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校外教育》是中文核心期刊嗎

2021-07-01 00:29:58 字數 1009 閱讀 9841

1樓:**心靈導師

是的。《中國校外教育》雜誌由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主管,中國兒童中心主辦,是經北京新聞出版局批准的國家一級純教育類權威期刊,具有國際、國內雙刊號,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2023年已經成功進入rccse中國核心學術期刊陣營。中國期刊網、龍源期刊網、萬方資料庫等全文收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核心 是國家級的普刊

網傳說是什麼核心,其實只是教育類比較專業的期刊,並沒有入選2023年核心期刊目錄,而核心期刊要3年一評選,最近的還沒開始

要驗證哪個期刊是什麼級別的,直接在知網首頁左下角,期刊特色大全,點進去輸入刊物名稱會有詳細介紹

若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職稱**助手

你說的刊物不是核心期刊,核心期刊是由學術部門認定的,不是自封的,封面上的核心期刊字樣只是一個印刷的符號,如果大家在封面上都印刷上核心期刊,難道就都是核心期刊了嗎?

估計朋友也不是學術部門或高校的,中小學老師發核心太難了,如果是為了評職稱,建議發表個正規省級或國家級刊物就能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校外教育》是國家級的期刊。推薦你 《中國職工教育》。你可以看看。

5樓:

刊物是國家級正規期刊;

封皮印有全國綜合素質核心期刊;

三號齊全,是職稱使用期刊;

《中國校外教育》雜誌是什麼級別的,評職稱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bai家新聞出版總署**和中國du知網上都可zhi以查詢到,是正規dao期刊。刊物上標有國家一

版級純教育綜權合期刊。但從該雜誌出版實際看,有增刊,如2023年該雜誌下旬刊就出了30期,2023年中、下旬刊12期還未被有關網(如龍源期刊網)收錄,就已經有13、14、15期了,仔細一看,原來是2023年第8期的增刊。按有關規定,增刊發表的文章,在評職稱時不能用。

真讓人無奈,不知雜誌社是怎麼搞得。

《中國教育學刊》是全國中文核心期刊嗎

不僅是全國中文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 而且是南大核心cssci,還是國家級期刊,基礎教育裡的權威期刊。是的。是雙bai核心期刊。是中文 du核心 和 cssci核心。該刊被zhi以下資料庫收錄 cssci 中國dao社會科學引文索內引 2014 2015 期刊 含擴充套件版容 北京大學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

教育傳媒研究是核心期刊嗎,《教育文摘週報》屬於核心期刊嗎

教育傳媒研究journal of edu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基本資訊主辦單位 中國教育電視台 出版週期 雙月 issn 2096 1626 10 1407 g2 出版地 北京市 語種 中文 開本 大16開 郵發代號 80 624 版資訊 名稱 資訊科技 專題名稱 新聞與...

教育教學論壇是核心期刊嗎,教育教學論壇屬於北大核心期刊嗎

是省級g4教育類期刊哦 不是核心!教育教學論壇 國內刊號 13 1399 g4 是經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 河北省教育出版社主管主辦 國家教育部有關部門重點指導的教育類優秀期刊,每旬出版一期,全年36期。刊名 教育教學論壇 主辦 河北教育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 花山文藝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週期 旬刊 出版地...