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目前110左右 滿分150 馬上上高二文科,如何能提高到130分

2021-07-02 18:32:33 字數 1668 閱讀 5471

1樓:朱子文

成績一直穩定在110分左右的話,想達到130分,那需要乙個層次的提公升。據我的觀察,一般成績在110分的學生,通常問題出在單詞量不夠,且對課本的熟悉程度不夠。而130分以上的學生一般對語法掌握的都很好,而且單詞量一定不小。

從我學英語的經驗來看你遇到乙個深層次的提高,想達到這樣的效果光泛泛的做一些題目並不夠的。就像是澆水施肥可以使花長得更好,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沒有把它種在足夠大的盆子裡,提供的土壤根本不夠它生長所需,那麼哪怕再澆水施肥也是沒有太大用處的。建議還是從背單詞開始,如果實在覺得學習語法過於枯燥,那麼就熟讀課文。

我所謂的熟讀,就是那些句子可以在條件反射的情況下就把乙個句子背完整。這樣可以形成很好的語感。在考試時遇到相似的句子,就可以馬上回想起曾經背過的相似的句型。

當然這也是很艱苦的過程,而且一開始可能會覺得老是讀來讀去沒有成就感。但是堅持一段時間,一定就會有效果。反正我就是這種方法提高了我的英語,高考英語132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150,高中英語。想得高分不是那麼困難的!

1,搞清楚你的英語弱點在**。這是很重要。

2,針對不同的題目型別逐一解決。

1,詞彙方面就不說了,就是記憶,記得持之以恆和反覆記憶。單詞這東西就是容易忘記,詞彙量是乙個積累的過程。

2,語法問題,初中的語法沒有難度,高中英語才增加了很多語法知識。但是也就是那幾個大的知識系統:主動被動,從句(主要是定語從句,主賓語從句),虛擬語氣。

這個就去看資料。系統的掌握,然後做針對性的題目,記得做題目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3,聽力問題,沒別的 ,聽吧。歷年聽力真題,或者一些發音比較純正的材料或者電影啥的。要是只為分數,那就一直聽真題。

切莫聽的時候看原文。哪怕是一遍兩遍不懂,那就三遍四遍。知道聽清楚為止。

4,單選題充分利用做題技巧,排除,帶入等等,當然知識是前提。

5,閱讀。這是的大問題,詞彙量肯定過得去。再有就是找文章的突破點。

比如每一段的第一句和最後一句,比如轉折的句子,比如作者下結論的句子,這些往往是題目的題眼。再有就是不同型別的文章,人物傳記、科普知識等。找到你的弱點所在。

6,作文。現在的作文要求較高。不但無誤符合題目要求,還要有文采,簡單說就是要用好的句子,比如從句等,有時候一句名言會成為作文的得分亮點。

作文題目型別很清楚,議**居多。知道英文議**的格式,常用句型。

只能想到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你可以考慮一下新東方英語的練習書,這是專業做英語的!不錯

4樓:花火流年

額額,這種情況應該是你有幾個方面的錯誤沒有及時改正,慢慢做著做著成習慣了,所以經常錯,導致分數徘徊在某個階段,

練習書最好買專一方面的,你把你做的試卷找出來,看你都錯什麼了?專抓錯的來訓練,打個比方,你的數詞的知識經常錯,就專門抓住數詞來練習,最重要的是錯誤的要馬上改正,再繼續做,做對之後做多幾題,就能加深印象了

那你的口語呢?不注重口語麼,筆試你覺得難提高可以從口語這提高,口語容易提高,有空去看些美劇,《老友記》《生活大**》這2個更加貼近生活,人物對白都是日常口語來的,你看的時候跟著人物來讀對白,練發音,看英文本幕,能明白意思就可以了,

那些《越獄》什麼的美劇就不要看了,

不過,額,你都高二了 - - 應該沒有時間看了我剛初三畢業,英語保持不計口語128+, / 加上口語143+

我平時考試英語能考到110分左右,但是平時做題閱讀理解,完型

平時能考 bai110,說明你基礎還是很好的。du 做題錯的多,可能zhi只是這dao段時間心態不好。也可版能是做的那些題不怎麼合你權的胃口。我高中那會有時就會這樣。不要擔心。考試時擺正心態就好了 昂 審題時仔細點,時間允許的話,關鍵的句子多分析幾遍。放心好了。別給自己增加心裡壓力,你一定可以的。沒...

初中英語怎麼考到110分,英語怎麼考到120分

把a卷做好,a捲裡的選擇題不能錯太多,英語卷子的a卷總分很高,所以考高分 a卷就是關鍵。做b卷閱讀題時,先讀問題,帶著問題去讀文章,便於你快速地找到答案,但是通常b卷閱讀題答案一般都需要總結或加工,這要靠你的理解和總結能力,以及你的表達能力。做b卷的選擇單詞並以正確形式填空時,要先粗略看一遍文章,了...

實戰版托福110分需要英語達到什麼水平

托福詞彙你認識多少啊 畢竟高一英語的水平和托福還差很多。如果要準備的話,你就得拿出幾個月的時間把托福好好啃一啃,不能泛泛的學的。托福110分需要英語達到什麼水平56 110在普通高校高中是頂尖 在有出國氛圍和留學歷史的優秀高中和優秀高校比如浙江大學比如南外深外杭外,屬於優秀。望採納 托福上 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