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也許始終新生活的開始是不是我們過世的親人有可能在另世界活著呢你又沒死過你怎麼知道死了就沒了

2021-06-16 03:07:27 字數 5653 閱讀 8167

1樓:光照你

人生唯一的目的是永生,就是找到永恆的路,得著永生。永生,就是完美的永恆的生命。 這生命是造物主真神所獨有的,但因他的慈愛,他要將這生命賜予一切相信他的人。

因此 人生的目的是永生,而且必須是永 生,人生所有其它人和事都是服務於這個目的。錯用生命的目的和恩賜是要後悔的,且是痛痛的悔恨。 生命是奇妙無比的,且是永遠的,生命的 目的本是永生,就是無限完美的永 遠的生命,也就是無限完美的永恆 天堂的無窮福樂,可世人不認識, 不相信,在惡者的引誘,欺騙,蒙 蔽下,寧可相信死亡,走向死亡。

把生命物質化的進 化無神論的人生 觀雖然矛 盾重重, 荒謬至極,有悖 情理,卻被人披上科學的外衣,當 作真理相信,其結就是把所有相信 的人引到無盡的黑暗,死亡和滅亡 的絕望中去,真是何等 可悲可嘆。 人非動物,生命不 僅是為肚腹。人 絕非為死而來,請問,誰為死而 生 ?

誰願痛苦和死亡 ?痛苦,死亡 完 全是情非所願,迫 不得已之事。若 是如此,問題何在?

根本原因就是 人己失喪,被罪和死的勢力所轄制. 因為人不認真神, 從神的愛中失喪 ,從永恆中失喪了,失喪在這個世 界,受魔鬼藉罪與 死控制不得釋放 。這是人的根本問 題所在,所以人 總感寂寞,無孤獨,聊,迷茫,失 落,空虛,痛苦, 沒有安 全感和歸 宿,當人安靜時, 面向星 空時,面 向生命的方向時,這種感 覺都會湧 現,只不過人因無 知而將 其掩蓋, 用世俗的聲音和方 法(情 色歌酒毒 或什麼理想,追求 或無休 止的勞作 )來壓抑來自生命 和永恆 的聲音。

既是如此,生命是 什麼,?人活著 的意義何在?人的 希望和出路在那 裡?

活著的目的是 尋找永恆,回到 永恆,享受永恆天家的永生福樂, 就是無限完美美好的天堂福分。人 存在的價值來自永恆的大愛,與世 上任何人無關。在這愛裡,每個人 的生命都是永遠的,無限寶貴和尊 榮的。

因這愛,神之子耶穌**親 自為世人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成 就神對人類的救贖,給人帶來生命 的永恆盼望。而且,不僅因這無限 的大愛,更以無限的大能來保障這 價值.人若自我界定價值,註定 是要 失敗的,你用什麼來保障你所 認為 的價值呢?

現實也顯明這一事實, 一個人以為有價值的東西,在別人 不一定有價值,在你為寶貴,卻與 我何干。人或生命的價值若在乎他 人,也必如此,同樣一人,在愛裡 為寶貴,而在另外一些人卻若草毛 ,思想戰爭中的情景吧。可人卻似 很無知,不能從中看到自我 界 定價 值和介定他人的價值是要失敗的, 而且,人根本無力保障自定的價值 。

何況,人對生命的根本無知,豈 能界定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呢?所以 世人各表其是,卻不知所云。永恆 是真實的屬靈的永恆世界,是人永 遠的歸宿所在。

而今天我們生活的 世界如人的人生一樣,是暫時的, 是人回到永恆之前的旅居之地。生 命來自永恆,也將歸回永恆,不是 自已的意願,而是命定。 人生 雖是 短暫,生命卻是永遠的,目的是尋 找和回到永恆天家,得享永生,就是永 遠的無限完美美好的天堂,享受永 生 父神永遠無盡的慈愛與豐富 。

最 重要的是,永恆裡有兩個永恆的地 方,一是天堂。二是地獄。宇宙是 神創造的,能力,智慧,生命,公 義,美從他而來,天堂是他永恆居 所,也是他兒女永遠的家。

地獄是 神為一切失喪的罪人和一切罪惡勢 力預備的永遠的刑罰之地。 我 不是 要和誰爭辨什麼,而是要把這關乎 和決定每一個人永遠的命運與歸宿 的真理告訴人,這是來自永恆的真 理 是永生真神慈愛的啟示,是 超越 時空永不改變和存在的真 理真 道, 人當以此為標準,尊而行之,就有 福了。否則,就有禍了!

等待他的 將是永遠無盡的悔恨和痛苦。因為通往永生的道路只有一條,就 是認識真神,信靠耶穌**,任何其它道路(人生觀點,道理,哲學,主義)都通往地獄。這是生命目的的唯一答案,是永恆不變的真理,任何與此有關的言論,若不與此相符,必是欺騙,矇蔽的人的謊言,必將一切相信的人引到生命與永恆的黑暗中,就是沉淪地獄的永遠刑罰的滅亡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現在是想要得到些什麼呢?向我們說明什麼?一點點語言組織能力都沒有,你能拿出依據嗎?如果科學能證實的東西還需要你來論證嗎?可笑

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呢,我們要活夠了再死,要是那個世界我們不滿意,早死,不就虧了嘛

4樓:戴圓航

只有佛家可以解釋,我倒贊同六道輪迴、因果迴圈的真理。

5樓:白墨無痕

錯,死就像休克一樣什麼都不知道,四周一片黑暗,沒有思想,沒有感情

6樓:沒傘打的孩子

哥,你應該出家,這樣你可以更好的去感悟生與死的關係了....佛家,很多東西你可以去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非死人,~~~~~~~~~~~~求分~~~~~~~~~~~~~

8樓:鋒狂嗜天下

是啊,再痛也要活下去

人死後是變靈魂會和他們已過世的親人在一起嗎

9樓:友友楓葉

看靈魂去**了,如果都是在天堂,是可以相聚的!如果去了地獄就是永別了!

人是有靈魂!而且是人類區別於其他一切動物最重要的特徵!

《聖經》如是說: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創世紀 2章)

上帝耶和華創造宇宙萬有,也創造人類!

人是由靈,魂,體三部分構成!身體可以死去,靈魂不能消失,只有天堂和地獄兩個去處!

人的靈魂在天堂和地獄是截然不同的,

出於靈界的靈魂具有一切感知,甚至更靈敏!

人的靈升到天堂後,一切的疾病全部消失,靈是健康的和潔淨完美的!

在天堂是有自由的,自由的敬虔的健康的活著!

在地獄就不同了,沒有自由,只有魔鬼的折磨!

怎麼讓靈魂得救呢?就是要接受福音,跟隨主耶穌,就必得救得永生!

願主耶穌賜福你!

10樓:金鑠

也許會,因為我奶奶是91年死的,我爺爺是2023年沒的,後來姑姑買了塊墓地把爺爺奶奶葬到一起了,2023年時我夢到過爺爺奶奶說他們倆在一起呢,還有大草原還養的馬。

11樓:

親情包括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死後靈魂持續迴圈永遠一起,所以親情千萬不能傷害,保持和善,行善從德**堂,反之入地獄,天堂主宰地獄受魔鬼般苦

12樓:常順玄泓

佛學中說一個普通人死後會隨其在世時所造的業再入六道輪迴,如不想再死後輪迴,一定要修學佛法才是唯一的出路...

上天堂(六道中的天道)是要很大福報的,但也不是終身解脫,其在天堂福報享盡也會隨其業力另轉其它道去...

13樓:

還是在一起,死後就是另一個世界。

給死人燒的紙錢,在另一個世界他們真的會收到嗎?

14樓:ヤo救掵

我不否抄定。因為人類的發展現在襲還處於初級階bai段..

美國的科學家都可以研du究在人

zhi的腦內移植記憶dao晶片

代替人的腦記憶電波...也許還有很多事情是沒有被發現的.人的眼睛只能看到空間內0.

03毫米的範圍內的象. ——0.1——0.

03———0.2— 另外兩邊無線延長的不可視範圍都是至今無法看到的.只有少數光線被 x射線 紅外線.

等通過儀器可以看的.還有更多的沒被發現..不知道多少年以後 也許我們的科學能發展到可以看到現在看不到的那些光線裡的東西...

所以鬼的存在 我不否認..雖然醫學判定人的死亡既是生物體的終止死亡..但現在的科學卻有好多事情無法解釋..

就象大家都在討論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那也只能說人類的科學還沒有達到某種必要的條件..所有不能被發現..

但是不代表就可以被否定.如果你走在街上信誓旦旦的對過往的人說你見到鬼了..那他們會認為你有神經**.

即使你真的見到某種別人見不到..人們還是不會相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bai過一位高曾說du過:"佛如果需要

錢就不zhi是佛,神如dao果需要錢就不是神了,起源是因寺版廟需要維持費權用,就印製了這紙錢賣,只是象徵性的東西.讓**們用這樣的一種方式以示虔誠."最後還說了一句話:

你們可自想一想,那麼多的菸灰對環保會是怎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有人知道的問題,但人對先人的感情促使他們想為先人再做點什麼的,所以通過這方法來表達對先人的“愛”,但寧可信其有。那會讓後人心理上得到一點安慰。活著就要珍惜每一天

17樓:關9軍

這是自欺欺人,是做給活著的人看的特別是給後人看,叫他們要有孝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這種是一個習俗而已......個人認為是沒有那麼回事啦.......不過這樣能減少一下內心的傷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家是清明,過年,鬼節,忌日,生日都會給燒紙錢有次我媽燒給外婆之後,我媽做夢,夢見外婆和別人打麻將,穿了新服,買了新房子

覺得是有心裡作用的,或許又是想的多了,大腦就不經意的會夢到可是我是相信他們會收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求心安,是對活著的人的一種精神安慰,也是對死者的哀悼方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蜻蜓的幼蟲生活在水中,他們只能遙望水上的世界,他們約定,誰要是到了那個世界,一定要回來告訴兄弟們那個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蜻蜓幼蟲長成蜻蜓後,想起當初的諾言,他們不停點水,卻再也回不到水中。幼蟲們永遠不知道那個世界的樣子。

也許那邊真的有一個世界,我們也象幼蟲一樣,永遠不知道它是什麼樣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思想上要一定相信你的親人會收到的。別的不要去過問了。

23樓:王者劍皇

那是傳說,世上跟本沒有另一個世界。

這也是一種傳統,燒不燒都沒關係。

燒了就表示你敬愛他。

這都是不可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回答者:xiaxia0721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既然你說世界上除了人的世界以外還有一個靈的世界.但是他們互相之間是不知道彼此的存在的,你怎麼知道有人的世界和靈的世界存在呢?

你又在那個世界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去世的人要錢幹嗎?錢倒是被賣紙錢的給收去了,不過,那是真錢,呵呵

26樓:時間№若倒退

是啊現在不是有的城市已經禁止燒紙了嗎

但,現在的傳統就是這樣

倫到誰家都要燒點

說實在的

燒那個是一種對先輩的尊重

想念至於什麼能不能收到

這,現在科學很難解釋的

或許我們這些“生物體”只是用燒紙來換得一種安心

27樓:≮遺忘≯瞬間

希望他們可以收到,這樣我們可以比較心安。

想他們的時候可以讓他們知道。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 那個世界的人也要用那些東西,如果他們缺用,會託夢給在世的人,要你燒給他~~~~~~~~就是這樣!

29樓:手機使用者

會收到的!

很多人的命氣數已到,卻仍然能健康的活著,就是因為他們曾積過很多陰德,比如給死去的人燒紙(錢),比如放生,比如多做善事等.

死去的人在另一個世界裡也需要金錢開支,所以他們當然會收到了.

只是沒有被科學證明的事物,往往被形容為"迷信".所以很多人不信而已.

我將要開始我的新生活用英語怎麼說

我將要開始我的新生活用 譯英語 i will begin my new life with i will begin start my new life.i shall start my new life journey.i will start my new life 我的新生活開始了 的英文翻譯...

有在新生活做過美容的嗎?覺得效果怎麼樣?我為什麼覺得這是個坑?起初奔著清潔去的,給配了一套七百多

親,咱倆的遭遇是一樣一樣的。我臉上以前有痘痘,就去的美容院,最開始效果很好啊,到最後越來越不好,然後就是美容院裡的產品都好貴!親可以先拿瓶蘆薈膠當 把臉上的炎症消一消。我朋友開了乙個新生活店,叫我剋洗臉,現在臉上全是痘痘還留下了痘印,以前我的 很好,從來不會長痘痘。還行,我在新生活做美容,感覺不錯。...

一切都過去了,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英文怎麼寫

切都過去了,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 everything will pass restart your new life all gone,start your new life everything has passed.restart your new life.一切重新開始的英文怎麼說啊 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