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有必要學手繪嗎

2021-07-03 12:59:06 字數 376 閱讀 7556

1樓:南門憶辰秋寒

他能提高乙個設計師的層次,用手繪可以直接和客戶溝通時表達想法,也可以記錄思維,陶冶情操,當然也有很多設計師也不會手繪,重不重要,就要看自己更偏好哪個,量力而行

2樓:

我就是學室內設計的,下面是我在學的課程,你表嚇一跳……1.手繪。這個是肯定要學的,而且很重要。

2.軟體。主要是auto cad(畫平面圖、施工圖、室內效果圖等)、3dmax(主要畫效果圖),photoshop和ls是要自學,不在課程範圍內。

3.理論知識方面的:裝飾材料學、室內設計原理、家具設計原理、人體工程、電工學。(其他的就不說了)

一般現在在做室內設計的大都是學美術出來的,很少有科班出來搞這方面的。

室內設計有哪些權威大獎,關於室內設計有哪些獎項?。

有 1.亞太區室內設計大獎 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簡稱apida 由香港室內設計協會主辦,旨在表揚傑出的室內設計專案和設計師,同時提高亞太區室內設計業內的專業水平和操守。2 andrew martin室內設計獎 andrew martin inter...

學校學室內設計專業嗎,室內設計是不是室內設計技術專業

很多學校都有開設室內設計專業,裡面可以學習cad 3dmax這些課程 室內設計是不是室內設計技術專業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境和相應 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 舒適優美 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

室內設計風格有哪些常見型別室內設計有哪些風格

大多數住戶在裝修的時候都冥思苦想想讓自己的家裝設計更加別緻,與眾不同。但是那些大熱門的風格已經開始讓人變得審美疲勞,很難再有驚艷的感覺,下面就為大家介紹3中簡單室內裝修設計中比較小眾的風格。它是從倉庫或城市閣樓中獲得靈感,通過將建築的工作部分轉化為其基本的美學風格。梁 柱 管道 管道的部分強調了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