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班長很討厭誒,什麼事都管。真想把他拉下馬,可班主任說有意見要向班長提出,我到底該不該跟他說呢

2021-07-02 19:43:09 字數 5442 閱讀 9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很有意思 回答區問題可以從各種角色與角度出發來回答!

太棒了!

............................

我也很討厭班長

特別討厭小學班長 一天到晚得瑟個半天

了不起啊 看了就火大 最主要的是 竟然是女的

不知道是班主任因為是女性 幫助女同學上位 還是 女同學小學比較天才

不管如何 作為男生 絕對bs正宗行為

..................

長大了之後 發現一點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如果對方沒有威脅到自己的生活 就沒必要干涉別人的生活!

如果很厭煩這種上位角色 如果自己想扮演 以後每年一度學校或者班級都會舉行換角色活動

到時候 爭取自己做班長上位就好

既然別人煩人 我們就上位 讓別人去糾結

如果他們沒有妨礙到我們自己利益 真心沒必要吧經歷放在別人身上 因為這樣最大的好處就是浪費時間!

如果對方真有干涉到我們了 而且很陰險 那麼我們就給點苦頭

之後名正言順的 上級匯報 最好在舉行 班級同學一起大流行 槍斃了這個「班長」

.................

生活愉快!

2樓:永遠貓貓寶貝

班長是一班之長,有權利,也有義務去管理乙個班級大大小小的事務,班長很累,他花費了學習的時間去為這個集體服務,你們是乙個集體,是乙個團隊,更是同學,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請您也為他人想想,班長為什麼要管?我想,只因為他有這個責任,不作為的班長,不是好班長,拋開他是班長不說,作為同學,看到你的一些有損班集體榮譽的事情也要管啊,如果你認為你的班長不好,管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或者班長自身有什麼缺點,你作為他的同學,也應該向他當面指出,人無完人,錯是應該的,但錯了就要改,如若你們看到了他的毛病,卻只是在背後議論,不指出,班長怎麼改?班長是為你們服務的,你們自然有權指出其不足

3樓:steer惺

我覺得你應該向班長說出你的不滿,如果他(她)不改正的話再去跟老師說。

4樓:芥個漫迷很隨便

你直接去和班主任提吧,不過要多點人去才會有效的,或者和你們班長溝通下不過現在的學生應該不會用嘴來溝通吧~

5樓:

如果真的很討厭他可以問班主任啊

6樓:唯一的歐

我也是當班長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班長也許只是為了你好,這是對你負責的,請你理解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班上什麼事都管這是班長的職責啊,以前我也討厭班長,但現在沒讀書了,覺得班長做的沒錯

8樓:

說 不讓班長報你的名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說啊,現在是民主社會呢

作為班長,該如何管理好班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1、以身作則,身先士卒,起表率作用和模範帶頭作用,有一定的影響力。

2、要有工作熱情,服務熱情和工作能力,會當幹部,會開展工作。

3、學習成績優秀,至少在中等偏上。

4、團結同學,與同學和睦相處,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5、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嚴明。

6、要有管理能力,採用適當的方式管理同學與班級。

7、要搞好師生關係,使同學們與老師關係密切,有助於老師與班幹部的管理。

8、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要使用正當方式管理同學。

5、要有恆心,做事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

6、提醒班幹部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有責任心,對同學負責,對自己負責。

7、不要拿出班長的架子,要虛心接受同學與老師的意見。

8、在各個方面關心同學,關心集體。維護同學與班級體的利益與老師的威信。

9、要及早發現問題,自己可以解決的自己解決,自己不能解決的,早日讓班主任解決。

10、注意發現班內同學的長處、閃光點,發揮班集體的優勢和特點,也要注意發現班內的問題和隱患,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

11、要經常觀察分析班內的情況,處理好師生之間、學生之間的關係,調整好同學們學與玩的情緒,安排好班裡輕重緩急的事務。

12、掌握班級動態,在班級中起領頭羊的作用;爭取做到每2—3周召開班委例會,協調指導班委工作。

13、做學期計畫、總結等,及時發現班風中的問題並向老師匯報,思考並向老師提出有關班級發展的建議。

14、帶領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在老師不在的情況下處理突發事件。

15、為了確保班內各項工作的落實,班長要心中有計畫,多在關鍵時刻提醒大家,誰負責的工作,誰落實,沒完成的工作抓緊做。

16、協助體委做好「兩操」,負責檢視要求的落實。

17、適當的時候組織同學進行一些課內或課外活動(必須有一定的安全和其他方面的保證)。

11樓:成國不忘初心

(1)班長,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還有其他班委,你是乙個班長,要把他們調動起來;(2)紀律方面,則特別要調動紀律委員,和學習委員也可以幫忙;(3)其實你是有優勢和義務管理好整個班級,特別是班主任,不是要自己決解班上所有(紀律)問題;(4)我這裡沒有你要的方法,只是告訴你這些情況,希望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想著是班長,(5)加油努力吧,但是謹記:改變不了,就接受吧,去適應。

(6)只要去努力了,總會有收穫的!

12樓:荀曾顏念雁

1)班長,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還有其他班委,你們是乙個班委班子,要把他們調動起來;2)紀律方面,則特別要調動紀律委員,副班長和學習委員也可以幫忙;3)其實你是有優勢的,因為據你說,你和調皮的學生關係還不錯;4)知道,所謂的差學生最討厭什麼樣的人嗎,就是你這種人,學習拔尖,當了班長,「哼,我們以前是相似的人,還算是好朋友呢,如今那個假小子成績好,還成了班長,就給我們擺架子了!」;5)管理好整個班級不是你的事,班委是輔助老師的,特別是班主任,不是要自己解決班上所有(紀律)問題;6)我這裡沒有你要的方法,只是告訴你這些情況,希望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想著是班長,承擔著原本該班主任管的事;7)加油努力吧,但是謹記:改變不了,就接受吧,去適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要有領導能力,把作為一班之長,你要有那個能力掌控全班。你要和老師保持密切的聯絡,老師有什麼指示的話,你就下達給同學們。還有要和同學們多保持乙個良好的關係。

其次就是你自己先要以身作則,什麼事情都要給同學們做乙個好榜樣,這樣才能夠服眾。自己的學習成績呀,德智體各方面呀,都要出類拔萃。咱有時候要交教育教育同學的事吧,那咱應該先得打鐵自身硬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班長,首先要以身作則 ,這樣同學們也就自覺遵守紀律,這樣才能塑立乙個良好的班風 ,也自然地成為了乙個優秀的班級。其次,還要成績優秀,這樣才能得到同學們的認可,如果乙個班長的成績都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 那又有什麼資格當班長,不僅不能讓班級變得更好,還會使班級變得六神無主,都不認可班長的能力。最後要大公無私,不包庇好朋友,這樣才能使班級的同學們積極向上。

如不要包庇同學,那麼這個班級只會變得死氣沉沉,大家都沒上進心。所以,要管好乙個班級是很難的,但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 在學習上要打好帶頭作用,中等偏

上。2 班長是為同學服務的,都是遇到不聽話的要嚴格處置。

3 班長不能把自己想的高高在上,不要以為自己是班長就非常了不起。

4 班長在老師不在時,要管好班級秩序。

5 班長在考試時,應該幫老師監督,把作弊的人記下,下課告訴老師。

6 如果班級組織活動,班長要好好組織。

7 班長是老師的助手,早上幫老師收作業。

8 班長要以身作則,遵守班級規定。

9 下午放學,班長要告誡說話的人。

10 班長要對經常不遵守紀律的人,態度一點要兇。

11 班長不能徇私舞弊,包庇好朋友,秉公辦事。

12 班長並不是乙個人在戰鬥,還有其它班委。

13 班長要熱情服務他人。

14 沒了,嘻嘻。

16樓:納蘭緇塵

1. 及時傳達學校及班主任對班級活動的要求,並組織同學將要求落到實處。

2. 抓好班委自身建設。加強團結、協調工作,充分發揮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認真落實班級工作計畫。

3. 嚴以律己,模範帶頭。嚴守職責、積極督促檢查其他班委的學習和開展的各項工作情況,帶頭搞好學習和遵守校規校紀。

4. 倡導團結友愛,增強班級凝聚力。通過各種形式加強班級同學之間的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形成良好的班風和學風,增強班級同學的集體榮譽感和凝聚力。

5. 認真組織各種活動,豐富課餘生活。積極動腦筋、想辦法,為班級提出創造性建議。

6. 搞好自身學習,提高能力素質。堅持紮實工作、講究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不斷加強個人思想、工作和管理等綜合素質的鍛鍊。

7. 及時向班主任及各任課老師匯報反饋班級學生在班級管理方面和學習方面的建議意見。

我也是班長,我6年,我叫你兩去個方法,1:組織幾遍紀律,發現誰說話吧他名字記在一張紙上,給老師 2:把你們班裡的學生分成幾組,比賽哪組紀律好,如a組紀律不好,就說a組紀律不好,是第幾桌、第幾個,不要說出他的名字,然後說,我這次就不點他名了,讓他好自為之。

這是我的經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可以了。1、以身作則,身先士卒,起表率作用和模範帶頭作用,有一定的影響力。 2、要有工作熱情,服務熱情和工作能力,會當幹部,會開展工作。

3、學習成績優秀,至少在中等偏上。 4、團結同學,與同學和睦相處,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5、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嚴明。

6、要有管理能力,採用適當的方式管理同學與班級。 7、要搞好師生關係,使同學們與老師關係密切,有助於老師與班幹部的管理。 8、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要使用正當方式管理同學。

5、要有恆心,做事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 6、提醒班幹部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有責任心,對同學負責,對自己負責。 7、不要拿出班長的架子,要虛心接受同學與老師的意見。

8、在各個方面關心同學,關心集體。維護同學與班級體的利益與老師的威信。 9、要及早發現問題,自己可以解決的自己解決,自己不能解決的,早日讓班主任解決。

10、注意發現班內同學的長處、閃光點,發揮班集體的優勢和特點,也要注意發現班內的問題和隱患,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 11、要經常觀察分析班內的情況,處理好師生之間、學生之間的關係,調整好同學們學與玩的情緒,安排好班裡輕重緩急的事務。 12、掌握班級動態,在班級中起領頭羊的作用;爭取做到每2—3周召開班委例會,協調指導班委工作。

13、做學期計畫、總結等,及時發現班風中的問題並向老師匯報,思考並向老師提出有關班級發展的建議。 14、帶領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在老師不在的情況下處理突發事件。 15、為了確保班內各項工作的落實,班長要心中有計畫,多在關鍵時刻提醒大家,誰負責的工作,誰落實,沒完成的工作抓緊做。

16、協助體委做好「兩操」,負責檢視要求的落實。 17、適當的時候組織同學進行一些課內或課外活動(必須有一定的安全和其他方面的保證)。

問大家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班長,可是他卻喜歡這長得很醜的女孩,是隔壁班的,大家說我怎麼辦?要不要

看你說的那個女生很醜,就知道你是屬於外貌協會的。你不要只看外表,外表不漂亮並不代表什麼都不好,那你有發現她的有點嗎。你覺得自己除了相貌和家室,你還有什麼比的過人家的嗎。你還是別表白了。那個男的要是和那個女的分了和你 好說明這男的人品不怎麼地,以後還會和你分,你主動他也不一定珍惜你。而且你這種行為是介...

我喜歡男生他是我們班班長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你去問他啊 有時候有情人就是因為矜持而互相錯過的 你要為自己的幸福負責任 所以你必須去問他 去爭取這份感情 喜歡乙個人就必須說,你想憋多久!一年?兩年?還是一輩子呢?直接去跟他說,就算被拒絕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這也可以證明你很勇敢,敢愛敢恨啊,不要讓機會從你身邊溜走,我有個朋友,男的,在喜歡那女孩...

我是我們班的班長,我喜歡我們班的副班長,我暗戀她很久

樓主你好,你才14,是不可以談戀愛的但你們可以成為很好的異性朋友。就看你自己把握的乙個度了。應該是喜歡你的。就算不喜歡,還是有點感覺的的嘛,不然不會聊到深夜,要不就是找你消遣的 我是班長,我喜歡上我們班副班長了 喜歡就表白啊!反正也要畢業了,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即使被拒絕,也總比埋在你心裡好的多。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