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什麼法門改變運氣,佛家怎麼改變命運

2021-07-02 13:45:07 字數 1059 閱讀 6918

1樓:aaa**王

和門派無關 和你作為有關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人類一切問題 不順 疾病 口舌 都是**於罪業-- 就是破戒因果佛教五戒!

改變要從內心開始 止惡修善是一輩子的事 後 守戒 安心 多多懺悔 多多放生 唸誦** 抄** 禮佛拜懺 功德迴向 功德可以化解業力 則一切吉祥如意也!!

2樓:

我們每個人在一生當中,有五年最好的運,也有五年最壞的運。所以年輕的時候運氣不好,要能扛得住;好運要是早享掉了,晚年享壞運,那就很悲慘!

說實在的話,真正要想命好,就要修德。積功累德,決定可以改造命運。命是自己造的,命自己可以改,要找別人來給你改命運,那是錯誤的、是假的。

佛法是破除迷信,破迷開悟,我們要有智慧,千萬不要迷信!你要想真正改變命運,佛法是最好不過的。“佛氏門中,有求必應”,這是真的,不是假的。

你懂得理論、懂得方法,如理如法地求,有求必應;你不懂理論、不懂方法,盲修瞎練,決定求不到。

總而言之,一切法裡面,念這一句阿彌陀佛,就全都包括,這妙極了!可是這個事情幾個人肯信?沒有人相信。

念這一句阿彌陀佛,什麼樣的壞命運都能轉過來,可是很少人能相信,很少人能照做,他不曉得這一句佛號功德之大!

佛家怎麼改變命運

3樓:人言示單

信 願 行

佛教copy

不是宿命bai

論,佛教 指出 因緣和合的因果道du理。 好比 如何讓種子zhi發芽開花,dao結果一樣。學佛,首先就是恭敬三寶,多親近三寶,多親近僧人有好處。

當然有的方便法門,比如常念觀音菩薩等等,這些也有幫助。 你的命運在你自己手裡面,佛法只是教你如何去掌握命運,了斷生死。------以上也是末學自己憑想象亂說的,真要正信學佛,還是到寺廟裡去親近僧人,三皈依。

4樓:一塵一劫

你看看了凡四訓 對於改命說的很詳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哥是行政的,我找過邵長文為他改命調運,過了哪個重大關口,非常感謝邵!

怎麼改財運,如何改變自己的運氣?

水瓶座2008年水瓶座運勢 總運 水瓶座的今年會是個厚積薄發的年份,隨著經驗和閱歷增長,你會對自己的能力有乙個更加全面的了解,自我定位也更加準確,個人的能力得到很大幅度的提公升。對具體行動的判斷力增強,有計畫並且也有行動,很少出現多說少做的現象。家中長輩對你的提醒和教導,將會幫助你更好的面對理財上的...

怎樣改變運氣,怎麼改變運氣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兩個型別答案,自己 bai比較傾向於第du乙個!一zhi,戴一根紅繩周家的紅dao繩,這個可以內!但是不好買到,每年發售的數量 容很少!如果是打牌...

我改怎麼改變心態?怎麼改變自己的心態?

初三是乙個重要的人生階段,這是大眾的普遍看法,所以推及,初三一定要肯下功夫,這是必然。請相信你自己的實力,你一定要記住,你心裡有一股沉睡的力量,你只是需要將它喚醒。難是一種必然,但是難的後面是不難。基礎很重要,如何打好基礎呢,把你的漏洞找出來,積極地向老師尋求幫助,不僅把過去的要補好了,現在的同樣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