小差別 標準圓鑽型切工40分的鑽石直徑4.8mm,高度約為3....

IDO40分的鑽戒多少RMB,Ido鑽戒四十分的,大概多少錢?

40分的我們這裡9000多,都是d,if,3ex的。樓主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

在周大福買了個40分Tmark系列的鑽戒,這是Gia鑑定證書,花了16500,是不是買虧了

除了淨度si有小瑕疵,大小和顏色都很棒了。我是26分,vvs,d g,10001。哈哈,碰到個萬里挑一,老公立馬拿下。我的是 e色 vvs 37分 16000,其實差不多,淨度我們肉眼都看不出來吧。就是打了個88折,再抹了個零頭。鑽石不分品牌,品質好壞,只看4c,所以去除品牌的溢價,才最實惠 除了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