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特技各有什麼作用,夢幻西遊各特技為什麼要在部位裝備上?有什麼用?

2021-04-13 09:21:01 字數 2159 閱讀 8066

1樓:手機使用者

特技細節: 聖靈之甲,增加全體防禦5%,光輝之甲,增加單體防禦10% 碎甲術,減對方全

夢幻西遊各特技為什麼要在部位裝備上?有什麼用?

2樓:自導自演之導

1、一般bai來說,看各隊伍門派,配置來

du選擇的。 頭鞋zhi子項鍊一般都是晶清羅漢dao破專血破碎四海水清。腰帶必須是屬憤怒。衣服必須是雙加高防的。**雙加高傷害。

2、如果**裝備破血,是低傷害的話幾乎是沒用的。因為物理系追求高傷。當然是高傷破血那還是有點作用的。

如果有晶清羅漢四海水清,那可以給輔助封系門派佩戴的。一般任務和難度任務有上面所說特技就足夠玩耍了。

3、最後還是要看整個隊伍的特技分配來說的。有時候也需要佩戴笑裡、放下、野獸等小特技來打持久戰的。

3樓:醉紅塵冥月

憤怒只會出現在腰帶上,其他的特技無所謂,只要裝備屬性好就行了,比如破血,如果**是一線**,破血出現在**上也無所謂,那只會更值錢

4樓:大邪兒

區別大,憤怒腰帶pk必備物品,使用特技只消耗80%憤怒。 破血項鍊是攻擊門派專用,靈力對於物理門派 影響不是很大。 破血的話 鞋子最貴 到頭 在到項鍊

5樓:

這只是系統規定的,這樣吃f才能對上號

夢幻西遊特技精緻有什麼用

6樓:blackpink_羅捷

有該特效的裝備寶石鑲嵌等級上限加一級。

其他效果:

神佑:戰鬥時當hp為0時,20%的機率出現神佑復活效果;

珍寶:**給裝備收購商,獲得的金錢是正常價值的5倍;

必中:物理攻擊命中率100%;

迷蹤 :逃跑成功率增加;

憤怒:使用法寶特技所消耗的憤怒值為正常的80%;

神農:戰鬥中使用藥品恢復hp、mp的效果增加10%;

簡易:佩帶裝備的人物等級要求降低5級;

無級別:佩帶時沒有角色等級的限制;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是60級裝備沒精緻就只能最多打6級寶石。而有的精緻就可以打7級寶石。

8樓:黑儀撫子

可以打多1級石頭。比如60鞋帶精緻,可以打7級石頭

夢幻西遊簡易特技有什麼用的?

9樓:無言的小白

簡易:佩帶copy裝備的人物等級要求降低5級,bai簡易du裝備在簡單裝備的過程中有機率獲zhi得,簡易dao不限制於裝備或者**,均可出現。

簡易裝備的鑲嵌的寶石等級不變,簡易出現在70級、90級、110級、130級、160級的裝備**上價值會更高,夢幻西遊卡等級在69、89、109、129、159、帶上簡易裝備身上就可以多打寶石屬性就會高。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裝備

簡易-佩帶裝備的人物等級要求降低5級;神佑-戰鬥時當hp為0時,20%的機率出現神佑復活效果;珍寶-**給裝備收購商,獲得的金錢是正常價值的5倍;必中-物理攻擊命中率100%;

迷蹤-逃跑機率增加;憤怒-使用特技所消耗的憤怒值為正常的80%。

神農-戰鬥中使用藥品恢復hp、mp的效果增加10%;無級別-佩帶時沒有角色等級的限制;永不磨損-使用不會消耗裝備的耐久度。遊戲中的物品大致可分為三類:消耗品、裝備品和任務品。

10樓:blackpink_羅捷

有該特效的裝備寶來石鑲嵌等源級上限加一級。

其他效果:

神佑:戰鬥時當hp為0時,20%的機率出現神佑復活效果;

珍寶:**給裝備收購商,獲得的金錢是正常價值的5倍;

必中:物理攻擊命中率100%;

迷蹤 :逃跑成功率增加;

憤怒:使用法寶特技所消耗的憤怒值為正常的80%;

神農:戰鬥中使用藥品恢復hp、mp的效果增加10%;

簡易:佩帶裝備的人物等級要求降低5級;

無級別:佩帶時沒有角色等級的限制;

11樓:康淑蘭馮琬

簡易不是特級

是特效可以降低5級佩戴等級

也就是說120的裝備

帶簡易特效

115級就可以佩戴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採納

夢幻西遊五庄觀用什麼特技,夢幻西遊五庄帶什麼特技最好?說明哪個位置

ch。可笑啊。69的pk。到你用 ch的時候都死了。69的pk不需要ch,jq。1.最實用的就是4海。2.你也要帶起死,必須的。這樣,你也是個醫生了。3.還有笑裡。4.著3tj你必須要帶。上憤怒腰帶。如果,你 2敏了,我建議全 血寶石,能 個400的血5.剩下的就是解封的了。或群的tj。可以選擇個群...

夢幻西遊中特技神佑是幹什麼的,夢幻西遊裡裝備的特效如神佑這些是幹什麼的?

戰鬥中氣血被攻擊至0時,有20 的機率角色原地復活,並恢復300氣血。野外打怪死亡時有機率原地復活,免去回城的麻煩,提公升野外刷怪效率,減少藥品消耗。神佑屬於特殊效果,並不是特技,某些途徑獲得的 裝備,除了可能附帶特技外,還可能帶有一些其它的特殊效果。如 1 永不磨損 使用不會消耗裝備的耐久度。2 ...

夢幻西遊的房子有什麼作用夢幻西遊房子風水有什麼用

房子是結婚的必備東西。家具裝飾 舒適的家園自然少不了桌椅燈櫃 地毯花床,如果你喜好文墨,可以配上屏風字畫,如果你偏愛花卉,還可以找來文竹水仙,室內一切家具裝飾都由玩家親手設計擺放,優雅的房間環境將有助於提高房屋的各項功能。寵物室這是召喚獸寶寶們的新家,寵物室除了能夠寄存召喚獸外,還能通過餵養和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