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分手四年了今天她問我借錢怎麼回事

2021-07-01 23:55:14 字數 4826 閱讀 4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感情深或者懷念的話可以借,當然要明白借錢就不該去想她還不還了

2樓:蘇坡悶

相處四年 你也瞭解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了吧 什麼性格什麼脾氣你肯定是瞭如指掌 以你對她的瞭解如果是那種借錢不還死皮賴臉的那你大可不必借 如果不是 不論什麼原因找你借錢 能幫就幫 畢竟以前在一起四年 就算朋友也會伸手幫一把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困難無路可走了。說明真的是沒有辦法了。

4樓:復仇者聯盟隊

不能借 她可能是騙你錢 你可以說 借,然後再說 個頭

5樓:勿忘心安

借吧,有可能人家真的很急,不然不會撕下臉皮來跟你借錢

6樓:

被逼無賴,能向你伸援手也是沒辦法了

7樓:yao_曜

對啊,看有的回答好有道理,也是沒辦法了吧,要不然也不會找你借錢的,樓主還是瞭解清楚,能幫就幫一把吧。

8樓:豆

肯定有難處,既然曾經愛過又何必再傷害 好好問問緣由

9樓:中國小妹妹

她會來問你。可能真的很急用了,不是借很多的話就借吧

10樓:何興亢

有兩種可能,一是真的有事,二是看你心裡還有沒有她

11樓:止戈承仁

叫她滾粗!我對前任都是如此的!

12樓:阿凱視光

想變相找你要青春損失費!

13樓:千博明

難道你對她還有想法?

14樓:綠幽靈愛吃草莓

還是不要借了 不還怎麼辦

15樓:學楓

想跟你舊情復燃 藕斷絲連

16樓:︶ㄣ萬事隨乄緣

可以借做不了情人,做朋友吧

17樓:比我都要堅強

走投無路讓你當冤大頭

18樓:迷鐵

都斷了4年了,小心被騙

19樓:乾之雲

大度一點,不要在乎那點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還每次問我借錢 10

20樓:我不是金燦燦

這就是心機婊了。果斷取關啊。借一次兩次是因為分手還是朋友,長期借,那就是佔著茅坑了。

21樓:至情無情

那你還借?打水漂沒?沒有的話繼續借也沒事,反正愛人做不成還可以做盆友,還是挺好的!

22樓:

覺得你還是個值得信賴的人,就是一個不值得託付終身的人,這個還是你自身問題,好好意考一下自己。

23樓:登陸

可能覺得和你交朋友沒有得到什麼,想給你借點錢不還就當你給的青春損失費吧。

24樓:軍

分手了都,也就沒有關係了大家,肯定不要借了,就是借了那也是沒得還了。

25樓:依然

這種情況不用問別人,看情況而定,如果她有急用就借給她,如果借錢用途不明,不借,借了也要不回來

26樓:阿里山上

沒必要借給她,借給她等於送給她了。

27樓:弦漪清逸

都分道揚鑣了,這樣子有什麼意思呢

28樓:蒙明天

也許她故意這樣,然後要再和你在一起

29樓:

這很好啊,這就成了炮友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嗎?換就可以,不還還是別借了!

31樓:親愛的陳哥啊

雖然和女朋友分手了,可她已經把你當成親人了吧,雖然不再是情侶關係,畢竟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遇到事情還是不自覺的就想到你,估計不光借錢找你吧?遇到別的事情也會找你,好像習慣了把你當成個依靠了,就像在家裡,碰到什麼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就不自覺的找家人一樣。

看看你們因為什麼分的手,雙方還有沒有可能?把從開始認識到分手,其中發生的事情一個一個列舉一下,看看引起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是誰做的不對,看看兩人如果在一起的機率大不大?

兩人再溝通溝通,既然她還不把你當成外人,心裡肯定還有感情的,現在就看你什麼情況?

如果兩人確實不可能了,也不要太決絕,畢竟人這一生中總有那麼幾個人和自己因緣相聚,或深或淺,相遇即是緣,現在她或許需要你的幫助,或許哪一天她也可能幫到你的,如果你力所能及,能幫的就幫一把,真幫不上,給她解釋清楚,別留下誤會。

分開4年的前女友現在突然間找我借錢,一開口就是三萬塊,分開那麼久了雖然qq上有點聯絡但是見面她從來

32樓:離開我你好麼

我覺得你可以先問問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要借呢麼多錢,還有,既然這麼長時間沒聯絡了,你還要確定一下,他是不是有這個經濟能力還

33樓:炫瘋奇

不能借,就衝她對你的態度也不能借,借了就是有去無還了,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望採納

34樓:老老老老師

樓主,建議你不要借錢。望採納。

35樓:果本護膚

不借,她接你的錢去**,而且還不是你的孩子

36樓:記至ai末年

不借 打死也不借,分了就應該不聯絡 小心上當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能借,除非你不想要這錢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你都不理我,找我借錢幹嘛?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她啥事吧,不關乎人命,那就算了。

40樓:鋼琴上的芭蕾

不借,你這麼問是不是對她還有留念??

我和女友分手4個月了一直都有聯絡,今天她找我借錢。我借給她嗎?

41樓:我是挽尊的男人

我認為,不借,一分不借,你可以各種理由,比如你女朋友家人生病,這樣既能不借她錢又能和她劃清界線,這種人,離她越遠越好;你也可以沒有理由,就不想借。如果你借她500,她就早晚再把那500要到手;你如果一分不借,她可能就再不會纏你,只要她稍微有點尊嚴。理由如下:

a首先,你應該清醒,你借給她錢只是經濟關係,與愛情無關!對這種女人,我相信,你就算把家底掏空她都不會感念你的好,就算感動也不能怎樣,本性難移。所以你借不借錢,只要考慮兩點,1她有沒有能力還2你有沒有能力借。

b其次,你要清楚,你借給她錢的危害,1她有了錢更加揮霍2她揮霍完了再借,首選就是你,你就悲催了3她會再找一富二代,並且肯定再被甩,她只是富二代玩玩的物件,不是結婚的物件,然後呢,再借錢。c最後,你要清楚她借了,一定不會還或者還不清,因為那點錢還不夠滿足她的虛榮心了,哪有錢還你?d另外,你大四了,有女朋友了吧,她知道了會怎麼想;或者目前沒有,也該找個了吧,錢都借光你拿什麼交女朋友,何況就算交了,女孩子都喜歡追問男人的過去,如果你還在借錢給你前女友,你就完了,等著光棍吧你。

那麼,綜上所述,你還借麼?我覺著你還是省省吧,省錢,省“心”。***。

求採納。

42樓:瀟瀟浪花

這,和她是不是你女友有什麼關係呢?

借錢最重要的是,能不能收回來!!!

除非,你想的是,借了就不要了,還不還為所謂。那麼就不用考慮了,借吧。

所以借錢需要看的是對方有沒有誠信,能不能按時還給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著給他就借給他唄,別人的意見你只能作為他參考。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借多少了,有沒有她現在男朋友啊

45樓:爽朗的馬航失聯

借,畢竟有聯絡,不是愛人也是朋友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就借,看她分手理由

47樓:蛯地址66wb點

在你能力範圍內的就借吧,就算不做女朋友還是朋友嘛

48樓:速度之王

借點吧。情人做不成,還可以做朋友啊

49樓:秋花丶離丿別

4個月的話,按照一般情況,好意應該是沒有了,但是你跟她一直聯絡的話,可以借。但要拿捏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借給她!附上一句:等你發了再還!我有得花!那樣顯得伸士!也許她還會回心轉意!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多了不借,她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談錢傷感情,等你找她還錢就不好意思了

53樓:淘客樂天下

如果有能力就借吧,終歸是有感情的~ 人家不是有困難也不會找你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借點,但一定要講清楚不會有下次。只少不會說你太絕情了。

55樓:小薩我男神

看借多少 你要做好準備 借了不還的準備

56樓:散落在巴黎鐵塔的櫻花

借點吧。少可以。但是太多了就不行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漫生活***小唯為您服務:親,能借就借吧!

58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什麼事,再看接借不借,借多少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們談了四年,她跟我說,她回家相親了,今晚我在

追回她吧。你有很大機會,我特意聽了這首歌,結合你女朋友說的話,趕緊追回她,可以的話趕緊結婚,不行也互相去見家長吧。追回她吧,再不追就成別人的老婆了。女朋友挺漂亮的 哦不是 前女友 你女朋友說剛好遇見你 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是相親成功了 女朋友回家過年前跟我分手了,我們談了四年,她跟我說,她回家相親了 ...

請問,我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已經徹底傷透她了,她也決心離開我了,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從新回到我身邊

如果你是真心的話 我覺得你可以放下手中所有的事一天到晚跟著她,不管她怎麼說怎麼拒絕 你都別放棄日復一日總會一天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你要分析你之前傷透她的原因啊,然後向她表明你會改變的決心,你也要實際行動起來,證明你確實改變了,長時間她的心是可能再次溫暖過來的,132想了0611解更多8129,是為 你...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四年多的感情,她前幾天給我發了一條資訊,告訴我我那個東西不想還我,想留做分手紀念

什麼東西呢?是很貴重的東西?貴重物品應該歸還的,這個是人品問題,你可以找別的 讓她歸還。不過如果不是特別需要的,還是算了。你女朋友還給你發訊息,我前女友一聲不吭就把我在她那的東西都據為己有,其實和感情比,東西無所謂,但這女人現在滿嘴都是惡毒,分手都這麼對她好還換來惡毒那就什麼都不要留給她!你們可以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