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幼師校園新生活感受作文,幼師的校園新生活作文600字

2021-07-02 06:25:03 字數 3085 閱讀 5257

1樓:怎麼了我

媽媽是衛校的一名教師,每週要講幾十節課。她向來是很認真、很負責的,為了備好課,她經常從電腦中,從報紙上搜集各種資料,每學期下來,她的教案和各種備課資料摞起來總有一尺多高。為了照顧好我和爸爸,媽媽經常是白天講課、做飯,晚上還要洗衣服,只有深夜和清晨才有時間學習、看書、寫教案。

記得有一次,媽媽的身體不舒服,發燒咳嗽,當時爸爸又出差了,不在家,只有我來照顧媽媽了!我翹起下巴貼住媽媽的額頭一試,可真燙呀,我端來一杯開水,對媽媽說:“媽媽,今天你可要聽從我的命令,不準洗衣服,不準看書,立刻**休息!

”媽媽微笑著望著我,點了點頭。我監督著媽媽上了床,自己也爬了上去,等著媽媽睡覺,可不知怎的,我比媽媽睡的還快,半夜醒來,媽媽又已經洗完衣服,在書桌前寫教案了,我氣急了,嚷著說媽媽不聽話,媽媽一邊道歉一邊摸著我的頭說:“傻孩子,明天媽媽還有課呢,不備好課,怎麼教出好學生呀?

再說,明天你還要上學,好好休息才有精神聽課學習呀。”就這樣,我沒能說服媽媽,只好一個人先睡了。想著想著,我的眼眶溼潤了,我輕輕推開門,走到媽媽身後,說:

“媽媽,您太辛苦了!”然後跑到客廳衝了一杯果汁,捧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您快喝吧,喝了暖和。

”媽媽捏了捏我的臉,接過果汁,說:“真是媽的好女兒!”

轉眼間,天亮了。爸爸也起床了,我把爸爸拉到一邊,悄悄對他說:“我們以後抽空幫媽媽幹些家務活吧,媽媽太辛苦了。

”我把早上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笑著點了點頭。新的一天開始了,媽媽又開始了她忙碌的工作,我為自己有這樣的好媽媽感到自豪! 指導教師:

王春霞 作文描寫人物細膩,親切,體現了母愛與小孩子的真率,雖然事例很平常,但是反映出了現代子女與父母的親情。 [推薦給朋友] [顯示列印]作文

2樓:居思怡

我們走進校園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一切都是那麼新鮮!走進教室望著60新的面孔一切都是那麼新奇!上課聽老師講新的知識一切都是那麼新鮮于有趣!

進入了新生活!我心裡暗暗發誓未來的三年裡好好學習,達下堅硬的基礎一步步朝前努力!在三年後的中考!

考出最好的成績以報父母,同學,老師,為實現自己的夢想進入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而努力! 進入了新生活!對初中生活的感受就是時間太緊了.

一切一切都忙不過來.不過不要緊 時間是擠出來的 我會把這句話時刻緊記在心. 進入了新生活.

讓我們以昂揚的心太面對一切吧!

幼師的校園新生活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舉手投內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

容,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背影、一個回眸,朋友都會心領神會,不需要彼此的解釋,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廢話,不需要張揚,都會心心相印的.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

朋友是一種相伴.

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她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朋友是一種相助.

校園新生活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來到了一個嶄新的校園,開始新的學習生活。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

帶著對未來的憧憬,走進了初一生活。 進入中學,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比如,怎樣與陌生的老師、同學相處,怎樣調整好學習方法,如何把加重的課程學到最好,如何排解來自老師、家長和自身的學習壓力, 初中不是小學的簡單的繼續,學習內容,知識難度,都更上一層。

抽象的邏輯思維不象小學那樣簡單的記憶,這需要我們思考理解和掌握。就會無法適應。這時需要我們擺脫對老師的依賴,做到自主主動的學習。

一是積極適應新的授課方式。初中往往集中講解重點,難點,要點,而且每課內容多,資訊量大,所以要上課用心聽,用心記。初中是人生的十字路口,不是避風的港灣,而是拼搏的戰場,初中的學習更緊張,競爭更激烈,不過全國的初中都一樣。

沒有緊張的學習,怎麼儘快地掌握科學知識,沒有競爭怎能迅速提高自己。為了我們的前途為了我們的理想,我們要拼搏,儘快適應緊張的學習生活。 在初中3年離,我會不斷成長,不斷進步,我在這裡,會有我的一片天地,我會交到很多的朋友,認識不同的人。

純屬原創哦~

新學校新生活作文600字以上急急急

5樓:留下一片林

新學校,新生活

懷著對小學母校的回憶,隨著對中學的好奇,我來到了xx中學。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新的生活為我進入中學拉開了帷幕。

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學校,新的生活。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剛到學校的時候,我還有些好奇,有些適應不了,甚至還有些恐懼。但我相信時間一長,這些問題就會一個個消失。

在新學校裡,我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並且瞭解到了許多新的東西。比如說;地理,歷史,政治,生物。這些科目都是小學沒有的,所以我感覺很新鮮。

我走在寬敞的走廊上,腦子裡回憶著昨天老師說的話;同學們!這是一個新的學期,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上課了,我坐在座位上,認真的聽著。我們的第一課是《正數與負數》,當我才看到課題的時候,腦子裡就產生了這樣一個念頭;正數與負數?小學不是學過嗎?

怎麼又學?這個幾個問題馬上就解開了。老師開始了她的講課,這時候我才知道;中學和小學是不一樣的,中學是一個全新的領域,與小學完全不同的領域。

在新學校裡,大家一定認真學習,團結協作,努力建立一個優秀的班集體。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

”沒有同學之間的團結協作,即使我們每個人都能奏出最美的音符,人們聽到的,也只能是雜亂無章的噪音。

在中學生活中,休息時間減少了,但提高了我們的學習能力;同學增多了,但認識了更多新朋友;老師負責多了,豐富了我們更多的知識;學校變大了,但給了我們足夠的娛樂天地,中學生活豐富多彩,五顏六色。新學校,新生活,新集體,初中生活把我們帶進一個嶄新的天地,在這個新天地裡,我們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讓我們珍惜這個新的起點,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體驗中學生活的快樂吧!

6樓:匿名使用者

heheheheheheh

2000字作文進入校園生活

感受八年級新生活的作文,左右,急

七年級的學習階段已經過去了。經過了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後,我又回到了可愛而又美麗的校園。走近校園,看到放暑假之前的新教學樓已經蓋好,而且還非常漂亮 看到操場上的小草長得非常茂盛 看到校園裡又增加了許多陌生的弟弟妹妹的身影。隨著學生人數的增加,班級也開始增加。七年級由原來的12個班增加到18個班,八年級由...

關於學校生活的作文怎麼寫,關於新學校新生活的作文怎麼寫

美無處不在,藝術無處不在。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乏美,而是缺乏發現。只要我們用一雙善於觀察的眼睛多多觀察,你就會發現許多美好的事物!最近,學校舉辦了一次畫展 本校學生作品。我興致勃勃地來到操場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同學們那麼有天賦!瞧,這是一簇花,五彩繽紛 品種齊全 看,那是乙個穿著艷麗...

新生活化妝品是幹什麼的,南韓新生活化妝品是正規的嗎?朋友開了2個店,讓我幹乙個,靠譜嗎?

你好,你這個提問有點描述不清晰 讓千萬知道不知如何給你回答了 比如說,如錢是幹什麼用的。錢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新生活化妝品是以口碑相傳,體驗式銷售為主。還有就是拉攏更多的人銷售,讓更多的銷售者成為使用者,讓周圍的親朋好友成為使用者。這樣不斷的擴大銷售模式。如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