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80天 救急,高考 公升學入學

2021-07-01 07:09:04 字數 3374 閱讀 9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制定了乙個計畫,希望對你有用

前期早上5.30-7.55

你的英語貌似不太好,要做乙個提高那就先背單詞吧,背單詞的方法樓上的《60天提高400分》裡有,我就不說了,每天背兩個半小時,大概3個星期後可以全部背完,背完後你的成績不會有太大的進步,這是我必須告訴你的,但是如果你要抓英語就必須先背單詞,英語存在「雪崩效應」,你必須積累到一定程度以後你的成績才會提高,而且是非常大的提高。

中午12.00到1.30

中午比較容易疲倦,不適合記憶,那我們就做數學,你說你做的很慢,是因為你的基礎不好,你先把書看一遍,然後再做題,1~2天做一章,自己控制好,乙個月內把數學基礎過一遍,從簡單的開始做,難題先做記號,以後回來再做,慢慢的就可以做出來了。

晚上6.30到7.30

這是人一天中狀態最好的時間,你可以把每天最繁重的任務放到這個時間來做

夜間21.30-1.30

這段時間做物理、化學、生物,只看教材,物理把所有重點全部背下來,化學生物教材裡基本上每句話都得弄明白,把書反覆的背,像《60天提高400分》中說的那樣,20分鐘,1小時,1天……多次複習才會記的牢固,只看2~3遍作用不大,你必須背下來。每背完一章,可以適當做些題,每章只做20~30個題就夠了,語文也可以拿到這個時間複習,但是我不太推薦複習語文了,因為語文的知識點實在太多,光基礎部分的幾個選擇題你就得背上幾百個生詞和成語,要攻破考卷中一道古文閱讀你就必須把教材所有的古文全部複習過,達到只看文章不看註釋就可以翻譯的地步,並且背誦要求背誦的篇目,80天背完這些似乎不太實際,但如果你要衝擊語文的話,那就乙個版塊乙個版塊的攻破,千萬不要一起複習,比如你現在只複習語音,那就別複習別的,因為你必須把語音全部背完後才能拿到分,如果考試的時候你認識15個詞,而有1個不認識,結果錯了,那和不背沒什麼分別。

中期早上5.30-7.55

找英語閱讀的文章,不做題,把文章全部看懂,並熟悉單詞,當都能看懂的時候再開始做模擬題,質量第一,數量第二。

中午12.00到1.30

數學模擬題,一天一套

晚上6.30到7.30和夜間21.30-1.30

同樣模擬題,做物理、化學、生物、語文

後期就回歸課本,把基礎複習了

2樓:樂之秋風

前面做得慢不要緊,關鍵是正確率要高。

後面的大題一般是倒數第一道比倒數第二道容易。

再找老師談談該怎麼學,我高中的數學老師就總結出十幾套易錯題給一些數學相對薄弱的同學做,再一一講解,效果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平時肯定是練的少,做題沒有基本的一些思路。拿選擇題來說吧,你要掌握多種解題方法,比如特值法,圖象法等。這不但會提高解題速度,而且準確率還高。

不要老愛鑽牛角尖,做選擇沒那個必要,得分就行了~~

在最後的80天裡,要多做模擬試題,注意總結方法和技巧,在此與你共勉。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慌張

2.做些簡單的題目先,找點自信

3.有信心要在短時間內提高數學

4.做題目,要動腦子,錯了要問自己為什麼錯,當時怎麼想的,這一類的題目下次還會錯嗎?然後盡量找相似的題目做,高考就是熟悉體型的過程.

5.本人高考數學還行,140分

5樓:長香私

教育程度等於收入程度!!

高考 公升學入學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高校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命制試題。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區高考時間為3天(即7、8、9號)。

2023年起,高考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2023年6月7日,全國高考正式拉開大幕,全國將有940萬餘考生參加考試。今年的高考,採用全國統一命題試卷的省份增加至26個,此外,作為「作弊入刑」後的首次高考,今年高考考場紀律也被**稱為「史上最嚴」。

高考公升學入學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高考上不了,又有把握在一年內提公升到足夠的成績,那可以復讀吧!

要是不想再花費一年時間,那可以通過**高考上**大學,那比高考簡單,但文憑的含金量相對會低一點。

8樓: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9樓: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10樓:金色的陽陽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入學和公升學的意思相不相同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入學是指你進入到某所學校進行學習;而公升學是指在你已經在該學校中,準備公升入更高的年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

公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公升入高年級學習

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

反正無傷大雅

13樓:樺崽の瞳

肯定不相同啊,入學是進入乙個學校學習,可能是從零開始學習,也可是從高的學府往低學府遷,或者從低學府往高學府遷。但公升學是從低到高的學習過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考試達到學校分數標準才有資格進入學校就讀,類似高考。

公升學入學

15樓:zs謝寶生

1、是的。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2、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16樓:讚讚讚

是的,只要你有通知書,然後建檔案學籍,沒有什麼不同。

教育/科學 -> 公升學入學 -> 高考教育/科學 -> 公升學入學 -> 高考

17樓:南極心海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共同見證2023年高考中的振奮、激揚、失落、淚水、感動、甜蜜!高考結束,苦讀數年的考生們準備卸下沉重的書包,迎接乙個嶄新的開始。

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自信成了許多考生的追求,各地高考題不同,題的難易程度不同,分數是沒法比的。要比的話,應列出各地高考總人數,各地

一、二、三本各錄取多少人,

一、二、三本的錄取率分別是多少。這才有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

再80天高考,誰來救救我,唉,快被高考逼瘋了,誰來救救我啊!!!

現在不適合在找什麼學習計畫了,最根本就是要靜下心來學習,啥也別管。認真做聯絡,多練習,見練習就做,不要亂翻書。不懂就問,做乙個要明白一下,保證下次不會再錯,這就夠了。這樣一直堅持到高考倒計時的第2天。然後停止學習,休息好準備考試。平心靜氣,紮實練習。你能成功!理科突擊沒用的 現在你只有多做題目了 方...

高考前一天應該做什麼呢

高考前一天對考生來說什麼事情最重要?考生和家長應該怎麼做?高考前一天許多家長和考生都非常緊張,心態平穩最重要。最好的大學在高中學生眼裡 最美的高三在大一學生心中 學長告訴你的就是 發揮常態平穩就好 12年的努力結果就看你的最好表現了!都在等待著這時刻,燃燒吧火焰!雲的那邊就是天堂,上天吧少年!成功是...

高考前16天,質檢考的特別不好,別人都400多然而我就

不要慌,適當放鬆一哈,注意知識適當。至於選擇題的話就看看錯題,再刷刷題,自我檢測一下,重拾自信很重要 關於質檢和高考的關係 一 2015年福建省省質檢考試 省質檢考試高三考生共有166568人,其中文科58571人 理科107997人。據業內人士分析,由於明年我省將統一使用全國卷,為向全國卷靠攏,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