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車禍去世,我該怎麼辦啊,專家的女朋友去世了我怎麼辦??

2021-07-01 18:40:12 字數 1722 閱讀 4301

1樓:姍姍來遲

不會這麼巧吧,但是我覺得你不能因為她一輩子不結婚了吧,你現在需要靜靜地調養,畢竟你女朋友猜去世一個多月,現在想起她也是難免的。也許時間能沖淡一切。等過些時間你好點以後就另外找一個女朋友吧,你去世的女朋友才會安心啊。

我想她也不會想你這個樣子。

2樓:

樣的情況實在太…,希望你節哀順便。有句話說,活著的人還是要繼續活下去。你的女朋友應該希望你能在以後生活的好好的,找到另一個代替她來愛你的人!

你的開心也會讓她覺得安慰!你可以多聽聽許嵩的歌,或瞭解他的事,因為你們有一樣的經歷!希望你能夠好好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逝者已去,你只能堅強的面對以後的生活,雖然這話說起來簡單,但這是你必須要面對的,人生就是這樣,有好多事情都是在我們所能掌控的範圍以外,你只要心裡永遠不要忘記她,甚至為了他你終生不娶,我想這樣才算是真男人

4樓:

好好醉一次吧,找點其他事情分散下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老往這件事情上面想。畢竟人死不能復生啊。

5樓:u想知道

你需要儘快走出陰影,出去旅遊吧,出去放鬆一下心情,不要沉溺於過去。或許你會遇上下一個不錯的人的。

6樓:希望

人生不但享受歡樂的能力,也要有承受苦難的能力,你現在必須面對這些,沒處逃避。

實際你女友的父母是更為痛苦的,是需要你去安慰的,陪他們度過這個艱難時期也是在幫助你自己。

7樓:和諧星哥

節哀順便,時間會撫平一切的。

8樓:

兄弟,我們有相同的經歷,和你的感受也一樣!感覺滿腹的苦水,沒有處說,咬碎牙齒往肚裡面咽!我有時候可以想我們以前在一塊的點點滴滴,心痛的可以把吃的東西都吐出來。

感覺也是滿腹的委屈,滿腹的悔恨,悔的心痛,各種不發生的理由都想過了。感覺自己的世界一下空虛了,什麼都沒有意思,無聊了。生與死就是這麼殘酷,在眼前,一下就沒有了。

我有時候真的怨恨老天為什麼這麼殘忍,硬生生的拆散我們,對她和家人也照成這種滅頂之災。我自己也天天沉浸在痛苦之中,所以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不過還是堅強一點,一起努力。

現實就是這樣,只能面對。這段時間不太常獨處,多和朋友同事一塊,也許會好一點。還有可以聽一下佛教的**,大悲咒之類的。

我十分難受的時候就聽大悲咒,聽上一陣就好受些。祝你早日走出陰影。

專家的女朋友去世了我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生老病死是人間常情,非人力可以改變的。而你所能做的,就是把握住自己,不要過於悲傷,更不能毀滅於消沉,這樣的你是誰也不希望看到的。你要儘快從痛苦中解脫出來,以努力的工作,昂揚的鬥志,來剋制痛苦的記憶,重新找回自己的信心與勇氣,來迎接人生中新的篇章。

如一句話說的好:“偉大的人往往都是從巨大的痛苦中超脫出來的”。我想這句話對於你最適用了,要想成為人上人,就要學會在克服一切難以逾越的高峰,加油吧,兄弟,你一定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只能放下她,繼續走下去唄,連帶著她活出兩個人的精彩。

不要一直提到她,也不要找替代品,否則就太自私了,人總是要向前看的不是嗎?

好好的睡上一覺,把和他有關的東西全換掉,然後你重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活在你心中,你的生活仍將繼續。

女朋友去世了我該怎麼辦,我的女朋友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人生總有悲歡離合,試著想開吧,想開,看開了,就沒有這麼多傷心事了,斯人已去,現在要做的,就是更加珍惜現在的人啊,抓緊時間,不要讓遺憾更多。希望能幫到你!我的女朋友也去世了我剛剛才知道她的閨蜜把她要對我說的轉告給她她叫我忘記她好好生活 在茫茫人海中,適合你的人不僅僅只有乙個。節哀順便吧,希望你能早點走...

女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女朋友因為我看別的女人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應該找機會跟她坦誠談一下 女孩找男孩缺點,不一定是覺得你不好,相反更多女孩是因為很愛乙個男孩,希望那個男孩更好,所以說了一下缺點,希望你改了以後更完美,是希望你更好。另外,她既然選擇了你,那麼你應該試著相信她,當你信任她時,她會對你更死心塌地!另外,既然她跟那個男孩可能是友情 以上是我的一些...

女朋友沒時間陪我,,我該怎麼辦啊

如果你們確定了關係 又何必在意廝守時間的長短哪 你們還有各自的事業等等一些事 共同努力才行!那要看她是什麼原因了 要是工作忙就心疼一下他把 要是其他的你就要問問自己 你們之間出什麼毛病了 你也可以有你自己的空間啊,她有她自己的空間,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是要每天都要在一起的,只要心中有對方就行了,你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