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剛病逝了,我很悲痛,我們的感情很深很深,我該怎麼辦啊?我不知道以後該怎樣生活

2021-07-01 18:39:10 字數 817 閱讀 4659

1樓:

親每個人都有生命的盡頭。只是時間問題,你很愛他、很想他,可他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所以作為你 你要把他放進自己的心裡。那個心裡的最深處。

你的人生還要繼續。你要替他活出別樣的人生!若你男朋友在世他肯定也希望你好好的生活.

幸福!快樂!親,你現在不是一個人是兩個人,因為他雖然逝去,可是在你的心裡一樣的活著,對嗎?

所以你要活的更好!以後的生活會更好的!會有個像他一樣的男生去愛你、去照顧你、保護你!

相信他會在天上默默的關注你!因為他只希望他最愛的那個人不必在為他傷心、流淚。所以,為了他,你要好好的生活!

至於靈魂附身的說法,說實話我不信。因為每個人逝去了的時候只留下的是肉體,靈魂會去天堂。所以靈魂附身不存在。

不過你可以抱著這個念頭 好好的生活下去。因為記住你以後得生活裡有個像他一樣愛你的人出現。

2樓:甘秋梵豫

把他永遠放在心中...

在另一個世界,他希望看到的是你快樂的身影...

可以偶爾為他悲傷,但是不要永遠那樣..

不然,如果他看到你那樣,也會難過流淚的....

記得愛過他,記得曾深深的愛過那麼一個男人,就行 ....

3樓:蠻行

生者節哀,好好地生活!

4樓:

你們感情深,他不也會希望你傷心難過下去。所以,你要把他深深地放在心底,成為你美好的回憶。人總要活下去,加油吧~

5樓:

靈魂附身是不會有的但我相信人是有靈魂的,你要堅強一點,努力走出這種痛苦,祝你幸福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傷心該怎麼辦?

他既然給你說分手,那麼他肯定心裡早有想法了。散了就散了,分了就分了,結束了就是結束了,就算知道結果又怎麼樣,知道原因無非就是給自己傷的更狠一些,假如他說喜歡上別人了,你只會痛上加痛,既然他不言,那就沒有必要再去說了。好好愛自己,沒有男朋友的女孩要把自己當男人看,堅強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失去乙個...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們很相愛,因為他家裡不同意。但是我還是放不下。我還應該繼續對他好嗎

如果放不下,你又能怎麼樣,還能走在一起嗎?因為他家不同意就分手,你們兩人還能怎麼樣?如果真正相愛,再大的困難也難不倒。就因為他家不同意,就分手,這感情怎麼就這樣脆弱呢?真愛無敵!當然不應該了,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該幹點什麼幹點什麼吧。好男人有的是。分了就是分了。不要去想了。既然不能在一起,何必讓自己...

我和我的男朋友我們是網戀,但是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他的父母堅持反對我們在一起,因為是異地戀

你們見過嗎復 在一起過嗎?只是在制網上的問候是bai不夠的,現在很多結了婚du的都離婚zhi了呢,你覺得沒有希 dao望可以去找他啊就住他那了,他真的愛你的話一定會想盡辦法接收你的,要說服他父母的是他而不是你,不然你就等吧 到時候人家一句對不起你就變老聖女了,孩子現實點在生活中找乙個,那才是最實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