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274分可以讀什麼學校,高考274分可以讀什麼學校

2021-07-03 09:41:36 字數 1816 閱讀 3297

1樓:一度微微涼

可以上本科試點或者好的專科學校,本科試點現在是國家認可的,是自考的一種但和自考不同,只要各科成績過關即可得到畢業證而且可以考研考公務員。不過現在上專科升本也行還不難,找一些學校既有專科又有本科的學校,升本會更容易些,反正以後就看你自己,你自己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讀自考啊!讀自考本科不用很高的分數,只要你努力去完成4年的學業,畢業之後學校會頒發學校的畢業證、學位證。跟本科的一樣,也是國家承認學歷的。同學,可以考慮下,祝你好運!

3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274分能上大學:

1、2023年新疆農業大學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77分;2023年新疆農業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277分;2023年江蘇文科274分的位次為52298。

2、2023年吉林體育學院在寧夏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76分;2023年吉林體育學院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200分;2023年寧夏文科274分的位次為。

3、2023年鞍山師範學院在廣西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73分;2023年鞍山師範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80分;2023年廣西文科274分的位次為100970。

4、2023年西安資訊職業大學在青海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73分;2023年西安資訊職業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60分;2023年青海文科274分的位次為9422。

5、2023年長春科技學院在內蒙古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70分;2023年長春科技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60分;2023年內蒙古文科274分的位次為37944。

高考274分,美術專業208分,可以讀哪些比較好的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想去那裡唸書了,上本科還是有希望的,我也是學畫畫的,例如西安的,江西的也很好上啊,省內的分數一般都比較高,省外就比較低一些了,還好上。相比較這2個省公辦的好上,別的就不知道了,如果是民辦的北京也可以但以後不好發展哦,西安也行啊,你們湖南的學校也可以啊,我也在湖南唸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湖南考生,當然首選的還是當地院校,萬一不行的話,可以報考外地的院校 例如陝西省的就不錯

在山東高考274分能上什麼專科學校?想學護理專業!

6樓:

推薦你去,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我一個同學05年去的那,現在已經在聊城婦幼保健院轉為正式工了。

你看一下他們學校往年分數線,再做決定。

祝你能去理想的學校。

對了,這個學校,在萊陽,城市不錯,管理也很好。

7樓:木流氓

山東醫專,就在臨沂,可以上,還有協和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穩妥可以選擇山東萬傑醫學院,那裡也可以,在專科學校中也是排前10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選國辦的話就不能去太好的城市,例如青島、濟南,可以去淄博、德州之類的地方,找找這些城市的職業技術學院。

10樓:偶相遇

各地的衛生學校,比如青島衛校,萊陽衛校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青島、聊城、職業技術學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遠門就沒什麼發展了。

高考考了274分,在廣州可以上那些學校?讀什麼專業好點?(男生)

13樓:皮皮鬼

讀專科,男生建議首選建築,汽車,營銷,護理等。

我今年高考378分,可以讀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我是理科生

我個人覺得電工專業還是非常不錯,就拿我們學校來說,電工專業的學生就業率非常高 花都區考生高考378分讀什麼學校,我是理科生想知讀什麼專業好 你現在報志願只能選擇大專讀,不過你可以等2b補錄看有沒有學校把分數降低到這個分數。至於讀什麼學校的話,我覺得一定要參考往年的資料,填志願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自己第一...

高考150分能上什麼學校?高考150分能上大學啊?高考

高考150分的話,如果你用的是全國卷的話,你的分數專科的分數線都達不到。類似於 職業技術學院這類的學校估計能去,但是這類學校去了也基本都是混日子的。建議你好好學一門技術,這樣畢業後工作比較好找。可能只有專科吧。去技校吧。學一門技術比什麼都好 加油!你要想成功,最重要的就是能選擇對了乙個地方乙個方向,...

高考考230分能上什麼學校,高考230分能上什麼院校

你可能把復讀想的太可怕了,其實只要認真對待,一年會很快的,你也會感覺到學習的樂趣。雖然學美術專業,但230分還是有點低,上不了什麼好學校,出來就業也會不好 就業好的是少數 我想你還是不要冒這個險了。鼓起勇氣,重新思考一遍,考慮一下復讀。我沒有成功,但並不代表我失敗了!再給自己一次努力的機會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